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8 14:2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LAG  走路都會倒退  打亡更可怕  LAG完躺了!!
發表於 2015-12-28 14: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活動還是沒有消息~
估計應該是要跨年了
不過我猜大概會有特別的跨年活動,跟聖誕節活動一起出現
這樣其實也不錯,一起打,比較可以快速獲得獎勵
然後還是希望柑仔店趕快出來~
發表於 2015-12-28 14: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一輪副本
都沒有開到東西
晚點來刷個單人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2-28 14: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就被抓來打天空了~越打越快!!~真想創個紀錄!!
發表於 2015-12-28 14: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新的活動新的翅膀功能快點出來~
讓我有多一點動力一直賺錢阿~
發表於 2015-12-28 14:5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坐了一萬多滿漢!!
來慢慢賣慢慢賺!!
不噴卡只好靠滿漢穩穩賺!!
發表於 2015-12-28 15: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六場天空......還是都沒上個廣 精準真難開>< 超想要他的A_A 都沒人賣 想自已打 嗚....當作賺點小P
發表於 2015-12-28 15: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有點懶阿
魔力還差1700顆
在給我一張王卡吧
發表於 2015-12-28 15:2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材料打到在喥咕 zZ
來去歇息會晚點跟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2-28 15: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好lag阿 一直瞬間移動和卡住
打很多東西一卡住整個就完蛋了阿
不搞活動我沒問題...我很希望先把線路用好
發表於 2015-12-28 15: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缺魔力喔 好想弄一雙時光靴 來打古城吧
發表於 2015-12-28 15: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要上班
等等來去小睡一會
明天再來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28 16: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好服值得加入!!

看來存錢買卡比較好
自己抽都抽不到
王也被搶光
發表於 2015-12-28 16: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一最忙的一天阿
晚點再回來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28 16:54: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好多裝備想要阿但是都好貴阿
賺錢買裝備希望積分可以換硬幣阿
發表於 2015-12-28 17:0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到一頂麒麟頭盔
可以換一顆波利輪盤硬幣
再來等月底的輪盤嚕~
發表於 2015-12-28 17: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魔Q有人轉到昂貴的裝備
好羨慕阿QAQ
可惜我昨天玩全沒上廣T^T
發表於 2015-12-28 17: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芬里爾這麼難遇的到啊=口=

我每天打一場 一個禮拜遇不到他了耶 天哪QQ

而且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 =

難怪一張卡這麼貴QQ
發表於 2015-12-28 17: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魔劍嚕
該努力賺錢買四陽了
或是努力抽ˊˋ
發表於 2015-12-28 17: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已經打了一輪

晚上還要再打一輪

放假還是累累DER
發表於 2015-12-28 17: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來玩看看
並且回應速度快
先搶頭香!!!!!!!!
快來喔!!!!!!!!
發表於 2015-12-28 17: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可能沒時間跟團了,有好多事要忙qq,忙完再玩咖賀!
發表於 2015-12-28 17: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什麼玩
倦怠期了阿不知道要幹嘛
發表於 2015-12-28 17:52: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昨天摩Q活動沒賺好可惜ˊˋ
超級賺的活動 臨時被叫出門阿~~
發表於 2015-12-28 18: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吃飽後來找副本團跟
雖賺錢緩慢,但還是得努力
發表於 2015-12-28 18: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出現缺乏動力的情況了QQ
轉個職業玩玩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2-28 18: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得魔Q活動沒有參加到

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上班

所以只好早早睡!
發表於 2015-12-28 18: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最近的伺服器越來越不穩了
常常不是小停頓不然又是大LAG
不知道何時才會調整好
發表於 2015-12-28 18: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無聊
說好的12月更新重點一個都沒有
新轉盤翅膀資訊也沒說
ZZZ
發表於 2015-12-28 18: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來玩看看
並且回應速度快
先搶頭香!!!!!!!!
快來喔!!!!!!!!
發表於 2015-12-28 18:4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2-28 18: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聽你聽過的音樂 想看你看過的小說
我想收集每一刻 我想看到你眼裡的世界
想到你到過的地方 和你曾渡過的時光
不想錯過每一刻 多希望我一直在你身旁
未來何從何去 你快樂我也就沒關係
對你我最熟悉 你愛自由我卻更愛你
發表於 2015-12-28 18: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出門沒有參加到
昨天的魔Q活動真是可惜
發表於 2015-12-28 18: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人開到四羊又開到度度鳥R
好羨慕R
四羊也+6了
真的是神韻RRR
發表於 2015-12-28 19: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忙碌的一天 終於可以好好玩一下了~
先來逛逛露天有沒有寶可以撿~
發表於 2015-12-28 19: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單人副本哦
繼續努力打王卡
我想要一夜致富啊
發表於 2015-12-28 19: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塞隱藏好詭異唷ˊˋ
一下不是都沒,就是都會有隱..
發表於 2015-12-28 19: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更新唷~~新富本不知道有甚麼東西呢
發表於 2015-12-28 19:2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魔Q只打到四場 有點可惜~~
下次一定要準時參加
發表於 2015-12-28 19:3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在思考 之後到底要玩什麼職業好呢

總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
發表於 2015-12-28 19: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5-12-28 19: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朋友很激動叫我去找他

結果是要開6X顆燃燒轉蛋

一廣都沒有 笑死我了
發表於 2015-12-28 19: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來打冰封看看
我想要卡片來賺錢
發表於 2015-12-28 19: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上線刷刷副本囉~好久沒掉卡了
缺錢買裝備阿~快掉一張吧~
發表於 2015-12-28 19: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都好貴~~~
還要存多少p阿...
期待最近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28 19: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真是難副阿
什麼時候才能副到我要的
發表於 2015-12-28 19: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好差
沖裝都不過= ="
看來我還是累計多一點在沖好了..
發表於 2015-12-28 19: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來玩看看
並且回應速度快
先搶頭香!!!!!!!!
快來喔!!!!!!!!
發表於 2015-12-28 20: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魔Q
賺了好多錢
希望每個禮拜都是魔Q
發表於 2015-12-28 20: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可惜 都沒廣

只抽到一件 批風

烏烏烏好難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21:52 , Processed in 0.38678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