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8 22: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的時間不多了
大家都要把握時間
副本道館精練都要有加倍啊
發表於 2015-12-8 22: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出現在左下角 我的蒼翅飛不過去...果斷放棄
發表於 2015-12-8 22: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這次更新了好久
GM真的好用心 QAQ... 好辛苦
發表於 2015-12-8 22: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一輪各式各樣的副本
有上到一個廣 覺得開心
果然努力不是沒有收穫的!
明天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12-8 22: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才下班
累了,明天再來玩好了
希望能準時下班
發表於 2015-12-8 22:29: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推廣捲不能換轉盤硬幣了
這樣我要拿去賣掉嗎
還是換亡石/幣進附魔坑
發表於 2015-12-8 22: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的好快
咻一下又晚上了
感覺今天都沒甚麼收穫!!!
明天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8 22: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了一輪團 有點頓
好害怕斷線
希望開到好物
發表於 2015-12-8 22: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了一整天
總算是回到家了~一路塞車塞到爆
發表於 2015-12-8 22: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影子裝真的很難衝r
不知道爆了幾個了
無緣.......
發表於 2015-12-8 23: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12越會做好多更新喔
有點期待
大家一起來養新寵物
發表於 2015-12-8 23: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雪月花終於腹膜成功了~~~~繼續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2-8 23: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怒打通霄
為了我可愛的110箱子~
發表於 2015-12-8 23: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好幾場110了!! 還沒開到閃.. 加油啊~~~ 來閃擊好睡眠
發表於 2015-12-8 23: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巨人
積分瞬間多了不少~~好開心
發表於 2015-12-8 23:2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庫存的亡石幣全都附魔到爛屬啦

沒附好之前無雙是不能用的
發表於 2015-12-8 23:2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整天110
也沒開道閃擊
真的是倒楣透頂ˊˋ
發表於 2015-12-8 23:3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進狂打110阿
本來都不太熱絡的
最近都狂開110
發表於 2015-12-8 23: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6場110但開完箱依舊都猴果海神.....
卻看著別人一直上閃擊廣...悶阿
發表於 2015-12-8 23: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一下掛賣商店
嗯~還是一樣
都沒有賣出去,好難賣呀
發表於 2015-12-8 23: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4場110~ 開到都可以當材料商了 (X
慢慢累積運氣 開個閃盾吧~~~~~
發表於 2015-12-8 23:57: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啦
不知道有沒有道館團
希望還有人要打90F
發表於 2015-12-9 00: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GM已經列出12月份的重點更新了!!!
有兩個新副本耶,超期待的~~~~
發表於 2015-12-9 00: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12-9 00: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是好可怕喔....

今天幫朋友附了幾次都沒有弄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2-9 00:07: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家都神開阿~
各種閃擊~感覺要收要趁最近唷XD
發表於 2015-12-9 00: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多團巨人醬油團
謝謝開團的大大給大家一個上廣的機會~
發表於 2015-12-9 00: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剛剛又點過一個閃耳啦
時間結束前不知道能不能開
個一箱來上個廣
發表於 2015-12-9 00: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來去下載新補丁
等等玩一會在睡覺吧
發表於 2015-12-9 00:1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樂樂~~~
看到記得去推廣唷
別偷懶
估奈晚安
發表於 2015-12-9 00: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打了5場110要吃飯了
有點餓昨天打到多場了
結果都沒閃擊哭哭
發表於 2015-12-9 00: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是衰到
寵物不小心跑掉
材料花光也沒附到想要的能力
神乎祝防也花光上不了+14
唉唷還是早點睡吧...
發表於 2015-12-9 00: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了新主機
可惜還是上不到
要研究一下如何才能做到
發表於 2015-12-9 00:41: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換了防攻擊型的主機
希望日後不會再受到攻擊
要開心玩遊戲
發表於 2015-12-9 00: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看到有人深紅拳套+20....
整個就超羨慕的拉...
不奢求+20 給我+18就好了QMQ
發表於 2015-12-9 00:46:5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爆增的積分感到開心
趁補償的這幾天多加油一點
就可以用更新的配裝方式了
發表於 2015-12-9 00:5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頭一次附魔到雙6的...尖銳
不過是颶風斧
超無言 哪時才能附到名弓
發表於 2015-12-9 01: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今天報告完我要狂刷道館!!
存箱子跟覆膜材料
希望有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5-12-9 01: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能把裝搞好~
發表於 2015-12-9 01: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寶箱加倍的好時機
110F道館打一次可以拿兩個箱子
好道館不打嗎? 快點來賺摳摳吧~~~
發表於 2015-12-9 01: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贊助禮盒有新的頭飾,感覺都很好用耶~功能也不差
我都想要去贊助了,再等一段時間看看囉~
發表於 2015-12-9 01: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團在開說~
要跟的話要趕緊跟上這波阿XD
發表於 2015-12-9 01: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右開史無線輪迴

慢慢刷 卡必 賺錢

漫長呀
發表於 2015-12-9 01: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加倍感覺可怕~~

大家都好拼啊!

雖然遊戲好玩 但是身體還是要顧唷
發表於 2015-12-9 01: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趁加倍結束前努力打館囉~~~
希望起碼湊到兩件阿><
發表於 2015-12-9 01: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還清欠人裝備的錢了

在努力點 下次目標 又得拼了

加油 努力中
發表於 2015-12-9 01:3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堡準備繼續跟110了
希望可以開到閃擊
我想要閃耳拉ˋaˊ
發表於 2015-12-9 01: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真是超有心的私服
難怪或多或少都不斷有玩家贊助一些小費
也就讓市場超級熱絡啦
超適合定居的地方
快來加入我們~~
發表於 2015-12-9 01:47:44 | 顯示全部樓層
身邊的朋友一直開到閃擊

什麼時候輪到我開個閃擊或無限阿~~~~
發表於 2015-12-9 01: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衝到+20深紅耶
真是羨慕他
超級好運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14608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