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3 20: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是王卡大放送嗎...
認識的人好像也打不少張了..
哪時也可以打到阿ˊˋ
發表於 2015-11-23 20:40:19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在有4 5團在收人
每團都搶著收打手
希望可以順利出團
努力多刷幾場賺箱子
發表於 2015-11-23 20: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世界王竟然不能用魔劍...

想哭了....希望趕快修正阿~~

不然傷害會悲劇~!!
發表於 2015-11-23 21:00: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斷的副魔在副魔 衝了N百次
還是洗不到想要的副魔時
就會恨不得把裝賣掉...
發表於 2015-11-23 21: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的裝備還要收材料附魔
希望可以不用太多材料便附到想要的
附魔真是一個坑人的玩意
發表於 2015-11-23 21: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90F道館中
希望今天可以開到無限飾品
道館真是好賺錢的地方啊
發表於 2015-11-23 21: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打到世界王

今天想打結果世界王又被秒了.....
發表於 2015-11-23 21: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晚下班了~~~沒有參加到世界BOSS
不知道今天戰況如何~等改天早點下班再來去玩玩
發表於 2015-11-23 21: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沒看到世界王了
真無聊 = =
希望調整好再開吧
發表於 2015-11-23 21:27:4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打生命副本
快點噴基因頭吧!~~~~~
發表於 2015-11-23 21: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一樣被秒殺
這樣太犯規了拉~~~~
發表於 2015-11-23 21:50: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希望早日修復完畢
這樣才能好好的享受
一堆玩家一起打一隻王
打了十幾分鐘還打不死
這種場面一定很壯觀
發表於 2015-11-23 21: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今天又被秒了~

竟然還有噴炫彩券~

看來目前暴發力最高的就是刀盧了!!!
發表於 2015-11-23 21: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等等洗完澡來打個冰封
希望可以噴張名片
發表於 2015-11-23 21: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像都在打世界王的活動~
改天有空也來參加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1-23 22: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最後一推,明天一樣要上班,雖然很辛苦,但是不做就沒錢,沒錢就很多事情沒辦法去完成,所以推廣也是每天必須做的事情,期待買王卡的那天
發表於 2015-11-23 22: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咖110F來打打
不知道這次可以開到啥東西
材料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1-23 22: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中
第一次
玩到這麼好玩的私服
發表於 2015-11-23 22: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陣亡者卡片出了耶
功能好強 = =
可是一張應該也是很貴吧...
發表於 2015-11-23 22: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世界王又是被秒殺的節奏啦
居然還噴了一張炫彩武器捲
連世界王的影子都沒看到就死了
發表於 2015-11-23 22:2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冰封副本吧看能不能打張 王卡出來
發表於 2015-11-23 22: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抽到龜王卡~
改天也來抽卡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1-23 22: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運氣回升
希望持續下去阿
神阿救救我吧
發表於 2015-11-23 22: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世界BOSS都被虐
今天原本想買+15武
後來發現成本能自己衝兩輪
還是慢慢來好了
發表於 2015-11-23 22: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放了一天~
終於可以來刷個小本
看會不會掉卡了><
發表於 2015-11-23 22: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吃了掉寶糖打古城上級
結果整場打完只噴了2顆汙染

很有事的古城!!
發表於 2015-11-23 23: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有一輪的副本團
有一些好心的人 會開團帶帶新手喔
只要肯努力 大家都能一起長大的
發表於 2015-11-23 23: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幾個玩家在賣全套妖術及基因裝
感覺整套收較便宜及方便
但一次過用好幾萬P真的拿不出
發表於 2015-11-23 23: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兩天都有出魔劍欸
好爽喔那些玩家
什麼時候也有我的好運
發表於 2015-11-23 23: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的世界王又被秒殺了
雖然我是打不到啦
不過還是希望趕快修好~才可以收裝
發表於 2015-11-23 23: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世界王又瞬間貝秒殺了.....
原來是還沒修改好!!!
等下次修改才有機會打了..
發表於 2015-11-23 23:30: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賣炫彩武器噢~
不知道我有沒有適合的腳色=)
發表於 2015-11-23 23: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還在測試中 看來還是要大家一起幫忙測試呢 希望能趕快修正好吧
發表於 2015-11-23 23: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多人賣炫彩武器卷
不知道是分身還是出了這麼多
希望不要漲到天價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23 23: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爬生命塔
朋友開箱一直開到基頭
真是太好運了吧
發表於 2015-11-23 23: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推波利~
好想要抽到波利頭哦 蒐集全部的頭 超可愛的
發表於 2015-11-24 00: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不少人在賣炫彩武器券,有點想買阿~
但是存的錢要買別的東西,先忍忍再說!!!
發表於 2015-11-24 00: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世界王又很快的死掉了
就說不能拿魔劍打啦,這樣
要怎麼測試呢
發表於 2015-11-24 00: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5-11-24 00: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跟朋友瘋瘋的一起連刷了生命 戰場 冰雪 深海!!~ 存箱子 拼廣!! 今天基因頭狂出耶!!!
發表於 2015-11-24 00: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4 00:0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再度被秒殺
結果問題是還沒調整
搞得玩家跟GM都有些許的怒氣
希望盡早修改好
發表於 2015-11-24 00: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箱狂開基因頭阿~~~
生命的箱子都不給開好寶..
求給開吧ˊˋ
發表於 2015-11-24 00: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聖耀啦
現在玩家很多 而且副本團也很多
聖耀夜貓更多,不用怕自己無聊
發表於 2015-11-24 00: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頭服裝一收到

馬上就產出一大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嗎
發表於 2015-11-24 00: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聖耀!
除了可以自己刷刷無限跟冰封
還可以跟大家一起打副本刷道館喔
發表於 2015-11-24 00: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送我一顆亡幣,
結果,
一、球、入、魂!!!

直接名2,好扯喔~
發表於 2015-11-24 00: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不能玩~
回家再刷冰風吧
希望能噴卡
發表於 2015-11-24 00:3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古城   

缺好多好多魔力阿   
發表於 2015-11-24 00:3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
又容易被打死了
希望下次改好再開放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0:02 , Processed in 0.08724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