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4 09: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瞜    打古城瞜   今天會不會噴卡呢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1-24 09: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今天公休日只好回家打副本了
連刷幾支冰封吧!!前天都噴了
是否該換我噴裝72了啦
發表於 2015-11-24 09: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蘭
都收不到想要的東西就
滿漢遽然收不到這下
該怎麼辦阿自己做嗎
但是我好懶啊!!
發表於 2015-11-24 09: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打到一張魔劍,
爽翻天囉!!!
努力是有收穫的
還是恭喜唷~~~~
發表於 2015-11-24 09: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差點看錯炫彩武器卷的說明,以為他有增加很多功能,結果很多是武器本身的功能,他只會增加一種功能而已。
發表於 2015-11-24 09:5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最近來打滿漢材料好了= =

可能是新手變少了 都沒人想賺這種材料了QQ

我倒是希望祝福禮盒可以放滿漢><...
發表於 2015-11-24 09: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朋友們~

一個比一個強運啊!

真替他們開心<3
發表於 2015-11-24 10: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火洞最近都沒人耶 可是難度有點高呢。 裝備都要稍微用過
發表於 2015-11-24 10: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卡片都掉給別人 我都沒份阿 感慨阿   
發表於 2015-11-24 10: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運啥時才會輪到我  好想要卡片喔~~~~~
發表於 2015-11-24 10: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魔劍的頭中
不過測試一直有人來亂
不知道打到民國幾年
發表於 2015-11-24 10: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又出了一張72卡
最近真的一直在發卡
可事都不發給我
嘔氣阿
發表於 2015-11-24 10: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抽到精靈翅膀了 快慫恿他+6

我也想要抽到啦
發表於 2015-11-24 10:3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不敢看廣播了
各種上廣是做壞了吧!!
只能再多打幾隻了
發表於 2015-11-24 10: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睡醒 就先跟朋友打個六場生命.... 希望會噴個好東西 順便賺賺生命塔的積分 快畢業了!! 感動
發表於 2015-11-24 10:5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今天噴齊爾~
替他開心
不過我也想要噴一張拉
拜託><
發表於 2015-11-24 11: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又噴齊爾卡拉      我也想要阿    哪時輪到我 哭哭
發表於 2015-11-24 11:4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活動都挑在禮拜天的晚上,偏偏這個時候女王都在而不能玩,希望GM們能夠把活動提早到禮拜六的晚上六點開始。
發表於 2015-11-24 11: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上廣的預感欸!!
等等來去刷個單人副本!
或是單刷個巨人試試看
發表於 2015-11-24 11: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出了好多王卡
希望可以多噴一點
好讓價錢降下來~
發表於 2015-11-24 11:5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王卡噴好大@A@
魔劍阿芬72大神幽暗等等都有
好羨慕阿><
發表於 2015-11-24 12: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差結束  上線打材料囉~~今天能打多少呢?
發表於 2015-11-24 12: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晚上的世界王還是請大家多配合一下
不要使用魔劍卡武器跟強火
這樣GM才知道問題所在
改好了大家又可讓世界王虐啦
發表於 2015-11-24 12: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用wifi好像會很容易造成中lag
開始用網路線後,都玩的超順的
發表於 2015-11-24 12: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摩爾斯了 不知道會不會給我輕甲呢
發表於 2015-11-24 12: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參加一大崙好了  不然白天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發表於 2015-11-24 12:33:14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塔要衝衝衝囉
每天都要打一下賺點摳摳
快噴幾個基因頭來分贓吧
發表於 2015-11-24 12: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魔劍卡喔  可是要好幾萬呢    貴鬆鬆  買不起
發表於 2015-11-24 12: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出現了一個瘋子在狂發亂碼病毒文,
大家要小心不要點進去,以免中了現在很流行的綁架文件病毒!
發表於 2015-11-24 12:5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好難玩啊真的很靠運氣
不過都很好玩最喜歡找波利
發表於 2015-11-24 13:0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王卡好像很好噴!

可是我怎麼都沒有王卡運XD
發表於 2015-11-24 13: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時間都只夠打冰封了  好可憐阿  又沒掉卡
發表於 2015-11-24 13:0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副本好東西噴好多
靈魂 服裝頭 阿飄 噴好多
就連王卡也是出了不少
發表於 2015-11-24 13: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在累積材料 再一口氣腹膜 希望有好的屬性囉   
發表於 2015-11-24 13: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打下水道  暴力魚快來~~~~二張就好 遊俠剛好可以用
發表於 2015-11-24 13: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懶懶得
就休閒的玩
在偶爾發個呆
多優哉阿
發表於 2015-11-24 13: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打冰封去  希望被雷 傑就  好  部要求太貴
發表於 2015-11-24 13: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人越來越少了,面對高物價的環境這種狀況遲早會發生,就連我玩了一年多也快撐不下去了,GM阿希望你們能夠想想辦法讓更多玩家回流。
發表於 2015-11-24 13: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世界王死的也太快了..
連看都沒看到就掛了
希望今天能拿到積分阿~
發表於 2015-11-24 14: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打到王卡
我還在獸2刷卡幣
好羨慕打到王卡的人
發表於 2015-11-24 14: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王卡狂噴耶      為啥都不在我身上     噴張來玩玩吧
發表於 2015-11-24 14: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廣率好像變高!
昨天的世界王還是有問題
希望快更正
發表於 2015-11-24 14: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哀   隊贊助超級心動的   可惡阿><            
發表於 2015-11-24 14: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有瘋子  請注意 勿點      真是過年多瘋子
發表於 2015-11-24 14: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GM都說不要用魔劍了 還是一堆人聽不懂人話耶   
發表於 2015-11-24 14:3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賣我裝備吧QAQ
感覺每次要收裝備的時候就沒人賣T^T
發表於 2015-11-24 14: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人越來越少了希望可以有新手活動
看能不能吸引人進來玩希望近來
可以玩在這服定居下來~
發表於 2015-11-24 14:44:1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想徵固定90F的人

我這種不穩定的 還是算了吧

不過我比較想打110@@

箱子是90的兩倍呀~~
發表於 2015-11-24 14:4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衝裝運氣不錯
衝了+17錘跟弓
開心
發表於 2015-11-24 14:5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準備打料理的材料了
老是吃太快了
然後都沒寶
怎麼活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3:42 , Processed in 0.093066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