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5 01: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助午住房的問題好像浮上檯面了
論壇有在投票喔
大家可以去關注一下
發表於 2015-11-25 01: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圈附本
好久沒打這麼大一圈了A_A
發表於 2015-11-25 01: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更新是有關世界王的呢 感覺世界王應該快完善了?
發表於 2015-11-25 01:37: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過的好快
感覺人物還不夠
要再繼續創新人物打副本才行~
希望可以多點進帳~
發表於 2015-11-25 02: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GOGOGOG巨人的便當好好吃
生命開到鳥東西拉Q_Q

發表於 2015-11-25 02: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11-25 02: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隱藏阿
ㄌㄐ常威切GG
等等打生命讓我開到基音頭ㄅa_a
發表於 2015-11-25 02:1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排水溝任務
都沒遇到任務需要的怪
已經好幾場了我要海神拉!
發表於 2015-11-25 02: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單人副本情報出來了唷
寵物蛋好可愛啊,希望能力
也是可以用的上的啦
發表於 2015-11-25 02: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股衝動
想練一堆角色去打本!
但感覺時間好不夠啊~
發表於 2015-11-25 02:22: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的真開心
好地方 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1-25 02: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快了快了 快便強囉!!
不在便當囉
期待有人賣我裝備>"<
發表於 2015-11-25 02:31:56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祝防祝武的問題浮現了
海神猴果都買的到
取得方式也容易許多
蛋裝備精練需要的還是祝武祝防
變輕易取得會讓新手更輕鬆吧
發表於 2015-11-25 02: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跟朋友玩玩少人團冰雪...沒主教 打得好有挑戰性...雖然死了很多次 不過還是打完六場A_A
發表於 2015-11-25 03: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遇到由於

被拉去打了一場意料之外的無名

果然就是要喊open醬才會有隱藏
發表於 2015-11-25 03: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換個方向賺錢 其實還挺郝的
不過賺不多
繼續存p中 魔劍好貴..
發表於 2015-11-25 03:5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存P存P 買好裝備~~~
真的真的快長大囉!!!
真的好開心
發表於 2015-11-25 04:50: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吉芬魔大會沒碰
到半隻小芬啊,全都只
出現哥娜菲翁,真是慘
發表於 2015-11-25 05: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找波利找得眼花了
名字都好像啊感到混亂
發表於 2015-11-25 05: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到現在都還沒玩到世界王欸
等明天調整後希望有機會去打打看=)
發表於 2015-11-25 05: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比起自己開箱子
果然還是跟人收成品的裝備比較好.....
努力存錢!
發表於 2015-11-25 05: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推完好準備上班
今天又是勞累的一天
回家再ro續攤
發表於 2015-11-25 06: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發現有人提議把祝武放商城賣
我不贊成這樣做
很擺明就是想破壞遊戲
發表於 2015-11-25 06:5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祝武事件好像討論得很厲害

我覺得互換機還不錯的建議

必盡商城要如何定價也是一門學問
發表於 2015-11-25 07: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深紅武器的熱度很高呢~
大家都想要祝武弄好自己的一把武器~畢竟買成品
價格通常會比較高~但是自己弄同樣有風險在~只能見仁見智了~
基本上玩遊戲就是想玩就玩阿~當然後果也要考慮好就是了XD
發表於 2015-11-25 07: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論壇有開放投票
關於祝武祝防的問題
有關大家的權益
記得去投票唷!
發表於 2015-11-25 08:0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貝雷傑真的好難收阿....
但是少了他真的很多事都不能做拉ˊˋ..
發表於 2015-11-25 08: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祝武越來越高價   也越來越難收  好煩惱  武器又超難衝的
發表於 2015-11-25 08: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單人新附本出爐嚕
可以單刷水晶龍王卡了
這一定很熱門的!!
發表於 2015-11-25 09: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11月底有新的副本正午的弦月
以及新的寵物蛋
不知道有怎樣的附加能力
期待中~!!
發表於 2015-11-25 09: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上班去 昨天都沒開到好寶   隊員第一場就閃頓  超酷
發表於 2015-11-25 09: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真的材料再多也不構坑跳啊   一千棵猴果就掰掰了
發表於 2015-11-25 09: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又看到二葛閃頓  要逼死誰  根本開不到押   
發表於 2015-11-25 09: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在投票祝武防是否開放商城或是兌換

好像是大家都要衝+14以上 所以祝武漲的很快

已經從3P漲到8P了

以前開箱子真的覺得祝武好低廉 好歹也是衝武器的

但現在他找到自己生存價值了 他漲到8P啦!!!
發表於 2015-11-25 09: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運氣好有看到世界王
希望他今天維修之後
能把系統完善 加油
發表於 2015-11-25 10: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衝裝真的太坑啦!難怪有人想開放商城買
但感覺就是為了大戶
不過遊戲也是要賺錢
就看你願不願意花下去了
發表於 2015-11-25 10: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維修了 世界王希望可以修好

別在出問題 好想要哪個裝備

感覺穿起來就很帥阿!!!
發表於 2015-11-25 11: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了祝武祝防的事情~
我覺得兌換機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發表於 2015-11-25 11: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無聊時可以收集材料做頭飾 !!
很多貼心的設定,各個npc都一目瞭然!
而且道館,副本,都有很多種模式不會只有老玩家的天下!
新玩家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發表於 2015-11-25 11:1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無限狼王卡喔~~~~~就只缺他了   
發表於 2015-11-25 11: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缺魔劍  盧恩也缺魔劍  我要二張阿XDDDDD
發表於 2015-11-25 11: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沒人賣閃及了  好難收喔               
發表於 2015-11-25 11: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下中午要更新了

更新前來小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1-25 11:44: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晚點要更新囉 希望這次世界王

更改之後 可以順利了 不然又要有

爭議了
發表於 2015-11-25 11: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似乎在討論說祝武防的價格
我是傾向2者可以互換
反正都是消耗品~互換也沒差!
發表於 2015-11-25 11:5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哪時候才會噴一張王卡呢~"~
別人一直上廣呢
發表於 2015-11-25 12: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早起來

可以多跑一些小副本

最近又發現了新的賺錢管道
發表於 2015-11-25 12: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又有人打到齊爾

好羨慕喔!

甚麼時候輪到我噴一張阿?!
發表於 2015-11-25 12: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現在願意投票的人數已經破一百人

可見這私服的人數還是相當多的

等一個禮拜投票結束 我挺好奇有多少人XDD
發表於 2015-11-25 12: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沒碰到電腦了
手好癢....我的卡片又要沉睡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2:07 , Processed in 0.09554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