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2 23:24:06 | 顯示全部樓層
米雅畢好正米雅畢好正米雅畢好正米雅畢好正米雅畢好正...
無限輪迴中.....................
米雅畢好正!
發表於 2015-12-12 23:2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趕上最後一次推廣~
我覺得我應該要換深紅垂了~
配上閃垂耳,攻速才出的來~
可是好像都很少人賣~"~
希望不會太貴!
發表於 2015-12-12 23:35:35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日子好像延後了
要努力多打副本
希望可以有運能開到好物
發表於 2015-12-12 23: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好難打阿
根本來吃護貝捲嗚嗚
是不是該轉職了呢
發表於 2015-12-12 23: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晚的副本
最後在巨人上了一次廣好開心
發表於 2015-12-12 23:41:45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償又推後了 又要多爆肝兩天了!!!!!!!
發表於 2015-12-12 23:4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決定來收110箱子!!
希望會有閃擊了><
拜託給我一個!!!
發表於 2015-12-12 23: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又抽到精靈拉
真的超強運
覺得羨慕RRR
下次換我拉
發表於 2015-12-12 23: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應該要改變配裝了
可是武器真的好難衝喔 我的天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過+15
發表於 2015-12-12 23: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該打副本一輪嚕
好久沒打 都有點生疏惹XD
發表於 2015-12-12 23: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了八場110
差點睡著xd 都沒開道閃即阿阿阿阿
發表於 2015-12-13 0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有假日活動了~每個禮拜就是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平日閒閒過,假日要認真賺了~
發表於 2015-12-13 00:0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12-13 00: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再做最後的努力!!!
今天早點休息明天目標30箱~~~
發表於 2015-12-13 00: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要顧阿!!!
小蠢你有沒有聽到
最後一波了 小蠢加油
發表於 2015-12-13 00: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延期維修.....加倍持續 繼續拼110  這幾天真的每天刷110打超過30場= = 真的會想吐 ~_~
發表於 2015-12-13 00: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休息到剛剛~
等等來看有沒有團跟
希望能再多刷一些110f
發表於 2015-12-13 00: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YA!!!
加倍延長了
終於有一天可以好好刷了!!
發表於 2015-12-13 00: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天沒開到閃擊箱阿,
有夠難開的,
別人卻一直開到OMG..
發表於 2015-12-13 00: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110越打越累... 來打個一輪好了!!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2-13 00: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加倍倒數虐了自己打29場
結果又延期啦~真是開心又爆肝><
發表於 2015-12-13 00: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達到目標以後真的會整個人攬下來阿
今天一整天幾乎沒甚麼在打卡
明天要逼自己要加油了
發表於 2015-12-13 00: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延長了~對大家來說是好事吧
努力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2-13 00: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刷個古城好了
看到許多人在收魔力耶
這次應該能賺點小錢換裝囉
發表於 2015-12-13 00: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出現+20深紅弓
了啊,補償又延長了,有空
就再來拚看看吧
發表於 2015-12-13 00: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感覺越來越多
熱熱鬧鬧才是好
期待新副本
發表於 2015-12-13 00:55:5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再來幾場冰封吧
看看運氣能否給我一張卡來
好想要快速的賺錢
發表於 2015-12-13 00: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家由阿各位
又延長了~~~
繼續努力哩
努力打110
發表於 2015-12-13 01: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延長了
看來又是個
不眠的夜晚XDDD
發表於 2015-12-13 01: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抽了50顆火焰轉蛋
結果終於抽到我想要的火焰套了
拼身家總算有回報啦
發表於 2015-12-13 01:30: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想睡了啊!!!想要拚賺錢了
看來今天必須拚了,畢竟加倍真的快沒了
畢竟gm們可能是想說假日把加倍拿掉有點過不去吧
發表於 2015-12-13 01: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晚不知道會有什麼活動
希望可以開魔Q~~~~
發表於 2015-12-13 01: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已經連刷了6場的冰封
終於每天打每天打有了收穫啦
再認真打個無限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12-13 01: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冰封~
最近都再刷110
很期待晚上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2-13 01: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最後一天能刷加倍拉!!!
拼了!!!!!!!!!!!!!
希望能趕快把副本機分跟p點衝高點xd
發表於 2015-12-13 02: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拼了~
最後一天的加倍
看看能不能讓我開運一下
發表於 2015-12-13 02: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加倍期間海外不能上
裝備又被拋離很遠
要努力賺P才行
發表於 2015-12-13 02: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這幾天的物價都被炒得漲漲的
連基本的材料料理都被奸商鈔高了
新手真難生存
發表於 2015-12-13 02: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110 今天決定拼到早上!!! 都還沒開過閃 希望到早上之前會出閃擊廣!!!
發表於 2015-12-13 02:32:04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副本一大輪
沒開到什麼東西
但換換畫面挺好的...看到道館畫面就膩啊!!
發表於 2015-12-13 02:3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2-13 02: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快結束了,要趕緊打一輪副本賺點P點~
期待明天會開甚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2-13 02: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拜託讓我開到閃急噸八
讓我把爆掉的缺口補起來~~
110團加油
發表於 2015-12-13 02: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啥就是開不到寶阿

每次集氣都失敗 NONO  努力賺P阿
發表於 2015-12-13 02: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多新人來玩
感覺魔力需求量很大
有空去打打古城賺錢好了~
發表於 2015-12-13 03: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常常已經不知道到100了
看到101以後才會出現的王才
發現原來已經到了
發表於 2015-12-13 03: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的廣都不太有力希望明天可以給我好一點的廣~
發表於 2015-12-13 03: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好沒力
打到快睡著啦XDD
不過為了活動超豐富獎勵
大家加油啦~~~
發表於 2015-12-13 03:40:0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3 03:4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忘了提早推推~
再好努力一下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0:06 , Processed in 1.60530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