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5 17: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突然變冷了呢,
看來很適合窩在家裡玩聖耀唷~
發表於 2015-12-15 18: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聊了一些生活
感覺大家都好年輕阿
各有各的夢想
發表於 2015-12-15 18: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還不錯~~
意外開到白幽靈帽
小確幸
發表於 2015-12-15 18: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期間狂刷道館
現在可以稍微休息了
輕鬆打卡幣賺錢
發表於 2015-12-15 18: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主城三天津喔
發表於 2015-12-15 18: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跟了5場90F道館
打完之後開箱子結果都是祝防/海神
好想要無線影子套 只好吃飽再戰囉
發表於 2015-12-15 18: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嚕
準備吃飯吃飽飽
之後再來跟團刷道館
大家一起刷吧
發表於 2015-12-15 18:41:4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玩終極飄飄的人都好多阿
要拿個名次都不容易
真的要拼運氣了!
發表於 2015-12-15 18: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了這次奮鬥~
還是沒什麼收穫.....
閃擊還是爆了ˊˋ
發表於 2015-12-15 18: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下一次的轉蛋
內容是什麼呢!?
好期待唷@W@好想抽一抽
發表於 2015-12-15 18: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多天沒上線的~

可惡加倍都沒玩到

好想打副本2個箱子唷嗚嗚
發表於 2015-12-15 19: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住舞祝防開始回到元價了
少了10%都沒有人要拼啦
可惜武器沒在衝上去了
發表於 2015-12-15 19:11:48 | 顯示全部樓層
GM會與玩家互動,並且回應速度快
在裡面的心情依舊不賴!
發表於 2015-12-15 19: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
一下班就衝啊~~~
希望開到想要的裝備XDD
順便存點錢錢~
發表於 2015-12-15 19: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後的小確幸~
刷刷單人副本看看今天的運氣如何~
發表於 2015-12-15 19:43:45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實說 超想贊助的啊!!
我存錢速度太慢了
運氣不夠!!
有人要一起嗎
發表於 2015-12-15 19:4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打110F道館~開閃即裝備之前都沒衝過
發表於 2015-12-15 19: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打膩了

換打打副本這樣

賺些 積分也好
發表於 2015-12-15 19: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終於把翅膀副模用好了
用了幾百顆精碎阿~~~
發表於 2015-12-15 19: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要出來了
不知道有啥新內容
不過又能收集新的服裝了
發表於 2015-12-15 19: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5 19: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要幹嘛
大概又是副本一大倫吧
發表於 2015-12-15 19:4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變冷囉  手腳都懶得動  改天再上聖耀囉 先陪兒子 抱暖暖XDDDD
發表於 2015-12-15 19: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突然變超冷的阿..
總覺得被窩在招喚我說ˊˋ
發表於 2015-12-15 20:00: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都15號了新轉蛋怎都還不出來~
更新公告也都還沒出現等好久阿~
發表於 2015-12-15 20: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有人在賣達納托斯之劍
好想買啊
可是不知道強不強呢
可惜不能插卡片
發表於 2015-12-15 20: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空上線玩
但是好玩的遊戲
一定要來支持的
發表於 2015-12-15 20: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大風吹了
希望可以拿第一!!
GOGO!!!
發表於 2015-12-15 20:2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玩刀爐耶~
不過都要魔劍~"~不行我也要吃磨劍
但是都有人在包了只好賭運氣了
發表於 2015-12-15 20: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存錢啦~~~
準備買頓卡了~~~
希望早日到手
發表於 2015-12-15 20:34:45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感覺好悲劇
大風吹第一回合就被淘汰
不知道該說啥咪了
發表於 2015-12-15 20: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應該都不會有110的團吧
只能打副本囉~
希望能開到一些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15 20:3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換了新鍵盤
好不習慣
一直按錯招式 好蠢阿XD
發表於 2015-12-15 20: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開始刷下副本拉!!!!
不然都沒P了!順便努力打積分~~
發表於 2015-12-15 20: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是副本人生
大家都打怕110惹 嗚嗚
發表於 2015-12-15 20:4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也有點冷清~

大家應該都會懶懶得~

在休息幾天~等週末吧Q___Q
發表於 2015-12-15 20: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好像就要實裝新副本了,眾所期待冰龍副本!!!
一定要拿到新寵物~~
發表於 2015-12-15 20: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陳舊R
開始刷生命
加油
希望能開到
發表於 2015-12-15 20: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了
準備打世界王
還有復本伊倫阿
發表於 2015-12-15 20: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懶惰
應該沒有要開什麼了吧        
發表於 2015-12-15 21:0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過後
祝防武快降價吧~~~~
要衝裝了!!!!
發表於 2015-12-15 21: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存錢買魔劍...... 來賺第二套職業的裝備A_A  離目標還有好大的距離要存....
發表於 2015-12-15 21: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天氣好冷喔~~~
真想躲在被窩裡玩聖耀
可惜我還在加班阿.....
發表於 2015-12-15 21: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士大劍!!!

4000P  有人賣哦!!!

好貴阿 哈哈
發表於 2015-12-15 21:07: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什麼時候裝備才夠好
能自已單刷一些副本才不用都要靠別人


每次都還要配合別人的時間
發表於 2015-12-15 21: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可以聖耀了
晚點世界王我也要參一腳! 雖然會LAG會卡
不過積分可以抽XD
發表於 2015-12-15 21: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在賣新的頭中耶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呢~~~~
發表於 2015-12-15 21: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好多人改玩職業阿
是因為世界王的關係嗎
不少人是一套換一套
發表於 2015-12-15 21: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越來越多人抽到達劍了
啥時才能夠抽到呢(遠望
(然後明天就是教皇了呢!
發表於 2015-12-15 21: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想改玩基因輸出
但裝備真的很貴又難收
希望他可以堅持努力賺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8823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