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6 10: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上限了 終於忙完聖誕節了  好感動喔~~~~
發表於 2015-12-26 10:40: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換裝被無詠以後有點不習慣傷害也變低點了
但是死掉起來可以馬上丟彈到是不錯的
發表於 2015-12-26 10:5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坐了1萬個滿漢!!
來賣看看瞜!!
最近窮得可憐 只能坐滿漢來賣!!

發表於 2015-12-26 11: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早餐準備來忙摟
今年要過了阿
好快阿.........
發表於 2015-12-26 11:1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跑去拼樂高 哈哈 拼了毛怪跟蜘蛛人出來

看著圖片拼其實不會太難 可是一層一層拼如果看錯位置又要拆掉

今天趁早上沒工作來打冰封吧 希望噴王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2-26 11:3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噴了好卡
我也想要噴卡
玩了好久,就是不噴給我
發表於 2015-12-26 11: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歐耶
我的鞋子1口氣沖到15拉
一顆神乎
一顆高密度鈣礦石
GET
發表於 2015-12-26 11: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刷到了一張痛苦的盧恩騎士卡片
不知道能賣多少P點
貼補一下~

發表於 2015-12-26 11:5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忙噢今天><  開完會 晚上再來拼裝備!!  努力存P收裝囉~~
發表於 2015-12-26 11:5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電腦玩太久

脖子 又落枕= =

有點痛苦
發表於 2015-12-26 12: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好幾天沒上線
希望今天可以打到卡
發表於 2015-12-26 12: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暝無日思念會驚 心酸無地藏
全無心情擱愛別人 若無你快樂已經無望
胸坎破了幾落孔 猶原漂泊假輕鬆
我恨我是倔強的憨人 不敢老實說出愛的人
發表於 2015-12-26 12: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卡幣有時候是一個很不錯的賺錢方式
至少你花的每分每秒都是有收穫的
或是打魔力 這都是新手入門的好方法
發表於 2015-12-26 12: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到世貿大樓吃牛排,
今天晚上又要去三重吃薑母鴨,
都沒有時間玩聖耀了QQ
發表於 2015-12-26 12:27:3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吵 只要一到週末

堂姐家的小孩回來就會該該叫

玩就玩嘛 幹嘛還用叫的

吵死了 真的很討厭耶= =

唉 我家熔岩寶寶被我搞丟了 超難過="=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絕對會把你收起來的 嗚嗚QAQ
發表於 2015-12-26 12: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幾天又到月底了~

不知道新轉蛋如何~

希望有想要的裝備阿~!!!!
發表於 2015-12-26 12: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陣子打卡幣的好多阿
我的基金來源越來越難打了~ ~
話說現在新副本跟活動gm已經處在死亡狀態了
我看明年才有希望了
發表於 2015-12-26 12:4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又開始繼續打拼瞜!!
來把滿漢賣掉就有點本錢可以收東西了!!
快來跟我買滿漢!!
發表於 2015-12-26 12:5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上限賺錢 買裝備瞜@@

希望能多打幾張王卡XD
發表於 2015-12-26 12: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星期六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多人開團呢  
發表於 2015-12-26 13: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又要出門了

下班回家還是慢慢龜速打卡幣 好了= =
發表於 2015-12-26 13: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終極飄飄  來猜吧~~~~
發表於 2015-12-26 13: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齊爾卡/賣+6羽靈王(物理.治癒.魔法)/炫彩卷 em                                            
發表於 2015-12-26 13: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公會的聖誕活動阿!!!

真的好精采喔!!!!!

誰也不讓誰 真是好歡樂的聖誕夜晚
發表於 2015-12-26 13: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打到72卡
運氣好好><
我也想上個廣阿~
發表於 2015-12-26 13: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不熱聖誕節要過了
我依然還是打不到卡 打不到寶
常常看見很多同樣的人一直上廣
可是論壇推廣內容卻說自己都打不到卡
真是讓人
希望好運也可以分我一些,依舊沒卡沒寶沒廣
但是還是要繼續努力!誰讓聖耀這麼好玩!
發表於 2015-12-26 13:49: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自己辦小活動
  
晚上參加看看
發表於 2015-12-26 14: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更新出新副本...

我好想打新副本喔~"~

其他副本真的有點膩膩啦QQ

而且後面出的新自創副本都很難打

希望可以出不需要太強的也能打得下的自創副本= =|||
發表於 2015-12-26 14: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亡石亡幣附魔真的好貴哦 一次就要90P~~~
發表於 2015-12-26 14: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跑個天空賺點10P!!
準備跑生命賺大條的瞜!!
基因頭出來吧!!
發表於 2015-12-26 14: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稍為忙一點
晚上回來再刷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2-26 14:51:47 | 顯示全部樓層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發表於 2015-12-26 14:5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夢羅克的僕人
沒想到我還是得不到你
只好再努力賺錢抽
發表於 2015-12-26 15: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有一輪副本欸

好久沒跟了 希望可以上廣喔!!!

呵...
發表於 2015-12-26 15: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清倉賣裝籌錢買裝輪迴阿
剛打完復本好累阿休息一下
發表於 2015-12-26 15: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努力不斷的刷裝打寶
發表於 2015-12-26 15: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晚點打一下一輪~賺點錢囉買轉淡完囉
發表於 2015-12-26 15: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要出新的翅膀耶
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能力
我們拭目以待喔~~
發表於 2015-12-26 15:3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幾場100F
都開到祝防跟阿撒布魯的東西
有點悲劇  我想要到固體套啊
發表於 2015-12-26 16: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想要打天空
可是那些天空團好像都很少外組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外組我們這些新手~
不會醬油,但是真的傷害有限QQ
發表於 2015-12-26 16: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剩下幾天就要跨年了
月底波利轉盤也要更新了
不知道會不會開放兌換
發表於 2015-12-26 16:3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創隻咒術師來刷刷卡幣!不燃有時候單人本刷完了都有點無聊..
發表於 2015-12-26 16: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齊爾卡/賣+6羽靈王(物理.治癒.魔法)/炫彩卷 em                                                         
發表於 2015-12-26 16: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久違的110F

都沒人出閃Q___Q

有點難過阿~!!
發表於 2015-12-26 16:4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知道之前都不要把祝武 祝防都玩掉了   害我現在沒有材料可以用
發表於 2015-12-26 17: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發表於 2015-12-26 17: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就是要好好的刷一輪副本~
希望能多噴幾個黃廣阿~
發表於 2015-12-26 17:04:08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又跑去打了六場巨人......跟朋友一起去完 有開到幾顆材料 可是還是副不到我要的屬性>< 副魔真的好難副到想要的數值 ORZ 也花不少錢收材料了 希望能快點弄好
發表於 2015-12-26 17: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不到魔劍
中央實驗室努力刷了q_q
希望可以噴一張讓我完成這渺小的心願
發表於 2015-12-26 17: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妖術無詠終於用出來了不過缺點
還是要召精靈才可以真正的無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18686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