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2 16: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出爐嚕
是狩獵活動
獎品的轉蛋還不錯
可以拼看看唷
發表於 2015-11-22 16:3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晚上的世界王
她的獎勵都還不錯欸
應該會很多人去吃吧
發表於 2015-11-22 16: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的那把劍還滿酷的
有機會來打打那隻王賺一下積分
發表於 2015-11-22 16: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要拿
波利輪盤硬幣
拿去把還沒轉完的
都轉一轉囉~
希望可以轉到+6祝福卷
發表於 2015-11-22 16: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是狩獵欸
不過獎品最近都比較沒有新意
有點懶得打
發表於 2015-11-22 17: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個朋友都在活動抽到炫彩卷耶,
恭喜他們哈哈~~~
發表於 2015-11-22 17:0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個在賣妖術跟基因裝 整套 好想收喔 可是要好幾萬
發表於 2015-11-22 17: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已經看到 世界王的更新內容

看起來好像還滿有趣的@@
發表於 2015-11-22 17: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朋友
打一大倫副本
噴法老啦真好運
發表於 2015-11-22 17: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狩獵活動~
獎品是永恆火焰轉蛋耶
可以開到不錯的東西A_A
發表於 2015-11-22 17: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預測到男主角

卻沒預測到女主角

而且炫彩券也沒我的份

果然1樓的獲獎率太低了><
發表於 2015-11-22 17: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活動開講了但是沒抽到
今天活動是狩獵看來今天
休息一天~做別的事情好了~
發表於 2015-11-22 17: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可以發波利幣了  抽一葛希望抽到祝福捲阿
發表於 2015-11-22 17:2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沒有中獎 失望啊 沒得抽  遺憾   怎不是郭富城呢
發表於 2015-11-22 17:51: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狩獵活動0.0
希望能趕快開到賭徒!!
就能趕快走下一步惹~~
發表於 2015-11-22 17:57: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是狩獵~

好久沒打啦!

應該可以打一下嘍<3
發表於 2015-11-22 18: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居然沒被抽到也沒中獎  整個好慘阿
發表於 2015-11-22 18: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布名單了   GG  哀 還是冰封對我比較好 給我機器人卡
發表於 2015-11-22 18: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賣武器卷耶!!!    可是不知道價位 不然好帥啊
發表於 2015-11-22 18:2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有狩獵活動!!
等等來努力打個幾場
希望獎勵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22 18: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 苦澀.
很多自創副本 很吸引人
剛玩第2天
多多指教
發表於 2015-11-22 18: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世界王打耶,希望可以多打點傷害,積分兌換的獎品感覺挺好
發表於 2015-11-22 18: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世界王打唷,
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就被可怕的冒險者玩家們打死呢~?
發表於 2015-11-22 18: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睡前跑去打打冰封~

竟然噴幽夢了A__A

最近和它很有緣分~~
發表於 2015-11-22 18:5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獎勵的那把達納托斯之劍也太帥了吧....


好想要喔
發表於 2015-11-22 19:0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團................
勤奮刷水奶.....................
發表於 2015-11-22 19: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存P買裝備了
最近都亂花
該訂下目標往前衝
發表於 2015-11-22 19: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今天也太多人開了吧
一個十字有4團110在收人 整個搶手
還有順利收到人了 今天要多打幾場
發表於 2015-11-22 19: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要加班  要趕回去參加活動 有P點箱耶~~~~
發表於 2015-11-22 19:1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搞不清楚ATK的算式   真的就傻傻用而已~~~有沒有高手可以解答一下的
發表於 2015-11-22 19: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想想等等要刷些啥   單人都打完了。  忽然想刷點魔物幣
發表於 2015-11-22 19: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收了延5沙拉
感覺還是好無力
哪時才能給張齊爾阿
發表於 2015-11-22 19: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打狩獵
感覺打狩獵好累喔!!!
應該快改打單人或開團吧
發表於 2015-11-22 19: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GM很用心,
只要在線有問必答,論壇回報
耐玩的朋友快加入一起同樂!
發表於 2015-11-22 19:33: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様
晚上有世界王~~
好期待  真想看到一堆人吃王的壯烈景觀
發表於 2015-11-22 19: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110F道館遇到的新人
連裝備都還沒用好就想打
我當初進來玩也是裝備至少
也一套才敢去跟副本道館的
發表於 2015-11-22 19:39: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忙完了
等等有世界boss呢
不知道好不好打@@
發表於 2015-11-22 19:4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終於推出了 還有1個多小時就要來體驗了!!
發表於 2015-11-22 19:4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是打怪活動,感覺還不錯,但是覺得妖術師應該打很慢,不過沒關係,有打有獎勵,沒打就等下一次活動,一樣來推廣,拿推廣卷嚕
發表於 2015-11-22 19: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第二天

很多自創副本

非常好玩
ID 苦澀.
發表於 2015-11-22 20: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的金馬獎活動

好可惜喔= = 男女主角都猜錯了

也沒有被抽到 炫彩 嗚嗚~
發表於 2015-11-22 20: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張魔劍能換一整套好裝
這看看就好
繼續打我的小本本
發表於 2015-11-22 20: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金馬獎活動果然沒猜中  

阿~~~我的炫彩武器捲離我好遙遠喔

不過01真的好用心喔 ~~ 希望還會有類似這樣的活動
發表於 2015-11-22 20: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嗚~是活動先打活動在打世界王時間應該差不多
發表於 2015-11-22 20: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好像有世界王可以打
來去看看是有多難打
算是RO的新創舉了
發表於 2015-11-22 20:3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狩獵欸
等等來去打一兩隻好了
狩獵太累了
發表於 2015-11-22 20: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專題報告總算告一個段落
下禮拜終於可以跟副本團了!!
發表於 2015-11-22 20: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好無聊,每隻帳號只能打一次,妖術師都練在同一隻帳號,果然是錯的,獎品還都開到1000萬,有夠爛的
發表於 2015-11-22 20: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打世界王啦~

好緊張><"

希望不會很難打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1-22 20: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世界boss~~

希望可以打的到王@@

我怕連傷害都上不去=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1:53 , Processed in 0.08771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