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7 13:1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都終午了
今天的活動都還不知道是啥
繼續等GG的公告吧
發表於 2015-12-27 13: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的最適合在家玩聖耀
來打個本吧
發表於 2015-12-27 13:26: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不太好
還下雨
不適合出門
所以在家乖乖上聖耀玩就好!
發表於 2015-12-27 13:27: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不知道會出什麼活動

但前面那麼多波兔跟魔Q都出過了

這禮拜應該會是別的吧?

而且嚴格說起來 今天是2015年最後一個禮拜天了耶~~
發表於 2015-12-27 13: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假日活動消息還尚未出現
希望有機會是柑仔店
雖然很難搶,但是有柑仔有機會囉
發表於 2015-12-27 13: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在賣幽暗卡...可是剛好沒摳摳收,有夠衰的
發表於 2015-12-27 13:4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我要開到基因頭RRR
來個6廠生命吧
GO
發表於 2015-12-27 13: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又冷冷的     還是在家玩聖耀   最好了
發表於 2015-12-27 13:5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聖誕節都過了活動資訊都還沒出來
今天晚上的活動也還在等訊息~
發表於 2015-12-27 14: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努力刷古城 存魔力~~~~~換卡片    不知道今天晚上活動是甚麼)))
發表於 2015-12-27 14: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趨勢  殺完再說不要好了 靠~~~  大家都把價位飆高賣  讓你慢慢殺
發表於 2015-12-27 14:3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不知道會出什麼活動

希望可以參加到
發表於 2015-12-27 14:3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城市早已沉睡
在甜美的虛偽
真實就像 刺眼的陽光
習慣伸手就擋
發表於 2015-12-27 14: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開始下雨了~
只好躲在家裡玩ro~~
跟著大家一起打怪~
發表於 2015-12-27 15: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古城副本 打魔力 才可以換古城套
期待那天的到來
發表於 2015-12-27 15: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打單人了
感覺還挺不錯的
材料瞬間多了好多喔
發表於 2015-12-27 15: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魔Q活動耶!!

居然又是魔Q@口@!!??

讚啦 賺S幣的時間又到了 哈哈=ˇ=~~

發表於 2015-12-27 15: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是魔Q

又有機會可以小賺一筆的好活動
發表於 2015-12-27 15: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放假刷一輪副本賺積分~
希望可以開多點的亡石幣
發表於 2015-12-27 15:1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耶!~~看廣播有副本團0.0可是我有點濫耶XD有缺失人哪
發表於 2015-12-27 15: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 缺P得時候阿
趕快來賺伊波
轉彈也可以轉了
發表於 2015-12-27 15: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天袍點到+9了
想不到現在要過穆拉幣人生
發表於 2015-12-27 15:34: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放假囉~~ 可以開刷副本了
昨天荒廢一天沒打 今天要來刷兩輪補償AQA
發表於 2015-12-27 15: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唷 晚上的活動出來了

是魔Q欸

前幾次的魔Q 滿多人抽道 精靈的

今天不知道會出什麼呢
發表於 2015-12-27 16: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YA  今晚魔Q耶  好賺得來了@Q@   可惜每次都開不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27 16: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個下午外面天氣都陰陰的

還一直飄小雨要怎麼出門吃晚餐拉

吃完還要回來打晚上的魔Q呢
發表於 2015-12-27 16:3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是魔Q耶~~~~決定都換燃燒轉蛋 拼渡渡鳥>< 可愛 能力又好用A_A
發表於 2015-12-27 16: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出爐了
是魔Q!!!
又可以抽轉蛋了
這次一定要抽到阿!!!
發表於 2015-12-27 16:3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很遠的地方拿東西,
回來之後上線發現很多人都在打生命塔
大家都好強阿。
發表於 2015-12-27 16:3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晚上士魔Q
讚啦
晚上等著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2-27 16: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是魔Q!!!!
又是賺錢的好時機A_A
剛好缺P收裝!
發表於 2015-12-27 16: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活動 可是我好像沒辦法參加 好可惜
魔Q是個賺錢的好活動
發表於 2015-12-27 17: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魔QQQQQ

又是一次是手氣的機會了

希望能抽到自己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2-27 17:2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卡幣~刷卡幣 起了個大早
衝啊 我要大量卡幣來抽卡
最近蠻多人抽到好卡的耶
發表於 2015-12-27 17: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是魔Q阿
還要上班都不能參加
服務業真的很慘
發表於 2015-12-27 17: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 現在盧恩 崛起

裝備都還滿貴的

本來還想說要搞一套 看樣子不容易了
發表於 2015-12-27 17: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一團的副本
都沒開到啥東西~~
打得又好累喔
發表於 2015-12-27 17:37: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遊日,天氣真好。
晚上活動預計缺席,希望大家都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2-27 18: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2場古城醬油
慢慢存魔力可以換到騎士卡片
接下來還有古城盾卡要加油
發表於 2015-12-27 18: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沒附本可以跟~今天晚上是魔Q欸~~公會好像有開團來去跟
發表於 2015-12-27 18: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電腦power壞掉,今天終於修好了
總算可以繼續刷副本了...三天沒賺囉
發表於 2015-12-27 18: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參加活動阿
還要上班好煩阿
我也想要S幣
發表於 2015-12-27 18: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自己人打了好幾輪都沒廣

跟了別人一場生命就上廣

難道被詛咒了  T^T  
發表於 2015-12-27 18:37: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晚上的活動是魔Q的密寶
希望可以上頻我要波利硬幣~
或轉蛋上頻也是不錯的~
發表於 2015-12-27 18:3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好像出來了~~
可是我好像燈不了首頁!!!
晚點再來看一下是甚麼
發表於 2015-12-27 18: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魔Q
希望可以抽到四陽
最近漲價漲好兇
發表於 2015-12-27 18: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摩Q耶!!!
期待活動我要存PPP
拜託給我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27 19: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魔Q摟
來賺S幣拚個上廣 最近好窮阿><
發表於 2015-12-27 19: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摩Q活動耶
轉但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囉
發表於 2015-12-27 19: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努力的爬生命塔
真的超幸運的啦 開到兔子頭
不過還是希望能開到基因頭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22:55 , Processed in 0.08699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