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3 01:2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oeter 於 2015-11-23 01:34 編輯

今天的狩獵活動只能打到4場
還欠少許也不能限時內回報
下次要努力些希望能打到5場
發表於 2015-11-23 01: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只要努力打幣存錢
有一天也是能出頭天的
大家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5-11-23 01: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得狩獵活動刷了4隻~
怒開活動箱跟轉蛋,好多支票根箱子阿...好想噴黃廣~
發表於 2015-11-23 01:42: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正式登場囉
可惜都要上班  看不到呀呀呀
發表於 2015-11-23 01:46: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沒參與到好可惜喔
最近太忙了

等到考完試 趕快去嚐鮮!
發表於 2015-11-23 01: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基因打巨人
怎感覺還是戳戳的
什麼副本都要練習啊~
發表於 2015-11-23 01:4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快點開到影子寶箱喔,
打了這麼多場還開不到,
真的有點難開阿。。。
發表於 2015-11-23 01: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狩獵刷了幾隻,不過也都沒上廣
本來想說沒賭徒或披風,也可以開隻
老虎來養養的說XD
發表於 2015-11-23 01:5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以為換了裝備傷害將會再進階一步
但是好像沒有差別
應該是哪邊出了差錯吧
怎麼會這樣
發表於 2015-11-23 01: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糟糕~晚上睡太飽

只好深夜打打巨人消遣了>"<

讓我開點東西吧<3
發表於 2015-11-23 01: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開到閃擊
感覺大家都弄得差不多了吧
都沒人要收了
發表於 2015-11-23 02:0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6場巨人已經是基本盤了~來個藥水瓶吧!!
發表於 2015-11-23 02: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跟朋友連刷六連冰雪 戰場 深海.... 還蠻歡樂的 再度破了排名....明天要再接再厲 再刷快一點
發表於 2015-11-23 02: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夢北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1-23 02: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刷完了
該來整理整理了
該來準備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1-23 02:4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還是決定要換無雙了

希望今年內能存到吧~

這樣明年的目標就只剩墮天跟閃套而已
發表於 2015-11-23 02:4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睡覺囉 晚安
世界王新東西
快來一起加入唷
發表於 2015-11-23 02: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手痛 平常都跟人屁股
自己來按 還真累
話說要怎麼配裝傷害才高
發表於 2015-11-23 03: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冏..刷完冰封

出來人家就噴72卡>"<

真是殘念..
發表於 2015-11-23 03: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又噴了一張齊爾~
可惜不是噴在我身上
再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1-23 03: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猛歐~為何我打了一堆都沒掉
幸運的兔子打2場就噴72~好怨念啊!!!
發表於 2015-11-23 03: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世界王還是要再測試一下
不過結果還滿好笑的XD
發表於 2015-11-23 03: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世界王出來了
結果DEF太高 貝魔劍卡打出15E傷害XD
看來還是得修正一下阿
發表於 2015-11-23 03:2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阿~好像家裡又有人中王卡了~真好運~我只有轉的份
發表於 2015-11-23 04: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的好運~~~
這樣似乎又可以再收一些裝備哩=)
發表於 2015-11-23 05: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世界王會不會正常了呢
今天真的是連一眼都沒看到就
死了啊,原來是def太高被秒了
發表於 2015-11-23 05: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連打8場生命塔只求那一個廣~拜託一下有上廣就去睡拉~
發表於 2015-11-23 05: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看到掉72....
最近好會掉王卡喔
可惜都不在我身上~
希望下次就是我!!
發表於 2015-11-23 06: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知道不去打麻將了
乖乖在家刷副本就好
噴了一張小朋友
發表於 2015-11-23 07: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也太猛了吧

打沒幾場 就開到 閃盾

真的好猛喔!!! 話說我好久沒開到了XD
發表於 2015-11-23 07: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把兩個閃箱開了
開到兩個閃擊錘........但都爆了~
有點慘@@!
看來以我來說還是收成品比較適合吧?
發表於 2015-11-23 07: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好多人都可以單刷富本了~~~好強喔
發表於 2015-11-23 07: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世界王滿懷期待的
結果剛放出來就被瞬秒了
整團的人都無言了
希望今天可以把錯誤給修正過來
發表於 2015-11-23 07: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好拼喔  一大早獸洞2F就一堆人了        
發表於 2015-11-23 07: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野王半夜也有人守...昨天就跑去打遊俠衣服了~~~戰績一件
發表於 2015-11-23 07: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2100的世界王不知道如何...
希望可以快點改好!
發表於 2015-11-23 07: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想要一張貝雷傑
但就是都打不到.....
要到哪時候才換我噴呢...
發表於 2015-11-23 08: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好多人深紅錘都衝到+16了
我卻卡在+14上不去
早知道就跟玩家收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23 08: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星期一了     這禮拜目標   賺到貝雷傑(0/1)      努力
發表於 2015-11-23 08:2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早上都沒啥會開副本或是道館

只好刷刷單人副本囉

等公會的朋友上線在刷巨人
發表於 2015-11-23 08: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最近是不是變了 變得好懶阿....只剩下道館了
發表於 2015-11-23 08: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了一千張卡必結果都沒中半張王卡。逼死誰阿XD
發表於 2015-11-23 08: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個獵人超猛的 最近都他再掉卡....變神人了@@
發表於 2015-11-23 08: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耶耶耶~今天考完期中就輕鬆多惹><  晚上再來狂刷道館囉!!
發表於 2015-11-23 09: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又開始努力的打王了
希望今天可以開運
給張名片吧
發表於 2015-11-23 09: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假日怎麼上線的人數才100多人?該不會是剛斷線好了之後我剛好進去吧,一看到那麼少人想組隊打道館就覺得應該很難收到人,暫時先休息一天好了。
發表於 2015-11-23 09: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完單人副本就要出門了,
希望能給一張卡片,
20P轉蛋又快到了。
發表於 2015-11-23 09: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昨天的世界王戳戳的
一下就被秒殺了
希望今天可以修正好
發表於 2015-11-23 09: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世界BOSS好像有點問題
說是有修好了就看今天好了
昨天興致昂昂的去找但是出不到
1分鐘就死了結果是有問題唉
發表於 2015-11-23 09: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得世界王超快就被秒殺了

GM說是因為魔劍卡的關係

他說防禦太高 打太痛

這樣以後魔遊能打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0:58 , Processed in 0.10267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