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5 20: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要經過好久的時間

我的運氣才會突然跑出來

下次開箱上廣的時間

在什麼時候哩
發表於 2015-12-25 20:34: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打到 時間管理者欸

好久沒看到這張卡片了

真是好猛喔!!
發表於 2015-12-25 20:3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世界王都同一個壬MVP呢 真厲害

難怪最近遊俠又開始好多人玩XD
發表於 2015-12-25 20: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鞋子穿了

剛剛拆卡  拆暴了

開始耍廢模式
發表於 2015-12-25 20:39:02 | 顯示全部樓層
白天都在努力的賺錢
今晚吃聖誕大餐加過聖誕節囉
發表於 2015-12-25 20: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拆卡垂一直都好難買阿
大家為了波利轉盤都賣高高
不過GM還是有聽到心聲
有再波兔村的活動中放出來
發表於 2015-12-25 20: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難得今天動起來刷芬里爾
結果都出煉金術師  MYGOD~
發表於 2015-12-25 20: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打古城了
缺魔力~缺的好大
還有缺猴果
有的弄了
發表於 2015-12-25 20: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聖誕節
好多人都出去玩噢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
努力刷冰封
發表於 2015-12-25 20: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啦哈哈
好個聖誕小周末
大家一起來刷刷刷囉~~~
發表於 2015-12-25 20:53:45 | 顯示全部樓層
祝福大加聖誕快樂
祝福大家都上廣
打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開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25 20: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好要打到管了  球組阿XDDD 終於收期裝備朗
發表於 2015-12-25 21: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公會有辦活動耶
等等來去參加玩玩
晚上是聖誕節耶
發表於 2015-12-25 21: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好無聊哦
朋友們都跑出去玩
害我不知道要幹麻
發表於 2015-12-25 21:2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帶新手刷道館~~
最近新手滿多的!
希望大家都能成長
發表於 2015-12-25 21:3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一堆人
哭哭~
今天不是應該出去吃聖誕大餐嗎
發表於 2015-12-25 21: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出了一張小芬卡
真好
不是我打到的
期望小芬噴正牌的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2-25 21:38: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打世界王
王死的好快喔......
道那沒多久就掛了....
發表於 2015-12-25 21:47: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聖誕節,出去晃晃後回家上聖耀~
歡迎一起來打副本唷~
發表於 2015-12-25 22: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芬里爾
都出哥那非翁給我啦
看到別人噴芬里爾也會有點羨慕啊!
發表於 2015-12-25 22:0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來繼續打個卡幣好了

之前補償加倍

1本 最少有100  線載有 50就要偷笑了
發表於 2015-12-25 22:0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很多喔!!大家快來玩!!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25 22: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工會活動開始嚕
努力賺P點唷^_^
發表於 2015-12-25 22: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低裝備輸出不高
差異性大的卡都好貴
猶豫要不要下手
發表於 2015-12-25 22: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聖誕節~
祝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每天打王都噴卡!!!
發表於 2015-12-25 22: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
時間也到了,睡覺吧
明天再玩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2-25 22:43:23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好多人玩小遊戲阿~~~
看來不少人跟我一樣沒有聖誕節可以過...XD
發表於 2015-12-25 22:5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輪副本!
都沒開到好東西!!
可惜阿沒聖誕禮物了~~
發表於 2015-12-25 22: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做  刷了幾場古城
打了一些魔力換錢
希望晚點附魔的時候
能夠有好的運氣
發表於 2015-12-25 22: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活動還沒更新耶
超想要參加的
發表於 2015-12-25 22:5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明天有活動 但好像沒時間可以上線參加
真可惜~~~
發表於 2015-12-25 23: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好刺激
希望大家聖誕都玩得很快樂~
發表於 2015-12-25 23: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卡幣XD
拿去抽都是小怪卡QAQ
都沒有上廣
發表於 2015-12-25 23: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了幾場110f
好累阿xd
110果然有點累 後面拿不mvp又好沒動力xd
發表於 2015-12-25 23: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賣不掉東西
想要收東西都無法啊
可惡!
發表於 2015-12-25 23: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一堆都沒噴卡
不知道倒楣什麼
最近都沒收入阿
發表於 2015-12-25 23: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難的拜六要到了....
可是卻要加班!!!
我的古城大計....
發表於 2015-12-25 23:5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必刷副本跟道館 努力賺錢
希望可以趕快買到想要的東西
看到好多高手都很強 我也要變強
發表於 2015-12-26 00: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打了一整倫的單人副本= =
刷了好幾支火鍋了..什麼都沒有
話說有人噴虛弱芬里爾耶超厲害!
發表於 2015-12-26 00: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次冰封
都掛零
真的都是不來運氣
我急需神運
讓我神廣
發表於 2015-12-26 00: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難得不開團
公會辦了聖誕活動
一個歡樂
發表於 2015-12-26 00:04: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次翅膀功能是什麼0.0
嘿嘿波利輪盤又更稀有了~~
這就是大家想看的結果嗎ˊˋ?
發表於 2015-12-26 00: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過了,
接下來就要跨年了,
又是新的一年阿
發表於 2015-12-26 00: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很頓走兩步就卡住.....
是今天上線人數太多了吧~
發表於 2015-12-26 00: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5-12-26 00: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GOGO
今天上廣的卡片都有點雷
看別人都上廣的好好
我也想要神卡阿!!

發表於 2015-12-26 00: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假日開始又是連刷的節奏
可以把分身刷個一輪
希望能夠有個黃廣的機會
發表於 2015-12-26 00: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都不再
好無聊.
等等去刷個單人副本睡覺好了
發表於 2015-12-26 00: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沒了
接下來等跨年ya
繼續無私刷本
發表於 2015-12-26 00: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放假可以好好的刷副本了~
希望有機會噴個卡片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1:11 , Processed in 0.08960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