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7 19: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要開始了~
希望可以上廣阿><
好久沒有上廣了QQ
發表於 2015-12-27 19: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是摩Q欸

希望可以上廣~~`

準備來跟公會一起打活動囉
發表於 2015-12-27 19: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活動就開始囉
只可惜沒辦法參加 傷心
發表於 2015-12-27 19: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等等要努力打賺錢錢啦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5-12-27 20: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好摩Q3隻了!!!
等等要堅持一下了
忙忙地刷!
希望那麼累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27 20: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是魔Q~

只是下班後有點懶阿...

這次活動先PASS好了XDD
發表於 2015-12-27 20: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超好賺的魔Q活動開始啦
大家快點來中央十字組團喔
有超多好康的等你來賺嘿
發表於 2015-12-27 20:5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稱名弓傷害沒想像高
不知道哪邊出問題
還是改爆爆好了
發表於 2015-12-27 21: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晚有摩Q的密寶
這活動超賺的拉XDD
大加快一起玩喔~
發表於 2015-12-27 21: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禮拜又過了~
又是再次的魔好QQ
所有活動最喜歡這個了
發表於 2015-12-27 21: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新翅膀的消息也還沒出來新副本也消失了
只剩下定時開放的活動。
聖誕活動就這樣掛了
發表於 2015-12-27 21: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少少的打世界王~

不太好打說~

王打一下就飛走了....大部分時間都再 亂走....
發表於 2015-12-27 22: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不知道是不是有改過
50%隱的機率整次下來只有2場而已
超慘QQ
發表於 2015-12-27 22: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有打一場魔Q
好煩喔
甚麼都沒轉到
發表於 2015-12-27 22: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了魔Q等等要來開轉但了!!快點讓我神上廣吧Q_Q
發表於 2015-12-27 22:3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起來
打一場魔Q 只有一個爛廣
上班去...
發表於 2015-12-27 22: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日活動好賺啊~
大家趕快來加入聖耀
認識朋友一起打副本 到館哦
發表於 2015-12-27 22: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過年會不會有什麼新活動,
剩蛋截已經沒活動了~~~ 
發表於 2015-12-27 22: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總是沒廣
我也是習慣了 還是打館比較實際(X
發表於 2015-12-27 22: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打完啦~~
又有一點P可以收裝了><
但是要有人賣阿QAQ
發表於 2015-12-27 22:4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把身上的P都拿去轉蛋了~

僕人好難轉阿....

轉到都脫褲了!!!!
發表於 2015-12-27 22:4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抽了轉淡都沒有好裝備
好想要上好廣唷
發表於 2015-12-27 22:5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沒跟到魔Q3團...好虧噢,太忙了常常跟不到
發表於 2015-12-27 22: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入聖耀已經有六個月了
已經玩了兩個職業 裝備也小有成就
還要再認真點 你們也可以喔 快來玩
發表於 2015-12-27 22:51: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終於打玩兩輪副本xD
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玩 來刷個冰封好了
希望能夠噴卡(集器!!!
發表於 2015-12-27 22: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魔Q欸
好希望可以轉到渡渡鳥喔
發表於 2015-12-27 23: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鬱卒阿...
魔Q打完
轉蛋抽完
都一堆爛爛的
朋友就抽度度鳥和4陽(又過+6)
整個給他神運了@@
發表於 2015-12-27 23: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不在家裡沒打到活動
能等待下禮拜的活動了
步知道工會打得如何
發表於 2015-12-27 23: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地跑到網咖打魔q 什麼都沒有 好無奈啊哈哈
發表於 2015-12-27 23: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活動...
但轉了一堆轉蛋都沒廣....
心情差了拉!!!
發表於 2015-12-27 23:36:1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前單人副本
還是喜歡找芬理爾
打了5場沒噴 明天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12-27 23: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買了2000P的S幣
0廣
有點難過耶..
看大家都上廣 酸酸
發表於 2015-12-27 23: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完魔Q沒半個東西啊
慘淡的一次活動,不如缺幾場去打小活動感覺還比較賺
發表於 2015-12-27 23: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摩Q好多人打喔
多開就會超鈍的說
發表於 2015-12-28 00: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打打古城賺賺魔力
如果有噴卡的話就可以
再多賺一些啦
發表於 2015-12-28 00: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喔沒有轉到想要的頭飾
下次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28 00: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賺滿多的
要趕緊存錢買高檔的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2-28 00:0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一個廣都沒阿
是運氣用完了嗎ˊˋ
發表於 2015-12-28 00: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魔Q賺了很多轉蛋,晚點深夜沒人再來開,拜託讓我上廣阿!有燃燒跟驚喜呢!
上廣就可以賣錢賺P啦~ S幣也好多~今天運氣不錯,跟到強團,打很快!
發表於 2015-12-28 00: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忙了,
大概忙到天亮,
然後又要出門。
發表於 2015-12-28 00: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活動是魔Q耶~真的超開心~
又轉了不少轉蛋,不用錢的加減轉~
發表於 2015-12-28 00:0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0基因頭也差不多1.8W
今天怎麼有人+0喊到3W~
是想收想瘋了還是喊錯了XXD
發表於 2015-12-28 00:0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2-28 00: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囉~~~三帳號魔Q還真不是普通的累呀0..0 可惜今天還是沒有抽到精靈><
發表於 2015-12-28 00: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出新副本吧~
我好想要水晶龍卡啊><
不過開了我應該也打不過啦哈哈~
發表於 2015-12-28 00: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q魔沒跟到真可惜
希望下星期的可以跟到
發表於 2015-12-28 00: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超級頓的
魔Q太吸引人了吧~
今天又好多人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2-28 00: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先睡覺
明天早點起來打單人副本
希望明天噴好卡
發表於 2015-12-28 00: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超lag的拉,看來網路方面還沒搞好
該不會一直沒有新活動是因為一直在橋主機吧
只希望一切能順利了
發表於 2015-12-28 01: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真的是爽抽轉蛋
大家都抽好開心
不過好像有點
太常開了是吧
不曉得這樣到底好不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22:52 , Processed in 0.07473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