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6 22: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下班啦
不過今天要去打牌
好想在打一張卡阿
發表於 2015-12-26 22:3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
今天太忙了
都沒時間玩~~~
只好等明天活動了!
發表於 2015-12-26 22: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資訊還沒出來耶
好期待是甚麼活動~~
發表於 2015-12-26 22: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輪副本打完
結果都沒有上廣,好失落。
發表於 2015-12-26 22: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慘了 快月底了

結果都沒錢了= =

過幾天 新轉蛋就要出來了說
發表於 2015-12-26 23: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買雙鞋
可是收不太道
最近物價好像有點回穩
發表於 2015-12-26 23: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吃的超飽的呀,晚上再來打打副本賺摳摳囉
發表於 2015-12-26 23: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公會打副本團
好久違的感覺喔
可是沒開到好東西阿.....
發表於 2015-12-26 23:2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晚上的活動耶
希望可以賺很多錢囉
發表於 2015-12-26 23: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打好累喔....
休息下明天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26 23:37: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門玩好久
晚上該來怒打個副本嚕~~~~~~~
發表於 2015-12-26 23: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洗完澡
來去刷個古城
存個魔力吧
發表於 2015-12-26 23: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出去玩
不能收卡片
只好請朋友幫忙嚕
發表於 2015-12-27 00: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囉~~~~~~~~打了好多場100F.90F 累積起來 再來一次開XD
發表於 2015-12-27 00: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我哥又噴畢油頭了了耶
哇塞根本畢油頭大盤商耶!好棒棒唷
恭喜哥哥整個畢油頭都是你家的卡給我3Q
發表於 2015-12-27 00: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這禮拜的活動不知道是什麼
希望來個波利魔Q活動
p點好賺又有轉蛋可以開
發表於 2015-12-27 00: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12-27 00: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有聖誕禮物Q
都噴卡了 我的呢~~
發表於 2015-12-27 00: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打副本了
有人第一場就開到漆黑披風~超好運的啦!
發表於 2015-12-27 00: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離想要的裝還很遠
偏偏卻沒法時常玩
這下不知道何時才能完成
發表於 2015-12-27 00: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不知道會開甚麼假日活動呢~感覺會是狩獵之類的~
如果是開魔Q就更好了~
發表於 2015-12-27 00: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很多人打到很好的裝備阿,
我還是卡在老階段,
真想快點跨過去。
發表於 2015-12-27 00: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物價好難評估
想收又收不到的人都高收的好誇張
發表於 2015-12-27 00: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2-27 00: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今天運真不順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改個運呢
搞到沒錢啦XD
發表於 2015-12-27 00:30: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到家了

等洗完澡

上限喇個賽

就休息好了
發表於 2015-12-27 00:32: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光滿漢賺了不少!!
繼續打材料!!
繼續存來賣瞜!!

發表於 2015-12-27 00: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才是王道
雖然這麼說 前好難存
有錢還收不到裝
發表於 2015-12-27 00: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活動是什麼啊~
希望可以早點知道訊息阿..
發表於 2015-12-27 00:49: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有噴炫彩耶
好像除了一開始測試之外
第一次看到他掉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2-27 00: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累阿,每次一吃下加倍糖就有一坨人來打
感覺今天整個被詛咒了
明天希望能順一點
發表於 2015-12-27 00:54: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大輪副本
又要開始來屯箱子了
找個時間再來一次開!!
發表於 2015-12-27 00:57:36 | 顯示全部樓層
能夠跟大家一起打副本
雖然玩得不好
但也會支持鼓勵
發表於 2015-12-27 01: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睡惹><  努力打深紅 結果暴光光XD  還是早早睡好惹~~
發表於 2015-12-27 01:19:4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空間真的不太好打阿,王的小怪一直放光壁保護
根本射不到....所以只打了前半部~
發表於 2015-12-27 01:33:24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在睡前
跳出了一點點小幸運~
雖然好小好小...
但是也算不錯啦XD
明天再繼續副本啦~~~
發表於 2015-12-27 01:3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努力跟副本賺點小外快
可事不知道哪個賺比較多
還是認真打道館跟副本就對啦
發表於 2015-12-27 01:3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實在有夠難副 今天把錢全部拿去收材料直接來副.......只能算半成品 沒全頂 先+-用了 存錢買材料 存多一點再重新洗一次......
發表於 2015-12-27 01: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差不多要來睡了

慢慢來就好

不急~"~

窩被窩呀
發表於 2015-12-27 01: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睡覺前又開了幾顆轉蛋
還是沒開到什麼好東西
看來只好寄望明天的道館寶箱啦
發表於 2015-12-27 01: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聖誕節真的超級無敵熱!
準備好的毛衣又要收起來
開始期待跨年了
聖誕節活動雖然延期,希望也會有所謂的"跨年活動".
如果兩個一起舉行,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好看的頭飾~
發表於 2015-12-27 01: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又到星期天了 不知道星期天的活動會是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2-27 01:55:5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打了巨人刷了幾場冰封..
今天以為會噴點什麼的T^T
可惡好想要噴卡片唷!!
發表於 2015-12-27 02: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小遊戲都是秒玩啊...
幾乎搶不到說..哀...
發表於 2015-12-27 02: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冰封~
結果又噴了幽暗給我
真的跟幽暗卡很有緣阿xD
噴了5張了~
發表於 2015-12-27 02:3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半夜也依推人打卡幣呢
我看假日我都早早睡好了
反正要打卡幣假日超難的orz
發表於 2015-12-27 02: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大家都卯起來刷
今天真是有不少團可以玩XD
超級充實~
發表於 2015-12-27 03: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馬上又要到新一年了 不知不覺玩聖耀要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好期待月底的新翅膀 屬性快點出來吧
發表於 2015-12-27 03: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古城打到最後王竟然
卡住啦,能處理的又正好不
在線上,只好先拍照了~
發表於 2015-12-27 03: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好想要閃擊套裝阿
可是雖然有跟到110道館
卻都沒辦法開到
不如乾脆來收110F箱子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0:00 , Processed in 0.209339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