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1 03:24:10 | 顯示全部樓層
趁這波加倍
大家都有弄到閃裝了
希望能快快滿裝~大家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5-12-11 03: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的最後一天= = 真的神人狂刷110....半夜還有三團在打  有點猛猛的))) 這機會以後可能不會再有了 加油打
發表於 2015-12-11 04: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再3小時就可以逃出110的魔掌了好想睡覺喔~大家加油吧
發表於 2015-12-11 04: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加倍可以延長!
這樣假日放假的人也可以打到!!
希望我的垂快+18
發表於 2015-12-11 04:2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兩倍箱子就結束了,大家
都像瘋子一樣狂刷110,希望
可以在最後多開幾箱黑箱
發表於 2015-12-11 04:32: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晚了還在打110F....
大家都好衝喔~祝大家都上廣
發表於 2015-12-11 05: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又一個好猛 過了+6閃盾

真是有夠神運的辣

為啥我都沒有這種神運呢? (悶
發表於 2015-12-11 05: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

意志力的戰爭..

為何都是猴果!!!!
發表於 2015-12-11 05: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塞大概再13場就滿了

到時候好像可以先把雪月花換成無雙
發表於 2015-12-11 05: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110開到閃盾
雖然暴了
可是深紅矛卻+20啦
太爽了吧!!!
發表於 2015-12-11 06: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暴閃擊惹
加倍根本無感 有夠難玩 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2-11 06: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沒開到閃擊就算了

連衝武器都不過到底要怎樣玩下去?

悶死了辣 枉費我這麼努力在打 (悶悶悶
發表於 2015-12-11 06: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活動!!!!!
好緊張喔!!!!!
希望可以打到!!!!
這幾天收到了不少我想要的東西
雖然就大概是市價沒有特別便宜
但還是好開心喔
發表於 2015-12-11 06:37:31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上班了~加倍好像到今天而已~可惜要上班ˊˋ
發表於 2015-12-11 07: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又是快樂的2天假期

希望今天能好運刷到或是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1 07: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看到有人過+20啦~
真的太厲害了 ><
發表於 2015-12-11 07: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要再拼一天的110真是辛苦不過今天過了一個鞋感覺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2-11 07: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起個大早在補償獎勵最後的時刻
多衝幾場副本的積分 累積一下
今天會不會上廣呢 一起來玩聖耀吧
發表於 2015-12-11 08: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凌晨朋友很好運的衝到了+20深紅茅拉.........
真是幸運這麼難衝還可以上20!!!
發表於 2015-12-11 08: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血來潮想去衝個+6大型影之武器
沒想到+5就爆了..
還是乖乖用+4的就好..
發表於 2015-12-11 08: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拉      等CD完     就開刷拉     聽聞有人+20了   恭喜拉
發表於 2015-12-11 08: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吧 果然又改到明天才要維修了

唯一好的地方就是加倍又延長一天了= =

唉 我的副本啊...
發表於 2015-12-11 09: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世界王的屬性都沒有出念屬,
讓我幸運的連續兩天撿到MVP了,
也算是一點小收入~
發表於 2015-12-11 09: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到深夜打到早上的110了~
開個閃擊過過癮吧~
發表於 2015-12-11 10: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跟110了ˋAˊ打個24H不睡覺
我要閃擊拉快點給我ˋ_<
還有祝武祝武祝武QAQ
發表於 2015-12-11 10: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5場110~
還是注定當材料商啊哈哈~~
發表於 2015-12-11 11: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加倍就要結束啦
早上小玩了一下肚子好餓哦


發表於 2015-12-11 11: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沒卡片了~~
冰封好難刷....
晚上再來刷一輪
發表於 2015-12-11 11: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靠!!
上限就發現認識的昨晚刷到現在
都不用睡的
太猛了= =
發表於 2015-12-11 11: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都搞得差不多了,
看來是該面對副本積分的問題了,
哈哈其實逃避很久了,
不過能力真得不錯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2-11 11:47:15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深紅之錘已經+16了
再猶豫要不要衝+17
還是衝別把試手氣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2-11 12:1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快結束了

有點小無感

古城套卡

不知何時能弄好
發表於 2015-12-11 12: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康的加倍活動要結束了
不曉得大家這幾天有開到什麼好物呢
還是散盡家產不可言
發表於 2015-12-11 12:44: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加倍又往後延了真開心阿~
又可以再賺錢了說真的4%
的閃裝都沒開過運氣真差
發表於 2015-12-11 12: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唉唉 好想放一天假

今天加倍最後一天了

我好想打道館跟副本喔喔喔喔QAQ!!!
發表於 2015-12-11 12: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抱持著暴肝的心情
再打著110F管!!
為了閃擊我願意ˋˊ
發表於 2015-12-11 13: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又好幾個副本機分畢業的
太厲害了
我還是慢慢刷吧
發表於 2015-12-11 13: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到明天更新之前
盡可能能去刷道館吧!!
錯過就沒機會了~要把握現在!!
發表於 2015-12-11 13: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好像延期了!
今天在來拼個閃擊好了!!! 希望能開到!!!
發表於 2015-12-11 13: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延長到禮拜6啦
難得放假一天
有沒有道館可以跟阿
發表於 2015-12-11 14: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沒更新
不知道加倍消失了嗎
上去看看
發表於 2015-12-11 14: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還在唷  趕快來玩唷
不玩可惜
真是太棒了
發表於 2015-12-11 15: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猛啦+20深紅垂,深紅矛,深紅拳套別人都有衝到啦
發表於 2015-12-11 15:21: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有一點無力趕

時間真的很重要

沒時間 也很難往上
發表於 2015-12-11 15: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很多人打一整夜110都不睡

我只能說身體還是比較重要

電腦關了什麼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2-11 15:4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延長一天,
可能是這3年來大家最拚的一次,
根本賭上性命了阿。
發表於 2015-12-11 16: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閃擊 耳跟垂總算是讓我開到一套又過+6了

我如此容易滿足
這次的補償其實額外多了一些事情
感覺起來蠻開心的!!!!
發表於 2015-12-11 16: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又延長一天了
看來這一次的福利還蠻不錯的
晚上又可以來衝了!!!
發表於 2015-12-11 16:4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公會人員真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表現好還好 不好真的很難拒絕呢XD
發表於 2015-12-11 16: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玩那 基因的人工生命體 真是有夠難練的 有些人的生命體超衝的XD 聽說那是補丁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2:35 , Processed in 0.09013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