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6 17: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2-26 17: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很多喔!!大家快來玩!!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26 17: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
今天好懶得玩唷!~~
上線聊天就好xd
發表於 2015-12-26 17: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幫我收到一件裝備了!!
好開心阿~
但是還剩好多件裝備QAQ
至少邁進一步
發表於 2015-12-26 17: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排水溝了~

跑去解解週間任務~

可惜不是出暴力魚~!!
發表於 2015-12-26 17:51:2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假拉

這樣可以給他玩 晚一點

然後給他睡到飽~
發表於 2015-12-26 17:54: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要幹嘛
應該也是打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26 17: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完RO了明天放假耶~~打一下腹本之後來刷一下歐動吧
發表於 2015-12-26 18: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買動態翅膀
可是價格都好昂貴
不知道有沒有有心人士可以便宜販賣呢
發表於 2015-12-26 18: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都是出大卡的時候呢

只要努力 總有一天會是自己的!
發表於 2015-12-26 18: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運氣不佳XD
都沒刷到想要的東西
不過積少成多嘛
總是會有機會的~~
發表於 2015-12-26 18:1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好難賺錢啊,每個打卡幣的地方都是人
感覺又是要發呆的一整天了
天啊!!!!我要賺好錢買好裝備要多久呢[[倒
發表於 2015-12-26 18: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出門去逛街了
晚上來玩玩聖耀
看看有沒有機會打到好東西了
發表於 2015-12-26 18: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風吹真的好看運氣喔
可惡 都差一點點就搶到了
發表於 2015-12-26 18: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天都沒玩到
明天再努力賺錢吧~~
發表於 2015-12-26 18: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愛上芬里爾了
有點懶的刷兔城阿
在來一張卡吧
發表於 2015-12-26 18:3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2-26 18: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怎沒副本團
只好先刷刷卡幣等人開團
發表於 2015-12-26 18: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日假日活動是甚麼

好期待 晚上又要打公會團囉

希望可以開到寶
發表於 2015-12-26 18: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禮拜日囉
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2-26 18: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好幾隻冰封副本~甚麼東西都沒有阿~
哪時才能噴張齊爾卡~
發表於 2015-12-26 19: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風快噴卡阿
最近快見底了
都沒收入了
發表於 2015-12-26 19: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又到了
不知道這周有沒有活動@@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2-26 19: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就來打打古城副本 打打魔力
為古城套做準備
發表於 2015-12-26 19: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贊助開禮盒 總是很興奮

但是最後都沒賺到大錢XD
發表於 2015-12-26 19:4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餐吃火鍋‥似乎吃太飽了。
休息一下等等看是否有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2-26 19: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活動完之後都好晚了
晶天晚上要來打打110F
賺賺材料跟閃箱了
發表於 2015-12-26 19: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年又快到了

不曉得到時候會有什麼樣的轉蛋出現
發表於 2015-12-26 19: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公會要辦聖誕節活動,希望能玩得開心,拿到好裝0ˇ0
發表於 2015-12-26 19:5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清倉一下好了~~好多垃圾沒有清~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可以賣的
發表於 2015-12-26 20: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有人噴魔劍
為什麼我都打不到呢
好想要一張阿ˊˋ
發表於 2015-12-26 20: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就是要快樂的打副本拉!!!!!
期待明天的活動喔~~~~~
發表於 2015-12-26 20: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卡幣1P:2
大小量皆收
~~歡迎長期賣~~~~
快賣我Q_Q

發表於 2015-12-26 20: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努力刷了10多場排水溝呢 今天是變種魚出來偏多 可惜了 再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2-26 20:2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超多得

玩那麼久了 話說

才玩過兩種 其他都還不知道怎玩XD
發表於 2015-12-26 20: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刷冰封了
但是太難掉卡了啦   
發表於 2015-12-26 20:45:3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又要來拼世界王瞜
希望能有好一點的積分
昨天都沒賺到
發表於 2015-12-26 20: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玩9.40分的密碼
希望可以拿到名次
現在獎品很豐富!!
發表於 2015-12-26 20: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有公會活動
希望可以中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5-12-26 20:58: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看完一部電影
現在要繼續第二不了
明天再完RO吧XD
發表於 2015-12-26 20: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噴卡
現在冰風都不愛我
之前隨便打都有的
發表於 2015-12-26 21: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怕等等沒時間玩~
今天好忙!!!
可能沒辦法上線了...
發表於 2015-12-26 21: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時間到囉!!!!!
大家應該都吃飽了 準備來打副本喔!!!!!
發表於 2015-12-26 21: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死蠻快的

只是那位子好尷尬

一堆人擠在一個出入口
發表於 2015-12-26 21: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真的太lag了
死掉也爬不起來啊
王死掉的時候剛好也死掉根本去浪費元富的 超無聊
發表於 2015-12-26 21: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突然好多人在賣滿漢喔
擺露天都賣不太掉了
發表於 2015-12-26 22: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火洞練功好過癮啊
怪物一大堆,隨便走走都圍上來一大群
卡片一直掉掉 卡幣好賺的啦
發表於 2015-12-26 22: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跑出去了
密碼沒完道
只剩下大風吹可以玩了
發表於 2015-12-26 22: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靈蝶翼終於賣調嚕
終於有錢可以開始收魔劍卡了~
發表於 2015-12-26 22:2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頭中附魔怎麼這麼難復.....
用了一堆王時王幣還沒洗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0:00 , Processed in 0.53437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