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6 22: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打完了一輪副本啦
休息一下稍後在續
早上上班 晚上就是加班
發表於 2015-12-16 22: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太冷了
上限也不想動
只想坐著聊天
發表於 2015-12-16 22: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團瞬間變好少= =
上個禮拜大家瘋狂打了7天都累了....
發表於 2015-12-16 22: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被找來打110了 希望能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5-12-16 22: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到連點補品都有點僵僵的
只好怒蓋著棉被來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2-16 22: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轉蛋喔  今天都沒動 就期待著            
發表於 2015-12-16 22:49: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有人開110了
可是沒加到
好缺錢阿
發表於 2015-12-16 22:5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和密碼的人數真的是多到爆炸了
今天都沒拿到名次
囧爆了
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2-16 22:5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武器終於+13了

開始邁向  14 15 = =

暴暴樂開始
發表於 2015-12-16 22: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有點難賣...看來當初收的時候沒想到好不好脫手的問題A_A
發表於 2015-12-16 22: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說好的新轉蛋呢
最近轉蛋都會延後個幾天
還是希望趕快出來不要吊胃口阿
發表於 2015-12-16 23: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開打拉
看看今天的運氣如何
也該收集收集材料了
發表於 2015-12-16 23: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6 23:0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一天都沒人上廣
有時候一天一堆人上廣
這是甚麼情形呢
發表於 2015-12-16 23: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墮天計畫中止了

該多存一點換鳥頭NOOOOO
發表於 2015-12-16 23: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副本感覺還不錯賺喔 穩穩打都有收入
凝魔或汙魔都能存起來換卡片~
甚至也有機率打到魔卡側
發表於 2015-12-16 23: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這周末會出啥活動
活動對新手來說真的很讚啊
可以賺到好多P點XD
發表於 2015-12-16 23: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該開始打110存箱了吧~~
我好缺閃擊阿A_A
發表於 2015-12-16 23: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前陣子有一連串的芬里爾卡
可是現在卻連個毛都沒有
這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 =?
發表於 2015-12-16 23:2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滿多人都不再
所以少少人打副本
沒什麼收穫阿嗚嗚
發表於 2015-12-16 23: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過後副本團少了很多
大家都要休息了
看來只好自己一個單刷古城
賺些魔力
發表於 2015-12-16 23: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
還是早點睡好了!!
材料還差一點就達到目標了!加油~
發表於 2015-12-16 23: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人團只好獨自刷古城
賺些魔力換古城套卡
希望好運能打到覺醒闇達
發表於 2015-12-16 23: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朋友都在研究第二職業~我是不是也該去練一隻~來應付副本
發表於 2015-12-16 23: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
抱著被子打RO
有種溫新的感覺(X
發表於 2015-12-16 23:57:13 | 顯示全部樓層
距離目標一步步邁進
相信在過不久
我也會變成強G !
發表於 2015-12-16 23: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必還是空空阿
還是打冰封時技
不然就跟副本
發表於 2015-12-17 00: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存錢買好點的裝備了,好裝備真的不便宜啊...
只能一步一步慢慢存~
發表於 2015-12-17 00: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討厭 抽不到三次阿....
我想抽暴力魚抽不到
q_q

發表於 2015-12-17 00: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固定刷 魔物要塞
爭取早日可以領成就系統的功能~
發表於 2015-12-17 00: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真的都累了~
還有人說已經打完一年份的110了
現在就輕鬆打囉
發表於 2015-12-17 00: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到不想動了阿...
結果只能發呆去了
這樣怎賺P阿
發表於 2015-12-17 00: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好久不見的開分身
連刷了六場的芬里爾,不過
六場裡頭只出現了一場啊
發表於 2015-12-17 00: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於
配出和其他人不一樣的裝備
追求各個職業的極至 超好玩的
快點加入我們吧~
發表於 2015-12-17 00: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聖耀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私服
歡迎大家長久居住喔~~~
發表於 2015-12-17 00: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每天都慢慢的單刷
希望可以存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17 00:41:4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來刷個冰封~
近期要來收裝備了
希望能夠順利收到!!
發表於 2015-12-17 00: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報囉 一職鼻涕直流
希望過幾天能回升
不然身體不適打遊戲
發表於 2015-12-17 00: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不知道是不是新手變多了。
新人用的賺錢點都有好多人啊
整天只能發呆了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2-17 00:51:4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是12點51分
該是上床睡覺時間
大家別再拼了!!!
早點睡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5-12-17 00:52:5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發表於 2015-12-17 00:5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天津主三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2-17 01: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阿~~~感覺人也好少
都躲被窩了吧
發表於 2015-12-17 01: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世界王畫面突然卡了~一恢復就躺地板了
看來我該換電腦了...不然每次都會卡卡
發表於 2015-12-17 01: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完小活動就該來準備睡覺了阿
聽說越晚越冷阿,早點休息好~
發表於 2015-12-17 01: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多人在賣高精深紅武器
但都是天價放售
之前不是有人說量多便會便宜嗎
發表於 2015-12-17 01: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都在研究爆刺職業
好像比基因強似的
可惜近攻有機會被地裂
發表於 2015-12-17 01:2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道館裡面許多打醬油的人
希望這種蛀蟲能夠減少一些
不要佔了好位子 還發呆
發表於 2015-12-17 01: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亡幣好難收~
不知甚麼時候無雙才能畢業
發表於 2015-12-17 01: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強化弓賣不掉阿~~~~
好難過
不賣掉的話沒錢買裝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32022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