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2 14: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2 15: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家倍又延期了
大家趕快衝喔
當然別爆肝了
發表於 2015-12-12 15: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大家都拼命打110F館
都是想趁最後多打些閃擊裝
很想賺多點P收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5-12-12 15: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延期了!!!! 繼續爆肝打110囉!!! 祝武拜託快讓我多開一點~~~
發表於 2015-12-12 15:03:47 | 顯示全部樓層
yes維修延後了喔
大家加油 祝神開阿大家!!
努力努力刷
發表於 2015-12-12 15: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更新又跳票了

到底110團會連爆多少肝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於 2015-12-12 16: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延後啦 朝爽DER 今天再來刷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2-12 16: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延長到14號哩
這樣又有不少人要報肝刷道館了@A@
發表於 2015-12-12 16: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今天...
3次耶...
賺喔...
耶...
希望不要忘了...
發表於 2015-12-12 16:3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延期了耶‥
但是今天晚上要出門跟不到團了QAO
發表於 2015-12-12 16: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又往後延了道14日假日2天都加倍
感覺真是好阿~多耍幾場要通霄了
發表於 2015-12-12 16: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吧 又延後了

唉 這副本受詛咒啊 一直弄不好= =

覺得看到延後的公告都不奇怪了XDD

不過加倍倒是也拖到14號了 算賺到啦= =
發表於 2015-12-12 16:48: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周就可以打水晶龍了
我也要打張來用XD
同步更新R版
超多豐富副本小遊戲
獎勵更是多到爆
快來加入我們~~~
發表於 2015-12-12 16: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又延期了= =

那我看乾脆直接延期到下次新轉蛋

一起更新好了
發表於 2015-12-12 17: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墮天資金有1/3了

不知道月底前能不能買到
發表於 2015-12-12 17: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又延長了,超開心的
準備好補給品
準備戰到24小時以後囉
發表於 2015-12-12 17: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了幾場110沒開到閃擊只好去打冰深了!!
發表於 2015-12-12 17:23: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又出現一把+20武器拉~
超級羨慕的拉~~~~~~
不過自己運氣不好 還是乖乖的拿著+18就好了ˊˋ
發表於 2015-12-12 17:25:47 | 顯示全部樓層
賺了一點摳摳
希望很快可以買到裝備@@
要來拼一整晚的副本了
不休息!!先出門買吃的~~
吃飽再努力打拼拉
發表於 2015-12-12 17: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要幹嘛
最近只想打副本而已      
發表於 2015-12-12 17: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延二天  該開心  還是該可悲呢~~~開不到阿XDDD
發表於 2015-12-12 17: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加倍延長
可以再多刷幾天
但是身體要顧阿~~
發表於 2015-12-12 18:08:13 | 顯示全部樓層
p ...
恩..

恩...
一直存..
一直存...
期待過年的轉盤...
上阿...
發表於 2015-12-12 18: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延長到14號耶開心!!
這樣假日休息的人就可以
一起賺賺P了棒唷
發表於 2015-12-12 18: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今天又要熬夜二天, 昨天還約好今天要休戰的  XD
發表於 2015-12-12 18:24:2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更新延後囉,回碩補償的各種加倍又繼續運行~
大家刷110跟副本要適量唷,別太拼了~
發表於 2015-12-12 18:3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要出門就不能跟固定副本團囉
預祝各位副本團們能夠好運連連
發表於 2015-12-12 18: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又延長了
快要爆肝了
還是多休息吧A_A
發表於 2015-12-12 18:4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想說 炫彩武器捲會很貴

結果因為 禮盒

滿多人開到的@@  嘿嘿
發表於 2015-12-12 18:5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的補償又延長囉
沒時間上限的玩家們要把握剩下的時間RRR
大嘉義起努力RRR
發表於 2015-12-12 18:54: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補償終於有感了!!

看著神人們一把一把的+20點出來~

想著也來連點看看~

今天竟然上+18了><感動阿!!!
發表於 2015-12-12 18: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時間延長囉~
太開心了! 這樣又可以狂刷副本積分囉!
快來聖耀吧!GM超有心
發表於 2015-12-12 19: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機率真的是個謎

衝頭  衝10幾棵還在+6

背包 +6盜+9  三科= =
發表於 2015-12-12 19: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拼110拼到7點都沒出閃箱~還是來打副本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5-12-12 19: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開家被那麼多天了  結果都沒有開到啥咪閃擊 好可惡阿
發表於 2015-12-12 19: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延後真好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真幸運
又可以繼續賺錢囉


發表於 2015-12-12 19: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小心換P太兇,結果沒錢買補品了XD
希望趕快開到無限套阿
發表於 2015-12-12 19: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加倍又延期拉~
剛好遇到假日 準備爆肝刷一波囉!!
發表於 2015-12-12 19: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晚上遊戲時間
一樣的副本不一樣的獎勵
每天都在期待 開到好物
發表於 2015-12-12 19: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一輪副本.道館~怎麼都沒人開一輪呢~~~~~
發表於 2015-12-12 19: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來打打單人副本吧
就不信一直都打不到卡
發表於 2015-12-12 19: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場附本300分
真的跟以前100差很多
超級有感RRR
好的石光快沒了
發表於 2015-12-12 20:12: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無聊~~~~~~~
來推下廣.................
發表於 2015-12-12 20: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又延後拉!!!
可能有一堆人要喝蠻牛打到管了!!!!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2-12 20: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上班~~

只能趁今晚多打點了~~

希望能開到閃盾和鞋Q____Q
發表於 2015-12-12 20: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又延長~
實在是太好了!!
趁加倍期間要趕快衝了~~~
發表於 2015-12-12 20: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延長~
沖沖沖~~
把稱號沖道2階~~
但是只有一個帳號T^T
發表於 2015-12-12 20: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白天忙了整天

晚上上線一起來打個道館跟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12 20: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白天忙了整天

晚上上線一起來打個道館跟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12 20:37: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冰深
結果上了一個增傷
還被我衝爆
真是小難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1:25 , Processed in 1.97259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