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4 00: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錯過TE城戰了
好可惜喔
真希望期中報告趕快結束!! 拜託
發表於 2015-11-24 00: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喝奶茶易導致腸胃不適
聽說早餐業跟一些飲料店都有添加化學香料
還好我都喝豆漿 繼續練溝去
發表於 2015-11-24 00: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換的那把劍真不錯
不過還是要先把魔劍這事處理好才行...
發表於 2015-11-24 00: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留在原地只能打材料慢慢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24 00: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一直彈窗啊!!

到底~

我不過就想打一場咩>"<
發表於 2015-11-24 00: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大爆發喔

壹下魔劍壹下齊爾 猛猛的喔

恭喜喔!!!
發表於 2015-11-24 01: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刷副本刷得很累
但是徽章真的是好OP啊
而且人人都弄得到
花大錢也得不到
真是很有成就感的好東西XDD
這可是只有聖耀才有喔~~~~~~
發表於 2015-11-24 01: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還是一樣有BUG阿
一下就死了
完全都沒看到王在哪
希望能夠趕快改進阿
發表於 2015-11-24 01:1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持續近2個月的冰封之旅,尚未噴卡~
尚未噴卡應繼續努力,持之以恆希望早日噴卡!!!
發表於 2015-11-24 01: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始努力打副本!
目前打兩輪了~希望可以多練幾個新人物在去參加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1-24 01: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努力刷冰封了
都不噴卡給我 只好再繼續努力
沒關係一輪認真打存點積分好了
發表於 2015-11-24 01: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人在抽卡幣了耶~
出了海賊之王卡片感覺真不錯
上次我抽都沒抽到什麼哭哭!
發表於 2015-11-24 01:2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可以一場3x魔力
到底要如何才能取得最多魔力
要努力研究一下有什麼技巧
發表於 2015-11-24 01: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副本無巨七天 每天都要打上一輪
慢慢的目標接近 也有一點樂趣
聖耀仙境 誠摯的推薦您加入
發表於 2015-11-24 01:2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王卡不停的出
但是打到的總是別人
有點感慨
但也只能說自己運氣不如人
發表於 2015-11-24 01:29: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醒達連卡冊都不噴了啊
算了只能當加減賺點魔力,
不知道他啥時會給張名片來
發表於 2015-11-24 01: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非常脆皮
同樣是都是被秒殺
希望下次GM 會調整得更好
發表於 2015-11-24 01:3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700張卡幣
都空的~運氣還沒到吧!!
改天再抽吧
發表於 2015-11-24 01: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本起來有點卡卡的
好險沒很嚴重~不然又是一個發呆的節奏哩ˊˋ
發表於 2015-11-24 01: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希望能噴更好的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1-24 01:4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實裝了
但我連影子都還沒看到
好像知道是怎樣運作的喔
發表於 2015-11-24 01: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趁晚上人少一點
來刷個冰封副本
比較不會談窗~~~
發表於 2015-11-24 01: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BOSS系統還是有問題 希望大家好好配合GM..讓世界BOSS系統早日完善吧
發表於 2015-11-24 02: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某種預感!!

今天會神噴芬里爾!!!!

我要發財瞜~ ㄏㄏ

芬里爾 我來囉!!
發表於 2015-11-24 02: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打到一半 突然看到朋友開驚喜轉蛋.... 竟然出了精靈蝶翼...好羨慕  我開那麼多也都還沒開過大翅膀
發表於 2015-11-24 02: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打到一半 突然看到朋友開驚喜轉蛋.... 竟然出了精靈蝶翼...好羨慕  我開那麼多也都還沒開過大翅膀
發表於 2015-11-24 03: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夯的轉蛋莫過於驚喜轉蛋
大家都再拼精靈蝶翼
感覺一個禮拜就出個3件
但是價格一直居高不下
到底要存多久才能讓平凡人買到
發表於 2015-11-24 03: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副本開到不少好物品,
只是精煉失敗了,
希望下次可以再開到~~~~
發表於 2015-11-24 03: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還是有問題
要辛苦GM 趕快處理好了
大家應該很想趕快存積分
發表於 2015-11-24 03:44:0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套好像快要可以入手了
但還是好希望是自己衝過+6的
這樣就可以省一筆了
發表於 2015-11-24 03: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打了好久沒打的冰雪和深海
運氣不錯都沒碰到彈窗,可惜還
是都沒有上廣,想要漆黑披風
發表於 2015-11-24 04: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久不見的朋友忽然上了

陪他聊天聊到現在

我的肝要爆炸拉~~~
發表於 2015-11-24 05: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遇到老朋友上來打招呼
想起了剛玩RO時的感覺呢
發表於 2015-11-24 05:3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整晚睡不著.......
就把人物開出來刷副本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24 06: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看到有人轉到精靈或墮天
都會有衝動去轉轉蛋
但要抽多少顆才有機會呢⋯⋯
發表於 2015-11-24 07: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世界王還是跟前天一樣
放出來一下就被秒殺了
GM都說別用魔劍卡了
還是會有人去用
都說還在測試了
就乖一點吧
發表於 2015-11-24 07: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早上要爬塔!!
一大早起來等待中!!
還是跟大家一起玩最好玩!!

發表於 2015-11-24 07: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打整晚的後果是.......手臂痠痛了@@!
看來太久沒這樣玩整晚了XD
世界王還在調整中~很期待調整好的時候^^
發表於 2015-11-24 07:5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沒好的早晨刷冰封了
連刷幾場準備上班了
早起的鳥兒有卡片噴ˋˊ
發表於 2015-11-24 07: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說不拿魔劍測試
還是有人會拿魔劍去打
希望GM加油
發表於 2015-11-24 08: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還有時間可以刷副本,
刷完再出門,
希望會噴大卡~~~
發表於 2015-11-24 08: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終於收到炫彩武器捲囉!!!!

開心 希望早日衝到+17的深紅弓

老闆加油!!!!等你的好消息
發表於 2015-11-24 08: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早起

小玩一下等會就要出門了
發表於 2015-11-24 08: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打小本
希望能上廣囉!
有打有機會
發表於 2015-11-24 09:01:0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想打看看世界BOSS!!
還再測試階段都還摸不到傷害!!
就被KO了!!
發表於 2015-11-24 09: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跑來去打javascript:;比較久沒人打的副本都會有意外之喜
發表於 2015-11-24 09: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晚上要出門,
剛好世界王不能用魔劍打,
就交給其他人去測試囉,
希望能夠趕快測試好,想要被世界王撞死啦~~
發表於 2015-11-24 09: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看起來很棒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賣
我也想收一個了~
發表於 2015-11-24 09: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固定打二小時卡必 晚上都可以玩 還不錯
發表於 2015-11-24 09: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妖術好想換裝備喔   都打不太動 只能當輔助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3:58 , Processed in 0.09632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