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1 08: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缺亡幣呦      來用推廣來換好了      希望能早點腹好
發表於 2015-12-21 08: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單打一波副本,
準備出門了,
回來再繼續打。
發表於 2015-12-21 10: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都無法參加到星期日活動

真是讓人傷心
發表於 2015-12-21 10: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之前回碩有喪失一些動力
還是陸陸續續回來玩了
希望努力沒有白費
發表於 2015-12-21 10: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要賽六連刷了~希望等等噴大神卡給我都沒撿過耶~
發表於 2015-12-21 10:3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了20科轉蛋
分了2次開, 第二次的10科 居然有7個箱子
如果想要的可愛頭不是太貴 真的用收的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2-21 10:4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固定刷刷一些副本,
有固定收入的話也是不錯呢~
發表於 2015-12-21 11: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波兔村有打道拆卡錘還2之~
雖然頭飾不是想要的但是沒魚蝦也好
發表於 2015-12-21 11: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心希望冰封能出張卡給我,快窮死了,P點感覺好難賺
發表於 2015-12-21 11: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僕人的功用好像很好
而且造型也不會很差
真希望可以轉到
發表於 2015-12-21 11: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波兔村都沒打到上頻的

我好想要新的頭飾喔QQ

真羨慕那些上頻的人~"~
發表於 2015-12-21 12: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收了些裝備很開心

但也把存的P都花完了
發表於 2015-12-21 12: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有空都來刷刷無限空間或排水溝好了 說不定那天運氣好就噴暴魚或狼卡給我了
發表於 2015-12-21 12: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轉了一些轉蛋
都沒上廣Q_Q
好難過阿~
發表於 2015-12-21 12: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跑去打了一場排水溝副本,
真心覺得這個副本真的好煩唷,
要花好多時間,難怪卡片這麼貴~
發表於 2015-12-21 12: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終於回溫了~~~~~~~~~~~~~~~~~~~~~~~~~~~~~~~~~~~~~~~~~~~~~~~~~~~~~~~~~~~~~~
發表於 2015-12-21 13: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波兔打完之後才只有1廣
也算不錯啦!!!!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2-21 13: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跑跑單人副本賺點p 昨天完全懶懶的...都沒跑完全沒收入 今天要認真一點跑><

距離想買的裝備卡片 還有一段距離 繼續存!!
發表於 2015-12-21 13: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拼無明打硬幣了!!
副魔實在好坑阿!!
我要自己開連刷了!!

發表於 2015-12-21 13: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打無巨七天

交到新朋友 好開心

人家佛心來著教我好多遊俠怎麼玩

我也要跟他一樣強!!!
發表於 2015-12-21 14:2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參加到活動
來不及真是可惜
歡迎加入我們哦
發表於 2015-12-21 14: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啵兔都沒吸到東西ˊˋ
希望下次可以吸到白色咒印
感覺還不錯看耶>Q<
發表於 2015-12-21 14: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收那麼久的裝備
終於有人賣了
希望我出的價錢他能滿意!!
發表於 2015-12-21 14:4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有什麼目標了,
可能就是把巨人刷一刷了吧?
發表於 2015-12-21 15:01:33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6羽靈王(物理.魔法.治癒)氣球(紅)/+13芙蘭/拆卡槌 em                                                                                    
發表於 2015-12-21 15: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想買王卡的時候都收不太到,然後沒錢的時候就一堆人拿出來賣,傻眼欸
發表於 2015-12-21 15: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等轉翅膀拉,
我要轉很多個,
希望會中拉。
發表於 2015-12-21 15: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沒事就是要上線賺錢
換裝備 好缺P
發表於 2015-12-21 15: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無巨七天還是沒上頻

有點落寞~"~

想打生命 可是大家好像不太組外面的人QQ

發表於 2015-12-21 15: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波兔 賺了五百多  看來以後打理拜天就夠了阿XDDD
發表於 2015-12-21 15:36:3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賺到人生中地1個1000P ((轉圈
真的是有努力有回報  還要有一點幸運T_T
發表於 2015-12-21 15: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今天..
1次...
瞬間結束..
該說什咪..
發表於 2015-12-21 15: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節快來囉
希望友好活動~
發表於 2015-12-21 16: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賺到人生中地1個1000P ((轉圈
真的是有努力有回報  還要有一點幸運T_T
發表於 2015-12-21 16: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很多喔!!大家快來玩!!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21 16: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贊助了
這邊的平衡做的不錯
而且有堅持
不會讓新台幣破壞平衡
發表於 2015-12-21 16: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糖炒栗子超好吃的啦,再來刷刷副本,賺點摳摳好了
發表於 2015-12-21 16: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錢的時候收不到裝
沒錢的時候想收的也收不起
好辛苦呀!
發表於 2015-12-21 16: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生戰連6!!
副魔也付了1000P!!
還是沒想要的繼續努力收!!
發表於 2015-12-21 16:2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夠雖
早晚都會離開
一大早大家都不爽
發表於 2015-12-21 16: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不知道有沒有聖誕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2-21 16: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說什麼.感覺什麼都希都好難噴
好想要噴張卡片唷!!
裝備都還沒起來嗚嗚>Q<
發表於 2015-12-21 16: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開箱子 都沒上廣.....有點失落 都開一堆貓果>< 我要那麼多貓果也沒用 早就沒東西可以副了
發表於 2015-12-21 16: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6羽靈王(物理.魔法.治癒)氣球(紅)/+13芙蘭/拆卡槌/卡利斯格騎士頭 em                                             
發表於 2015-12-21 17: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每天必刷的冰封感覺壞掉了
幾個月沒看過一張王卡
有再考慮是不是要跳過冰封了
發表於 2015-12-21 17: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新復本可以打阿  好想要新寵物喔
發表於 2015-12-21 17: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想打生命塔但是沒有團可以打
開團又收不到人唉沒認識的人
發表於 2015-12-21 17: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在清倉

發現他有賣渡渡鳥

希望可以賣我RRR
發表於 2015-12-21 17: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烏烏烏 活動都沒上廣阿!!!

好佳在 我家老大有上三廣

但是也不能安慰我自己阿(恨
發表於 2015-12-21 17: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賺到人生中地1個1000P ((轉圈
真的是有努力有回報  還要有一點幸運T_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7:13 , Processed in 0.15608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