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8 01: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是異常斷線說...
而且也很LAG阿!!可以不要這麼卡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2-28 01: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做出可愛頭事啦
解任務打材料真的好累
不過做出來真的很有成就感唷
發表於 2015-12-28 01: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無緣打到
只好小遊戲多努力一點 抽想要已久的雪白了~
發表於 2015-12-28 01:31:20 | 顯示全部樓層
賣+13雙強監深紅弓.+15名5強化弓
如果有人看到的話~.~
發表於 2015-12-28 01: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各種歪阿XD
不過終於開箱開出個服裝了
漸入佳境歐!
發表於 2015-12-28 01: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卡冊集到100本的話
就來洗一波廣吧,雖然也
沒什麼期待的好卡就是XD
發表於 2015-12-28 02: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玩到魔Q結束之後
只開到一個藍緞帶~~
上次魔Q也是抽到藍緞帶==...是怎樣
發表於 2015-12-28 02: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一冷越容易想睡
摩q活動又放生了
真想參加
發表於 2015-12-28 02: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中途休息推廣,
新翅膀快出了阿,
不過好像沒其他新資訊。
發表於 2015-12-28 02: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上班了啦><
今天都在刷副本
不過運氣普普
多點人跟我們一起刷也許會更有趣
缺新手快來喔~~
發表於 2015-12-28 02:35: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6孔雀翅膀賣7000
好便宜阿~~可惜買不起....
發表於 2015-12-28 02:38: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 讓我的口袋荷包賺飽飽.......也開到了自已想要的東西 整個開心到好嗨!!!!
發表於 2015-12-28 02: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新目標應該就是生命了
想到要爬就好累
不能跳過前50樓直接打頂樓嗎ˊˋ
發表於 2015-12-28 02: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頭喊到3W
根本是存心來亂的吧
這樣哄抬價格,要新手怎麼活
罪該萬死阿~
發表於 2015-12-28 03: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昨天賺飽飽  休息去拉
發表於 2015-12-28 03: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古成了!打了一場
吸到了幾顆魔力!!發呆真好~~
快點讓我換到白衣騎士吧
發表於 2015-12-28 03: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真的是不好搞
被精煉 附魔搞的好累
在來賺錢在努力
發表於 2015-12-28 04: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週魔Q機率真高啊
大概GM都很忙吧,弦月
已經延期一個月啦~~
發表於 2015-12-28 04: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少進2次 想到就悲傷
少賺一些S幣惹 嗚嗚
發表於 2015-12-28 04: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嚇一跳
人數有860多
不過活動結束變回610
到底多少人雙開
發表於 2015-12-28 04: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休息了
醒來在繼續努力打本賺錢了
月底快到了..
轉盤就要出啦~
發表於 2015-12-28 06: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好幾次魔Q都沒中大獎真是可惜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驚喜
發表於 2015-12-28 07: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2-28 07:5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算了下還差1000個魔力!!!
終於快達成目標了....
發表於 2015-12-28 08: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終於收到陳舊頭了
接下來就要換其他裝備了
努力的更新中
慢慢的變強了
發表於 2015-12-28 08: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紫夾//+6羽靈王(物理.治癒.魔法) em                                                                       
發表於 2015-12-28 09: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結束連三天的聚餐了,
可以好好玩耍聖耀了~~~
發表於 2015-12-28 09:3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早幽~~~~~~~~~~~~先來吃個冰封再去吃早餐XD~~~ 營養每一天=ˇ=
發表於 2015-12-28 09: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魔Q
結束時候有人歡喜有人悲劇
我就是悲劇的一員
都沒抽道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28 09:5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只上了個不怎樣的廣播
好羨慕開到好東西的人喔
S幣再多存一點好了
發表於 2015-12-28 09: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默默的累積推廣卷,就是不相信會降到哪裡去XDDDDD
發表於 2015-12-28 09: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我都沒上頻

都是我隊友上頻 超不爽的 好歹我也有當隊長啊= =

怎樣 就跟我已經一個禮拜打吉芬大會遇不到芬里爾一下了嗎
發表於 2015-12-28 10:07:27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紫夾//+6羽靈王(物理.治癒.魔法) em                        
發表於 2015-12-28 10: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魔Q從來沒開過好物

S幣還是乖乖拿去賣掉好了

現在好像轉蛋也沒啥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2-28 10:5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好忙      少打好多支副本     跨完年再來拼好了
發表於 2015-12-28 10: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團打魔Q
一場都4分鐘左右
好賺又有效率~希望能常常開呀!!
發表於 2015-12-28 11: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魔4暴魔I靴.特I蛇皮幽~~~~EM 報價3QQ><   好難收噢ˊˋ
發表於 2015-12-28 11: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的班是下午的
中午完過大風吹和密碼就準備上班了
希望上班前可以開新一下
拿個好名次
發表於 2015-12-28 11:3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噴爛王卡
到底甚麼時候 運氣才會來呢~
發表於 2015-12-28 11: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料裡又沒了

又要來去刷幾千個 滿漢 預備庫存

不然常常吃光
發表於 2015-12-28 11: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90道館 全都開猴果
開不到無限套 來個祝武也好啊
最近衝裝備缺很大的說
發表於 2015-12-28 12: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存取滿漢的材料瞜!!
在存個1W份來賣!!
感覺市面上滿虛要的!!

發表於 2015-12-28 12:0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 運氣都不太佳  好久沒噴卡了
發表於 2015-12-28 12: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紫夾//+6羽靈王(物理.治癒.魔法) em                                                            

發表於 2015-12-28 12: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又放空了  需要衝擊力來讓我清醒阿  快掉寶吧XD
發表於 2015-12-28 12: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一天 來打多一點卡幣再來抽
希望王卡快點來
發表於 2015-12-28 12: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波利魔Q讓大家都賺飽飽了嗎
有P點蛋可以開還有S幣可以換
聖耀GM就是就甘心耶
發表於 2015-12-28 12: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機會參加到魔q希望下個月能參加到
發表於 2015-12-28 13: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打到好東西   好傷心   不知道哪時才能轉運
發表於 2015-12-28 13: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在等更新公告

大概今年是真的不打算更新了吧= =

希望我冰封可以噴王卡 吉芬大會可以遇到芬里爾 最好是噴卡給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22:48 , Processed in 0.11677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