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5 15: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好冷清
雖然量販店都播聖誕歌曲
不過買氣不高~
繼續玩遊戲去
發表於 2015-12-25 15: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打館中  祈求會有好裝^_^
發表於 2015-12-25 15: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A^) 祝各位:
 聖誕節快樂。
發表於 2015-12-25 16: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個奇怪的人走在路上
跟我借了4500p
然後兩秒後還我4500p
真的是很奇怪
發表於 2015-12-25 16:2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真難收 大家都要一樣的
還是賺錢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5-12-25 16: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晚上的公會活動

聖誕之夜 應該會很精彩

因為獎品很豐富喔!!!!!
發表於 2015-12-25 16:4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不到幽暗卡~~
主天都賣好貴~~
錢也賺不快~~
發表於 2015-12-25 16: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整天都有點昏睡
希望可以早日打到王卡                                                                     
發表於 2015-12-25 17: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很多喔!!大家快來玩!!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25 17: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出門

小副本的時間可能要稍微調整一下
發表於 2015-12-25 17: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閒來沒事就打打冰封跟吉芬大會

話說我已經好幾天沒遇到芬里爾了耶

我想要王卡啦~~~XDDD
發表於 2015-12-25 17: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聖誕節
希望GM讓沒得出去的人有點福利吧XDDD
發表於 2015-12-25 17:2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傍晚冷冷的氣溫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PAˋ)
發表於 2015-12-25 17: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有沒有聖誕節活動呢!晚上想參加
發表於 2015-12-25 17: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聖誕節
聖誕快樂啦
不知道有沒有活動
發表於 2015-12-25 17:4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開了一倫~跟了一下@_@好累唷~下班直接玩要洗澡了
發表於 2015-12-25 18: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爬了無線塔
結果沒甚麼卡片QAQ
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5-12-25 18:0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有很多裝備查不到資訊耶
有點不方便QQ
可是都好可愛
發表於 2015-12-25 18: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真期待                                                                                       
發表於 2015-12-25 18: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開機打場巨人
現在吃飯時間休息一下
等等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25 18: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的一天~ 在家過聖誕節~
希望大家都開心 王快噴卡阿
發表於 2015-12-25 18: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聖誕節耶~~
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的活動~
期待內~
發表於 2015-12-25 18: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大家在幹嘛呢
沒事就意起來聖耀度過吧
來個廣拉
發表於 2015-12-25 18: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缺PP
沒想道花了好多時間才存道一半
剩下的  只好努力拉~~ 繼續刷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2-25 18:5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很多喔!!大家快來玩!!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25 18:54:55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下巨人醬油
開出猴果跟支票
恩...
差強人意
發表於 2015-12-25 18: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隨了野團 古城副本
就賺了一些魔力 可以賣了換p點
想打的王卡都沒噴 只好下場繼續啦
發表於 2015-12-25 19: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積分只差2場就滿了!!
在刷下去也沒有其他能力了
看來要換隻帳號繼續了!!
發表於 2015-12-25 19: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踏入這個副魔的坑.......好難副>< 材料也好少人賣 都副不到自已想要的屬性 自已去打副本 也都開不到 嗚嗚 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5-12-25 19: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嗯..接下來就要開始弄遊俠帳號的積分了 一種重新開始的感覺Q_Q
發表於 2015-12-25 19: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有很多裝備查不到資訊耶
有點不方便QQ
可是都好可愛
發表於 2015-12-25 19: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耶!!!
不知道今天人多不多~~
想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25 19: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唷!!早上還下起雨來了...
感覺今天就是個懶懶的日子啊
發表於 2015-12-25 19: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2-25 19:24: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幫朋友弄一本雙倍mdef10的誓言之書
附魔的過程還算順利
至少沒出現鬼打牆一直失敗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2-25 19:27:1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去刷魔物塔
刷到100F瞬間好累阿
雜七雜八的卡倒是不少QQ
發表於 2015-12-25 19: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工會的活動不能參加到了~~

真是可惜阿

還是賺錢要緊
發表於 2015-12-25 19:3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推廣被吵成無法換硬幣

看來只有從活動取得

不然就真的要贊助了
發表於 2015-12-25 19:3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  北歐根168  都抽到3

很久沒這個運器

搞不好今天副本會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25 19: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意來拼陳舊了
希望打生命能開到我需要的材料
祈求RRRR
發表於 2015-12-25 19: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大家在幹嘛呢
沒事就意起來聖耀度過吧
來個廣拉
發表於 2015-12-25 19: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了~
還是要上班
下班後來玩希望不要太多人~
發表於 2015-12-25 19: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晚上可以好好的來玩玩聖耀了
明天放假耶~~!!!
發表於 2015-12-25 19:54:57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好難阿,一直洗一直洗,都還沒洗好~
要繼續賺錢收附魔材料了~
發表於 2015-12-25 20: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噴時間管理人卡片欸
根本是聖誕大禮啊
發表於 2015-12-25 20: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囉~~
來打打副本歐!!!!
噴點值錢的吧!!!!
發表於 2015-12-25 20: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都聖誕節了說好的聖誕活動勒~
新副本說要時裝也過一個月了還要多久阿
發表於 2015-12-25 20: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有很多裝備查不到資訊耶
有點不方便QQ
可是都好可愛
發表於 2015-12-25 20: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副本中~   好寶快來˙˙
發表於 2015-12-25 20: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應該人滿少
大家都去過聖誕
聖誕快樂阿大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1:57 , Processed in 0.08160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