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6 19: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阿~

大家快點來動動你的手指

一起來打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16 19:3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冷的....害我有點懶惰>< 可是還是要來刷副本賺錢.....買自已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16 19: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副本跟新轉蛋的出現
看來又可以還收藏東西了
只是資訊有點慢阿
發表於 2015-12-16 19: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猶豫今天要不要玩~

看讀的進度決定好了~

希望能順利阿!!!!
發表於 2015-12-16 19: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變好冷
要來刷附本了
祝我好運
110閃盾阿
發表於 2015-12-16 19: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冷清阿
上一波加倍補償
大家拼的太兇的樣子
現在的團都好少阿
發表於 2015-12-16 19: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的東西好多喔而且都好難收
還是繼續存錢等機會來在買
發表於 2015-12-16 19: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強拆裝備
成功拉~~~
省下一個拆卡錘>"<
不然拆卡錘好貴阿..
還有其他裝要拆QQ
發表於 2015-12-16 19: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冷道都不想動不能怪我阿XDDD 今天還是回歸打冰封囉XDDD
發表於 2015-12-16 19: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一輪可以打了~~~來看看能不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2-16 19: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收集油箱~~~腹膜都抽不到要的設計圖
發表於 2015-12-16 20: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天氣
最適合在家裡玩ro了
等等來看有沒有團跟!
發表於 2015-12-16 20: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點魔力~
但~靴子沒有過
真的好難附魔哦
發表於 2015-12-16 20:1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刷冰瘋了~~~
期待會噴王卡囉~~~
祝我好運吧!!!
發表於 2015-12-16 20: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開始繼續來卡弊人生
希望待會能夠可以有好的結果
剛剛抽轉蛋花光的錢 快回來吧
發表於 2015-12-16 20: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囉~
好玩的私服
只是需要有人帶個~ 不然一個人完要起家真的有點難
發表於 2015-12-16 20: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CD結束繼續打一下摟~~~
希望趕快拿到想要的裝備,
這樣之後才能跟上高等副本。
發表於 2015-12-16 20: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到只想躲被窩
今天就怠惰一下不打副本團了
發表於 2015-12-16 20:26:2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一輪副本
希望上好廣喔
賺錢錢
發表於 2015-12-16 20:3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一輪副本囉!!!!!
希望能開到好東西呀!!!!
好久沒有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2-16 20: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好冷啊,躲在溫暖的家裡打聖耀!!
來去刷冰封噴卡囉~
發表於 2015-12-16 20:41: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沒人打道館只好打一輪囉
一長串的副本有人要跟嗎
希望有黃廣可以開一下
發表於 2015-12-16 20:4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拼命打無明和巨人!!!
沒辦法太缺亡石和亡幣了.....
發表於 2015-12-16 20:4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小刷了一下~

可惜沒噴卡!!!

該認真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2-16 20: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才剛到家一上線
就馬上被抓去打副本
哈哈 一天沒打副本不行
發表於 2015-12-16 21: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轉蛋狂開到好東西
不過也可能開了不少呢
想拚又怕開不到
發表於 2015-12-16 21: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要塞又沒有噴大神啦
天天刷 我就看你什麼時候噴卡
快點一起來 天天刷副本呦
發表於 2015-12-16 21: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到了
又到了休息時間
明天再玩吧
發表於 2015-12-16 21: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需要很多亡石亡幣
現在超貴的討厭 嗚嗚
發表於 2015-12-16 21: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超級無敵冷~
偏偏加班到現在才回到家,手都凍僵了
不先聖耀 先推廣~
下一期轉蛋不知道要出來沒,還以為跟著更新一起出呢QQ
發表於 2015-12-16 21: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開到閃盾之後

好像就一直運氣不是很好

要倒楣多久阿= =
發表於 2015-12-16 21: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固定團都開不起來了 好可憐喔  大家都在躲棉被
發表於 2015-12-16 21: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活動結束後
現在刷副本積分都覺得存好慢啊
胃口被養大了XD
不過還是得刷
就慢慢來吧~~~
發表於 2015-12-16 21:2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得裝很多~
但是錢不夠QAQ
只能一樣一樣慢慢收了
發表於 2015-12-16 21:32:34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今天的教皇好像還是沒有實裝..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呢,超想%%%蘿的
發表於 2015-12-16 21: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輪
沒有上廣 難過
有點累 休息一下
發表於 2015-12-16 21: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無限~~
噴了蝗蟲卡!!!!
好開心呀~
發表於 2015-12-16 21: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都沒東西
最近運氣低迷
至從加貝活動
現在都抽不倒了
發表於 2015-12-16 21: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考試QQ 今天不能打打副本了,得熬夜讀書才行
發表於 2015-12-16 21: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囉~
好玩的私服
只是需要有人帶個~ 不然一個人完要起家真的有點難
發表於 2015-12-16 21: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真的好難搶RRR
但很刺激
大嘉義起來加入嗎
孩等甚麼
發表於 2015-12-16 21: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不能上線賺P~

還是可以推推廣加減賺~

希望朋友們都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2-16 22: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焰轉蛋已經轉了好幾百顆
才轉到幾個火焰套 還爆了三個
真是不太划算啊 但是轉蛋很爽 哈
發表於 2015-12-16 22: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好冷哦 還是早點躲回家打打RO好了
發表於 2015-12-16 22: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好冷阿
還是快點回家休息

上線玩一下遊戲
發表於 2015-12-16 22: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要+18深紅錘
要多打點武器自己抽
希望用人海戰術
多沖一二級用少些祝武
發表於 2015-12-16 22: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預算每要刷5場110F道館
連續2個月便能還清負債
要努力堅持賺P
發表於 2015-12-16 22: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常想收的東西 一堆人賣 可是那時候沒錢收 現在有錢收 卻都收不到>< 慢慢喊 慢慢收了ORZ
發表於 2015-12-16 22: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倉庫都快被我清光了

都快沒有東西可以賣了= =
發表於 2015-12-16 22: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好像比較少
每一次都是連開6隻角色在刷副本~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開到猛一點的寶
不然都一些幸福之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4:53 , Processed in 0.15222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