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9 23: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家都拼命打館
可能想趁最後多打些閃擊喔!
發表於 2015-12-9 23: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這幾天 沒什麼賺P
好想贊助的FU

我想要買裝~~~~
發表於 2015-12-9 23: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遊戲別看太重比較好  忌妒心阿! XDDDD
發表於 2015-12-9 23: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直努力的打110....卻都沒閃擊 好可惜 不過靠著材料 我的負債也還完了
發表於 2015-12-9 23:34:02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金天好像是最後一天
下班回家後要努力點刷了~~
發表於 2015-12-9 23:3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衝過裝備+6了
好開心阿昨天爆掉的
小小安餵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2-9 23: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關鍵啊
加倍最後一天了
要努力衝..拼今天
發表於 2015-12-9 23: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出好多閃擊
希望等等也能有我的廣~~~
發表於 2015-12-9 23: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北歐今天只能推2次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加倍
這幾天都在上班阿
發表於 2015-12-9 23:46:5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假的 有人衝到20武器!??
這也太誇張了八!!!!
還沒看過+20武器真想開開眼界~
發表於 2015-12-9 23:4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好想轉到墮天或精蝶阿!
感覺那類超高等級裝備根本都有錢人的囊中物QAQ
拜託~也讓我出點運 也開一個吧!
發表於 2015-12-9 23: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快要4千了~
雖然一階只有2% >< 加減用!!
發表於 2015-12-9 23: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也打得很順利喔
看來可以順利的打完了
最後的衝刺!!!!
發表於 2015-12-9 23: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明天可以開到閃箱~感覺祝武祝防最後衝刺了~
發表於 2015-12-9 23:55: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快結束了
沒打到好東西
明天繼續努力
><
發表於 2015-12-10 00: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賣東西存錢買裝備
好想趕快到能打110F的傷害
發表於 2015-12-10 00: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天津主三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2-10 00:03:1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想時間停下來
打110打到天荒地老~
但感覺打完這幾天...大家都要休息了XD
發表於 2015-12-10 00: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有點卡卡的,還是待在城裡發發呆逛逛商店街卡實在~
副本隨便摸個兩個有打就好囉~
發表於 2015-12-10 00: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不少110,不過都是各種
材料,只能看別人一直開閃擊,
希望明天運氣好一點啦
發表於 2015-12-10 00:0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玩一下好嚕
玩一會再來睡叫吧
發表於 2015-12-10 00:0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每天至少都要刷一場古城
努力的打一些魔力來賣錢
有團就出團 沒團就自己找樂子
發表於 2015-12-10 00: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聖耀人可以越來越多
大家快點一起來打道館跟副本
好多好玩的小遊戲跟超可愛頭飾等著你
發表於 2015-12-10 00: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樂樂 記得每天要推廣ㄚㄚ
快讓我噴閃擊巴 拜託了
發表於 2015-12-10 00: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為了衝裝都瘋了
祝武短缺~高精煉裝一直出現
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
發表於 2015-12-10 00: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雨天。一個打拼的時刻

老闆在等等我壓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我會將案子雙手奉上的Q_QNO~~~~
發表於 2015-12-10 00: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拼命打道館呢!!!
可是這幾天我似乎都沒甚麼進步...
我也要神裝壓!!!
發表於 2015-12-10 00: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晚上都好多團
各種一輪副本90F 110F團
都缺很大打手主教
這樣才熱鬧起來
發表於 2015-12-10 00: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很多閃擊裝
大家都在這時間拼命賺箱子
希望我也能開到閃擊吧
發表於 2015-12-10 00: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 積存的P點都花光了
不能在繼續逍遙下去了.......要努力賺錢阿!!
精煉成功率+10% 還是好誘人喔 賺了一點錢就收祝防 去精煉裝備
偏偏都沒過.....
發表於 2015-12-10 00:4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 狂爆轉蛋 下架後

狂爆鐮刀 好貴呀~"~

不知道我要存多久才有..
發表於 2015-12-10 00: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卡的阿 睡覺前先來推文一下好了
看來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先搞到一個雙倍加速的東西了
總之先來睡了
發表於 2015-12-10 00: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Q_Q加倍最後一天
結果什麼都沒玩到
覺得難過...
發表於 2015-12-10 00: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衝阿 下次沒加倍了
不過還是先存錢
不知道聖誕禮物是啥
發表於 2015-12-10 01: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離加倍時間結束越來越近了,這段時間好像出了不少高精煉裝~
今天也有好多人開到閃擊裝唷,真羨慕~
發表於 2015-12-10 01: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上架了~~~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0 01: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連刷巨人副本好了
現在攻擊速度跟傷害都提高
希望打的速度可以加快一些
發表於 2015-12-10 01: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有新副本出來了耶
有空來去玩刷看看
搞不好又是個好賺的副本
發表於 2015-12-10 01: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有新單人副本
可惜不能連上遊戲
希望GM能快些處理好
海外玩家的問題
發表於 2015-12-10 01: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一堆人過+6閃裝
好羨慕阿~~~要是有開到我也想去衝了XD
發表於 2015-12-10 01: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玩起來都卡卡的阿~~
覺得加倍過時間過得好快ˊˋ
發表於 2015-12-10 01: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衝過+6閃盾後
運氣就變差了....衝什麼爆什麼...
擠壓擠壓把剩餘的P都擠出來了~就是沒有過...
眼睜睜的看著成功率+10%要過去了..總是衝不上去想要的精煉值...真是傷心
發表於 2015-12-10 01: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GM都換了臨時主機
但動成非常LAG
都不能刷副本道館
希望能快些穩定
發表於 2015-12-10 01: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收集凝聚

塊要可以 自己一個人單刷了

不然一直麻煩 人家代
發表於 2015-12-10 02: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不適合搞裝備

一個i5延5莎拉花了240片才附好

+14靴點+15三次一直過不了

第一個閃擊裝+6時暴掉   真雖啊今天
發表於 2015-12-10 02: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110跟閃擊無緣....晚上都在看朋友再衝武器 好刺激A_A 明天再繼續打拼110 拼閃擊 賺材料
發表於 2015-12-10 02: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人潮好多
感覺還是很LAG
不知道加倍結束會不會維持這樣的人潮
發表於 2015-12-10 02: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移動卡卡的
雖然說GM換防守高的主機
有開海外 我還是覺得頓
發表於 2015-12-10 02: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到第一個再裝盾牌
不過點加五就爆掉啦,運氣
怎麼會這麼差呢
發表於 2015-12-10 02: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最後一個晚上
巨人GOGOGOGO
沖積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10118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