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4 14: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晚上打不道世界王要去忙QAQ
難得現在還挺好賺分的說ˊˋ
發表於 2015-11-24 15: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積分也快要1萬分了
努力了一段時間總算達到一半了
再繼續努力完成另一半吧!!
發表於 2015-11-24 15: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啊刷 獸2就是我的家~
努力賺錢 籌p點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1-24 15:59:29 | 顯示全部樓層
賣+12白虎 有興趣私訊我
下午都沒人開團
有沒有人要開團阿
發表於 2015-11-24 16: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刷冰封 無限 分里爾  希望能噴卡~
發表於 2015-11-24 16: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預計這星期畢業巨人副本~~感覺我都開不到藥水瓶~亡石也好啦
發表於 2015-11-24 16: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無聊,不能上線...
希望寒假快點到!才有人來玩
發表於 2015-11-24 16: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心今天武器衝過+16了
希望能夠把武器衝到+18阿
發表於 2015-11-24 16:32: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様
好想要芬里爾卡片
可是P點還是有段距離阿~~~
發表於 2015-11-24 16: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的團有點少...
只好自己單機了
可是也沒刷到好物
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1-24 16: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幾天晚上打110管

開的箱子都沒有開到閃箱-.-

我也想要賺錢阿!!
發表於 2015-11-24 16: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借錢給別人 現在都要不回來,人心隔肚皮阿  ~_~
發表於 2015-11-24 16: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存夠魔力換了一張白衣卡 傷害有能高一點了呢
發表於 2015-11-24 16:3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人抽到龜王卡 我都打快半舸月了  差別運氣好多
發表於 2015-11-24 16: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歐動之旅   卡必要存好久才能買裝備阿   
發表於 2015-11-24 16:4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來推推囉!!
昨天朋友開到藥水瓶
HIGH到睡不著
發表於 2015-11-24 16: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到家囉
今天一定要玩電腦
快來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1-24 16: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好幾天沒上的節奏了

準備跟公會團

不知道今天要打什麼
發表於 2015-11-24 17: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拉了帶了新朋友來玩唷~~~~


希望能持續玩下去~~
發表於 2015-11-24 17: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有點背..都沒有好東西,我也想要王卡上我身
發表於 2015-11-24 17: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是太久沒掛著還是怎樣

我發現東西變貴了耶!!

尤其是祝武 從剛來玩的2~3P漲到8P了!!
發表於 2015-11-24 17: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像掉不少王卡感覺野王最近很給力喔~我也來去包一隻吧!!
發表於 2015-11-24 17: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要出去不一定打得到世界王了
好可惜啊
只想好好打一次
發表於 2015-11-24 17: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晚上來打滿漢材料好了就D跟A料
買不到做滿漢要30萬真的好貴啊!
發表於 2015-11-24 17: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運動前小玩一下

不然等運動完回來就已經很晚嘍
發表於 2015-11-24 17: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世界BOSS!!
不知道能不能摸到他呢!!
真想看看自己的傷害如何!!
發表於 2015-11-24 17: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職業選擇鬼擋牆
不知道該著手哪知
選了後 打出來傷害沒比原先高
發表於 2015-11-24 17: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餐配冰封 晚餐配副本  還是推廣實際點XD
發表於 2015-11-24 17: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沒甚麼時間玩了..
不知道何時才能打到M卡!!
發表於 2015-11-24 17: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去用了一把章魚斧~卡也插好了
但是後來發現效益好像還好~~
所以我又把它賣了!囧~~
現在每天至少要打兩輪副本~
祝我上廣吧!~~~
發表於 2015-11-24 18: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的世界王 也是有人用魔劍

結果世界王 也是一下子就死了

只能等 下次維修 才能把世界王 條好吧= =
發表於 2015-11-24 18: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對110樓到館開始有點疲乏
可是目標還沒達成呢...
先轉移一下好了
打個古城 冰封 中央實驗室 下水道
這些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5-11-24 18: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下定決心要來刷副本的時候
就有事情ˊAˋ
副本積分累積的好慢阿
發表於 2015-11-24 18: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怎那麼強+16隨便過  好好喔 深紅垂   
發表於 2015-11-24 18: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囉  開始打副本刷積分   還差五百分  goog
發表於 2015-11-24 18:0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寶箱換r   買完原復  沒錢啦~~~有夠可憐的
發表於 2015-11-24 18: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抽了300張卡幣
都共估~看來還是乖乖刷冰峰吧!
發表於 2015-11-24 18: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耶 老闆終於幫我衝到1把+16的深紅弓了

可惜祝武也用光光了 在努力存吧

希望下次就有+17囉!!!加油!!
發表於 2015-11-24 18: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場90道館
開道不錯的東西
小確幸
發表於 2015-11-24 18: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場90F根巨人

沒開到什麼廣@@是否抽卡幣

倉庫已經8000多張了心血呀~
發表於 2015-11-24 18:25: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可以回來推廣一次了~
等下上課 回來再推廣 ~
看到便宜的無線耳 想收 ~
發表於 2015-11-24 18: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看要不要
打副本或是110F
常打也會膩阿
發表於 2015-11-24 18:3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等人開一輪副本
希望今天的運氣不錯
可以有隱藏關卡!!
發表於 2015-11-24 18:5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世界王
不之到今天的狀況會是如何呢!?
靜待揭曉
發表於 2015-11-24 19: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北歐驗證真的很難懂  想當初我也卡住說XDDDD
發表於 2015-11-24 19: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到館囉 雖然無限現在很難賣  能開到還是很開心瞭拉=
發表於 2015-11-24 19: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努力哪來成果  繼續刷冰封 我就不相信了~~~
發表於 2015-11-24 19: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玩第三天了

還在努力存錢

得到想要的時候

特別有成就感
發表於 2015-11-24 19: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沒打到卡了!!!
只好晚點跟團了...
希望今天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1-24 19: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真的不錯說~

天天有好廣XDD

終於有資金可以收+18深紅了Q__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3:02 , Processed in 0.089456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