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1 17:2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有人噴水晶龍
可是卻撿不到的窘境
以後還是設自動撿取好了XD
發表於 2015-12-21 17:2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開始打卡幣人生了
新手只能打打幣賺錢
發表於 2015-12-21 17: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囉~~
先洗個熱水澡~等等再來執行每日任務歐~~
發表於 2015-12-21 17:46: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的玩家都很熱心!
有人提出問題都有不少人出來解答
從別人的回答中 也能瞭解一些資訊
發表於 2015-12-21 17: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下班拉~~~
晚上來打打110f跟世界王
來碰碰看運氣如何
發表於 2015-12-21 17: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不知道除了高精煉武器
要怎麼增加傷害了RRRR~~~
發表於 2015-12-21 18: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很多喔!!大家快來玩!!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21 18: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賺錢速度有點緩慢
但積少總會有多的一天
發表於 2015-12-21 18: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累!!!
想休息一下~
晚點再考慮要不要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21 18:35:4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張噴在傳點上的水晶龍好悲傷阿...
以後一定要遠離傳點再刷怪了
發表於 2015-12-21 18: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有錢可以收幽暗拉
打個七原都打到快破頭了
有幽暗之後應該會好點A_A
發表於 2015-12-21 18: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把裝備更新一下
可是換嚕又要花好多錢
考慮中...
發表於 2015-12-21 18: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更新一下裝
但~沒有什麼錢
還是想想就好
想要的裝都破萬的
發表於 2015-12-21 18: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冰封好懶惰唷= =
沒噴卡沒動力壓~不過月底
又要出新翅膀了耶這次好漂亮唷!
發表於 2015-12-21 18: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 害我都感冒了, 休息一陣子吧  話說打過二倍的都懶得打普通版的道館了。 這樣下去怎麼可以
發表於 2015-12-21 18: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廣努力換王幣阿
大家加油
希望我可以早日收到肚肚鳥
發表於 2015-12-21 18:50:07 | 顯示全部樓層
臉蟲有夠難打
巨蛇披產量又少
我記得機率不低不是嗎
為甚麼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2-21 18: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公會有活動~~~
好期待ㄛ~~
希望能拿到獎品
發表於 2015-12-21 18: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來打副本喔!!!!!
很多人一起打很熱鬧很好玩歐~~
發表於 2015-12-21 19: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噴了一張水晶龍!!
卻噴在傳送點上面!!
限在只能等待看能否拿回來!!
發表於 2015-12-21 19: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都沒有去打世界王了

昨天也因為活動沒有去打
發表於 2015-12-21 19:12:3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真的是運氣
有東西轉上百顆轉不到
有的就是10顆就中
發表於 2015-12-21 19: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又是無聊的一天~希望等等有副本團可以跟一下摟~+-攥一攥
發表於 2015-12-21 19: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大清倉
可是都沒四陽
好想要四陽玩玩看阿
發表於 2015-12-21 19: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但怎麼轉就是沒廣
還是停手好了!
發表於 2015-12-21 19: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見大家都噴王卡
怎麼我打了超久
努力 始終打不到..
發表於 2015-12-21 19: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看看有沒有副本團
來跟一下囉~~超缺錢的
發表於 2015-12-21 19:30:55 | 顯示全部樓層
爆遊打世界王好像體好賺分的
也想用一隻可是沒有經費
QQ
發表於 2015-12-21 19: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有噴卡~
我已開始沒有動力了
快讓我噴卡,找到動力吧
發表於 2015-12-21 19: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有人王卡掉地上可是撿不起來
真是替他感到難過XDD
發表於 2015-12-21 19:4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放假

不過要弄出國的東西

還是早一點睡覺好了
發表於 2015-12-21 19: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論壇有人卡掉在傳點!
真倒楣~~~!
一定要自動撿XD
發表於 2015-12-21 20: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真是太有挑戰性啦
每天要打的副本已經太多
好充實啊 還不快加入聖耀一起玩
發表於 2015-12-21 20: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冰封一直有人掉王卡
可是自己怎麼刷都沒有...元靈把運用光了嗎
發表於 2015-12-21 20: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道館副本
動動手指才不會冷
開始狂刷連開箱子~
發表於 2015-12-21 20: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收不到QQ
只能慢慢收了
感覺每次要收東西就一堆人也要收
發表於 2015-12-21 20: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又可以再刷一輪生命塔了..
好想開商魂喔
發表於 2015-12-21 20: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長串的副本箱
大多都是一千萬支票是怎麼回事
手氣這麼差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2-21 20: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一輪GOGOGO
打完再來打材料~
一定要達成今日目標~
發表於 2015-12-21 20:3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人都會開80F團耶
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有新手想打可以快加入喔!!!
發表於 2015-12-21 20: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波兔村都沒上廣
P點沒有很多轉蛋也轉不到好東西

那個帥帥的頭飾都沒到在我身上
發表於 2015-12-21 20: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事情好多,好累阿
上個RO消遣一下,休息休息
發表於 2015-12-21 20: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小小的摩爾斯2場沒開東西Q_Q好想要輕甲唷~希望可以讓我開到輕甲吧
發表於 2015-12-21 20: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要搶世界王囉

每次都搶不到 好討厭

他到底每天都啥屬性阿!!!!(猜到好煩
發表於 2015-12-21 20: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小累啊
各種虧錢 卡片打不到
想要休息一陣子在開始打
發表於 2015-12-21 20: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完兩次超級一輪
真是太累啦 寶箱持續累積
接下來準備打道館囉 大夥快跟上吧
發表於 2015-12-21 21: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複魔真的不好搞唷~~

搞得好 一次成功

搞不好  一次破產XD
發表於 2015-12-21 21: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強化弓還是賣不掉阿.....
距離幽暗不遠了
但是好想打張王卡看看RRRRRR
發表於 2015-12-21 21: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白色咒印真的很帥
只可惜我們沒有人打到
真羨慕別人打到的XD
發表於 2015-12-21 21:19: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新轉蛋又砸了好幾百P
有點想要那個騎領的裝備
感覺換上以後會變猛猛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6:48 , Processed in 0.08651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