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2 01: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收到了一件裝備

接著在往下一件裝備努力
發表於 2015-12-12 02: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到好累~該來休息了
明天早點起趕維修前再刷一下吧XD
發表於 2015-12-12 02:0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有點鈍鈍的
不知道加倍結束後會不會好一點
發表於 2015-12-12 02: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110了~該有著爆肝的決心~剛好明天休假超開心DER
發表於 2015-12-12 02: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遊戲還真累
每天都玩到虛脫
不過看到錢滿滿 寶滿滿
感覺值得
發表於 2015-12-12 02: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拚最後的加倍時間
衝囉~希望大家撐下去XD
發表於 2015-12-12 02:4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點休息....早點爬起來 看有沒有團跟 下午加倍就結束了.....趁早上 在賺最後一波....
發表於 2015-12-12 02: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啊!!
明天就要維修了
趕快趁現在賺一波
發表於 2015-12-12 02:5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拼拼拼...

跟大家一起聊一起打~

感覺時間好快!
發表於 2015-12-12 03: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2 03: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真的要維修了 又延期了一天

當然我也在衝刺打加倍 最後的時間

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 (加油
發表於 2015-12-12 03: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維修就要開放新副本了
到時候一定要去打看看
會噴水晶龍卡耶
發表於 2015-12-12 03: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是各種閃來閃去
早點睡覺明天看能不能早
上起來拚維修前最後一波
發表於 2015-12-12 03:2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晚了~明天水晶龍副本可以開了可以打一波拉
發表於 2015-12-12 03: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在結束前的寶相
啥都沒開到嗚嗚
明天再繼續加油囉~~
發表於 2015-12-12 03: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發表於 2015-12-12 04:0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掉寶明顯變低
不知道加倍結束了嗎
可是gm沒說
發表於 2015-12-12 04: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好像新副本的資訊還不是很完全
等等看看gm會不會更新了
發表於 2015-12-12 04: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哪個新的副本喔   

不知道獎品到底是啥

超想要寵物的辣 (快開副本阿
發表於 2015-12-12 05:3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雖然沒跟到110團
但是我又開到輕甲啦
這樣又省下一筆錢了
發表於 2015-12-12 05: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的110真滴都沒閃擊箱..

真的這次讓我心灰意冷了

我累了......一個禮拜不碰了
發表於 2015-12-12 05: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早上九點要停電

只好先把小副本刷玩
發表於 2015-12-12 06: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最後一天~各位努力衝巴

+20裝備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2-12 08: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個禮拜打下來都沒有開到阿.....
但每天都看著一堆人上廣
心情有夠遇悶的!!
發表於 2015-12-12 08: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沒好運~+16錘子衝+18便+14了

希望CD完後能刷小副本能刷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2 08: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還是要拼一下道館箱阿
最後加倍的時間快結束了
拜託讓我上廣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2-12 08: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加倍要結束了
下次要有這樣的機會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這次的補償看來大家都很滿意
發表於 2015-12-12 09: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打了一整晚真的很猛
但是聽說沒開到甚麼寶
不過材料也是很賺
發表於 2015-12-12 09: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刷了六場90F 賺了一點摳摳
希望很快可以買到裝備@@
不過最近90F團變少了 都是110耶 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5-12-12 09: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啊
好不容易開到了閃擊
+6卻爆炸了QQ
發表於 2015-12-12 09: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啊
好不容易開到了閃擊
+6卻爆炸了QQ
發表於 2015-12-12 09:5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要不要繼續跟棉被纏綿呢Q_Q
可是今天是加倍最後
應該要跟著一起拼到最後阿!!!(熱血

倒數5個小時 (維修)
發表於 2015-12-12 10: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不知為何多了一張卡片

真是太神奇了

難道是我夢遊打的嗎?
要來拼一整晚的副本了
不休息!!先出門買吃的~~
吃飽再努力打拼拉
發表於 2015-12-12 10: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晚上 大家都開道館

我哥還一直上不了RO 少一個人我就不想開副本= =

唉 昨晚都沒玩到XDDD
發表於 2015-12-12 10:30: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因為一直跳窗所以昨天一直在用
主程式用玩都12點多該睡了唉
加倍2天都在用主城市都沒玩到
發表於 2015-12-12 10: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拉   古城刷刷刷    魔力要不要賣呢??  還是等有人高收在賣好了
發表於 2015-12-12 10:32:40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剩下最後一天了~一堆物價好亂

大家瘋狂拋售換錢~還是留者等物價正常在賣
發表於 2015-12-12 10: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忘記收寵物
被餓死了QAQ
只好用之前跟副本吸到的熔岩卡崙寶寶XD
發表於 2015-12-12 11: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這幾天的物價被炒得蠻高的
連祝武都翻倍漲價
不曉得加倍過後會不會平緩一些
發表於 2015-12-12 11:32: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 賺了一點摳摳
希望很快可以買到裝備@@
要來拼一整晚的副本了
不休息!!先出門買吃的~~
吃飽再努力打拼拉
發表於 2015-12-12 11:4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加倍多延了一天,整個賺錢的地方都是人啊
想賺錢都只能發呆了,副本團又不要新人根本不能跟
天啊...跟人約好今天要賺到400p看來要毀約了orz
發表於 2015-12-12 11: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加倍好像到今天了
感覺這次很多人都了心願
GM這次真的很棒
發表於 2015-12-12 11:5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熬夜打到管好累喔
存箱來開!!
希望等等有好消息
發表於 2015-12-12 12: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9點多跟110團
現在稍微休息一下
等等再繼續拼囉~
發表於 2015-12-12 12:2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剩下兩個多小時就維修.....加倍就結束了 這幾天超拼的=  = 整天打110道館 有點累到 短時間內因該不會想碰道館了= =  休息一陣子  
發表於 2015-12-12 12: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狂賺錢啊....整天都在打卡幣
突然覺得好無力阿,整個很不想動
好懶阿...換個職業玩玩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2-12 13: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維修了   趕快把握時間快刷      維修完就懶了
發表於 2015-12-12 13: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衝裝還是要看運氣..
怎麼都沒過...好難過
機率都是騙人的..
發表於 2015-12-12 14: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加倍最後一天
只能乖乖上班
這幾天已經回本了
發表於 2015-12-12 14:5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超多多110F團
但都親朋好友團
別人想跟也不能
新手真的不易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1:28 , Processed in 1.160614 second(s), 7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