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3 03:42:0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強監卡
打怪好打一點了好感動><
朝著下個目標S靴前進
發表於 2015-12-13 04:0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浪費10顆助武
不給過就是不給過
再存 加倍都過了
發表於 2015-12-13 04: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沒事,無聊練練寵物~
練寵物真的需要很有耐心啊,因為他打的真的不快...
發表於 2015-12-13 04: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出門沒機會打本了
趁半夜多打幾場好了XD
發表於 2015-12-13 04: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很努力的在聖耀拼上廣!!
但王始終都不噴卡給我!!
快噴張來吧!!
發表於 2015-12-13 05: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公會的RC群頗熱鬧

不過他們上的時段都好晚喔
發表於 2015-12-13 05:4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一大輪都沒廣
這遊戲做壞了吧XDDDD
發表於 2015-12-13 05:4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該來打打副本或是道館了
現在順好多喔
一整個大感動阿
發表於 2015-12-13 05: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該刷的都刷得差不多了
準備來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2-13 05: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好難衝...真的很佩服衝到+18.+20的人
沒一定的量還是別去嘗試...乖乖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2-13 06:0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想說假日最後一天
早點起床早點刷
可是...
都沒人啦XDDD
發表於 2015-12-13 07: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們都瘋了 刷110天天刷到早上 小蠢你身體要緊好嗎
發表於 2015-12-13 07: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衝刺啦,明天補償的活動
就要結束了~~今天能不能再
多打幾個閃擊呢
發表於 2015-12-13 08:39: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不知道會有什麼活動
還是大家都想要拼加倍箱呢
最後一天大家撐下去阿
發表於 2015-12-13 09: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沒好運~晚點打110看看

半夜衝了一堆時光鞋~改天再賣掉
發表於 2015-12-13 09: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會出什麼活動0.0

上禮拜是魔Q 這裡拜會是波兔嗎XDDD

明天要去木柵 希望明天真的會如期更新新副本="=
發表於 2015-12-13 09: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大家有熬夜打110嗎
玩了遊戲傷了身體可不值
不過還是祝大家都開到閃擊裝
發表於 2015-12-13 10: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來單人副本~所以來打個6場吧~好想拼卡片ㄚ
發表於 2015-12-13 10: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又去刷卡弊了
還是先存錢買一個熾天好了
其他東西其實不急 就這麼決定
一直抽不到真煩啊
發表於 2015-12-13 10: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存卡幣好了
都打不到
來用抽的看看
一直沒有卡運~唉~
發表於 2015-12-13 11: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飯吃飯  等等在努力打副本跟道館    肝要爆了
發表於 2015-12-13 11: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了幾個箱子全市海神侯果貓果!!
到底要給我多少果ˋˊ
我不要貓粿跟海神了
發表於 2015-12-13 11:3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加長到禮拜一
大家加油!!!!
在撐一下就可以好好睡覺了(x
發表於 2015-12-13 11: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多練幾隻斬首了
去找阿芬每次都是別的別隻
可是沒時間練阿~~~嘆
發表於 2015-12-13 11: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獎勵加倍真的是賺好飽R在多延長一點吧XDDD
發表於 2015-12-13 12: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明天要上班該努力拚賺錢了
雖然依舊沒辦法打到管只能打卡幣
只能說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2-13 12:4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終於忙完
可以好好來刷到晚上了
今天又有活動
天氣又好 讚
發表於 2015-12-13 12: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天晚上的活動是甚麼耶
GM到現在都還沒有發布
晚點看看有沒有更新了
發表於 2015-12-13 13: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天晚上的活動是什麼   好期待   晚點再看看GM有沒有公佈
發表於 2015-12-13 13: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存卡幣好了
都打不到
剛剛無聊又去刷卡弊了
還是先存錢買一個熾天好了
其他東西其實不急 就這麼決定
一直抽不到真煩啊
來用抽的看看
一直沒有卡運~唉~
發表於 2015-12-13 13: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喔~今天要上班沒辦法拼110~最後一天了~倒數中
發表於 2015-12-13 13:37:4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110F道館了希望可以開到閃即頓.鞋
發表於 2015-12-13 13: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到現在都還沒公告今天的活動耶

不知道會出什麼

晚點要去襪子節買東西=ˇ=

要去被人擠人了XDDD
發表於 2015-12-13 13:5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加倍期間
在拼+20 深紅武器
大家都太好運了
我也想要一把
可惜海外上不到啊
發表於 2015-12-13 14: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加倍
要衝裝就要快手
趕緊收材料來衝
希望可以更上層
發表於 2015-12-13 14: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放假摟等等來刷道館或副本好了~
昨天打了2輪副本但是都沒上頻
發表於 2015-12-13 14: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一直開閃擊,
內心充滿不平感阿,
我都開不到,明明打了很多天。
發表於 2015-12-13 14: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努力點打副本賺錢
想趕快存錢把裝備收齊
發表於 2015-12-13 15: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恩...
哈..
忘了看..
今天可以幾次...
暈...
發表於 2015-12-13 15: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最後一波110了
大家各種神開 天阿
加油喔
發表於 2015-12-13 15: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開聖耀.................
覺得沒團好無聊=~=
發表於 2015-12-13 15: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不小心玩到天亮了>Q<
剛剛去打了好多王ˋAˊ
但是王卡一張都沒有~呵呵ˊAˋ
發表於 2015-12-13 15: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好多人再打110了拉~~~
大家真的都好努力阿!!!
發表於 2015-12-13 16: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晚上有沒有活動

還是先開一輪吧
發表於 2015-12-13 16:0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團的好少  可能大家都累呢XD   昨晚打到一半也好懶喔  看來持久力不足XD
發表於 2015-12-13 16: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到肚子好餓阿
打打卡幣今天早點吃飯好了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有活動
發表於 2015-12-13 16: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說今晚的活動是魔Q耶

可是上禮拜才舉辦過的啊

而且公告也還沒出來 今天比較晚耶@@~~
發表於 2015-12-13 16: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又來到了最後一天
把隨有腳色都練滿等了
只差生命體還沒慢了
發表於 2015-12-13 16:4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最最基本裝都弄得差不多之後
要準備開始踏上賺P點之路了
希望可以快點湊到裝打高階道館
發表於 2015-12-13 17: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進道館練新人物囉
這次希望可以順利一些
慢慢的累積積分
應該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6.02670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