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4 18: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想收張芬李爾卡
沒想道又漲回去了
真的沒有PP收阿~~~
發表於 2015-12-24 18: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是打一大輪
雖然有點膩了
但不想打道館
發表於 2015-12-24 18:5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換個職業玩~
但是又要重新用裝備!
好麻煩阿!!
發表於 2015-12-24 19: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賺摳摳嚕
努力的賺吧
缺錢想要賺大前阿~~~
發表於 2015-12-24 19: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應該會有新的活動
怎麼還沒公布呢
希望有看的頭飾
發表於 2015-12-24 19: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等好久喔~~~
怎麼還沒有實裝阿
想打打看水晶龍的說
發表於 2015-12-24 19: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 這兩天好像有什麼活動的樣子

可惜我要上班 沒辦法參加= =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喔~~
發表於 2015-12-24 19: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5-12-24 19: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平安夜
不知道聖誕節活動明天會不會開放
希望大家平安度過今天
發表於 2015-12-24 19: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安夜啦啦啦~~
雖然還是加班累得要死
不過有節日還是開心啦XD
趕快上聖耀休閒去~
發表於 2015-12-24 19: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平安夜囉
聖誕節快樂啦
歡迎來玩哦
發表於 2015-12-24 19: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線上人數非常多 大家快來一起來玩
GM天天都在主城解答新手的問題
很多小遊戲及副本等提供給玩家玩
發表於 2015-12-24 19:4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本剛好全打完

該來開一輪副本打打囉
發表於 2015-12-24 19: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沒活動
再等一天好了
繼續存錢
發表於 2015-12-24 20: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賽中魚快畢業了
畢業後來拼巨人好了
XD
我要成就RRR
發表於 2015-12-24 20: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完別的職業
但是選了法系的
裝備都不能共用阿QAQ
發表於 2015-12-24 20:25:03 | 顯示全部樓層
YOYO~~
今天密碼拿了2次第1
不錯唷
準備晚上最後一場
看看能不能再拿第一!!
發表於 2015-12-24 20: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動力阿!
今天也沒有團
不知道要幹嘛~!!
有點無聊
發表於 2015-12-24 20: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龍的複本好像不多人打的樣子?

不過好像有看過人噴過卡片了
發表於 2015-12-24 20: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應該還沒開放吧...
快點開放阿~~~
來拼看看水晶龍
發表於 2015-12-24 20: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看妹妹家的貓咪

被結紮了

雖然有點可憐

那也是為了他好

話說 希望我能早日收到弓手魂或陳舊遊俠頭~"~
發表於 2015-12-24 21: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啊電腦好卡哦
跑去打世界王
根本都打沒幾下 就死了
發表於 2015-12-24 21:2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打小副本 好久沒跟團囉
晚點有團來跟一下 說不定會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5-12-24 21: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打世界王超過300分拉!!!!!
有點感動說....
發表於 2015-12-24 21:3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打野王能夠神噴卡!!
我噴了一張!!
趕快還我一張吧!!
發表於 2015-12-24 21:4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能換硬幣之後
就沒什麼人在推廣了呢呵呵
發表於 2015-12-24 21: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P點已經累積到一半了
希望存道的時候王卡別又漲了ˊˋ
發表於 2015-12-24 21:5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收到一件裝備
一步一步變強
加油!!!
發表於 2015-12-24 21: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努力刷
總有一天會刷到想要的東西的
勤勞點才有收穫XD
不過還是偶爾想要醬油一下啦~~
發表於 2015-12-24 21: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來打道館囉
今天要打110還是100呢
看看十字有什麼團好了
發表於 2015-12-24 21: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168真的很難推廣,
根本一天只能推一次
其他次就都開始網站崩潰。
發表於 2015-12-24 21: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也太忙了啦
我也想好好休息玩聖耀
偏偏最進一堆事
發表於 2015-12-24 22: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平安夜
謝謝GM的聖誕帽及寶糖XD
發表於 2015-12-24 22: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上線刷副本的時間了~
聖耀副本超多,喜歡打副本的快加入唷~
發表於 2015-12-24 22: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平安夜 GM上線發了頂聖誕帽還有一顆好吃的掉寶糖 好開心哦
發表於 2015-12-24 22: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開110了
來賺個錢吧
希望可以開到閃擊又衝到+6
發表於 2015-12-24 22: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 打單人都沒噴卡 明天再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2-24 22: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新朋友 大家快來玩
有許多可愛頭飾跟多種類的副本
跟朋友一起玩絕對不會膩喲
發表於 2015-12-24 22:3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賺錢 但還真不好賺
真想趕快換裝備
發表於 2015-12-24 22:44: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進大風吹才發現忘記開效果...
結果地一場就出去了....悶
發表於 2015-12-24 22: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安夜!! 看來今天得早點睡了,要跟往常不一樣
發表於 2015-12-24 23: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好晚才下班
想玩都不能玩了
趕緊吃飯
明日還是早起工作
發表於 2015-12-24 23: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GM發了聖誕祝福
還有一頂聖誕帽和一個寶糖
難道事會上廣的寶堂嗎
希望是這樣
發表於 2015-12-24 23: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GM有發聖誕帽跟掉寶糖~
聖耀超應景的,邊玩聖耀邊過節~
發表於 2015-12-24 23: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2-24 23:4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團時間都跟我錯開 只好乖乖打個人副本
明天一定要去跟團~~~
發表於 2015-12-24 23: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現在中央都還沒噴過卡欸
希望等等就有機會A_A
發表於 2015-12-24 23:56: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賺PP囉
一天一副本 王卡靠近我~~~
發表於 2015-12-25 00: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職業超不平衡的~
遊俠感覺超猛的
都是MVP
發表於 2015-12-25 00: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吧
看明天能否早下班
讓我好好的賺錢一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3:03 , Processed in 0.09623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