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5 17: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沒時間玩了!!!
可惜不能刷副本!!
不知道晚一點有沒有時間上限!
發表於 2015-11-25 17: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在考慮要不要把武器沖上去
不過看朋友的極限都是+17
+18真的是天人數字阿...
發表於 2015-11-25 18: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才發知道今天有維修~那商店街又要重掛了也~~

好幾天沒有打歐動了~

已經懶的打卡幣維生了
發表於 2015-11-25 18:14: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調整好了!!
今天晚上應該可以看到
一群人一起打一隻世界王的景觀!!
發表於 2015-11-25 18: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活動的獎勵變好多唷~~
感覺會有一波人來玩了!!
發表於 2015-11-25 18: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來刷實驗室了!
希望可以換到想要的設計圖!
發表於 2015-11-25 18:30:3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吧~
快來張卡片吧
我需要你的卡片
別讓我一直都落空
發表於 2015-11-25 18:3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人變多摟,
熱鬧一點看能不能跟到團,
開開寶物賺P了。
發表於 2015-11-25 18:3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晶片頭漲價了~~~之前一套才三百多 現在要五百ˇ~~~
發表於 2015-11-25 18: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職業都沒看過別人玩  道館都看不見  像槍手 跆拳道都沒看過
發表於 2015-11-25 18: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才花完R幣   又三E了 人魚果然很好賺~________~
發表於 2015-11-25 18: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創了一之忍者

要來賺錢啦

錢不夠用
發表於 2015-11-25 18: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好了
今天終於把頭中的副魔搞定了
雖然又花了700多P
不過還是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1-25 18:4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還滿奇怪的
想付的都付好久
沒有要的都會副到頂...
發表於 2015-11-25 18: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哩
GM新增了好多祝防武的獲得途徑~~
希望可以增加產量XD
發表於 2015-11-25 18: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維修更新了,小遊戲獎勵大改了,感覺不錯
發表於 2015-11-25 18:53:1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期待新的單人副本~
會掉水晶龍卡耶~~
努力來刷一張~~
發表於 2015-11-25 19: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下班到家了,
今天沒力打世界王了,
趕快刷一刷單人副本來去休息QQ
發表於 2015-11-25 19: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大家都去打世界王
感覺蠻新奇的
下次也想參加看看
發表於 2015-11-25 19: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像要開始變冷了

剛下班回來 洗好澡

準備舒服打RO囉
發表於 2015-11-25 19: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更新了
有點動力去玩
不然以前小遊戲都PASS
發表於 2015-11-25 19: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難賺錢
東西一直都賣不出去
來打魔力好了,存多點再等人收好了
發表於 2015-11-25 19: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活動多了新獎品

感覺會吸引更多人來玩小遊戲
發表於 2015-11-25 19: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更新修改世界王
應該不會一下子就被打死吧
發表於 2015-11-25 19:5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了一下更新內容
很多小活動的東西
也都改成不錯的了
看來是可以開始玩小遊戲的時候了
發表於 2015-11-25 19:5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的私服 大家還在找定居的所在嗎?
這裡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快來喔~
發表於 2015-11-25 19: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閃盾好像變貴了~

想到一開始+6有人賣7000..

突然覺得很便宜....

現在產出比量以前多很多...價錢卻也越來越高~~冏rz
發表於 2015-11-25 20: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初的世界王系統

不過我完全沒看過長怎樣

聽公會的說好像很強
發表於 2015-11-25 20: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刷單人副本~
希望快點調張卡給我~
都快窮死啦~~
發表於 2015-11-25 20: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活動的獎勵改了耶
多可以取得祝防祝武的方式了
只要花時間耐心祝武還是很好取得的
發表於 2015-11-25 20: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剛剛發現 祝武房的投票

其實還是滿多人比較贊成 維持現狀比較好

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
發表於 2015-11-25 20:31: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維修完
希望世界王能夠調整好
不要再有奇怪傷害 跟搶不到積分的問題了QQ
發表於 2015-11-25 20:32: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晚上有世界王
不知道可以賺到多少積分AQA
發表於 2015-11-25 20: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怒來一波冰封~~芬里耳~~~無限空間!! 我要噴卡卡><
發表於 2015-11-25 20: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做滿漢了
待沒團的時候
慢慢刷各種材料
還要打一些R幣
發表於 2015-11-25 20: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拉人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1-25 20: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更新過後的世界王如何
今天有機會來看看哩~
發表於 2015-11-25 20: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附本的寵物好可愛唷!!!!
好想要抓一隻回家~~
希望不會太難取得
發表於 2015-11-25 20: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了一輪副本
等等再繼續來打
賺錢阿~~~
發表於 2015-11-25 20: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缺亡石硬幣喔
努力打無名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1-25 20: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生日上聖耀
好殼惜沒有生日禮物RRR
可以補送媽
發表於 2015-11-25 20:5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副本囉
今天也要上廣喔!
裝備都收不到
發表於 2015-11-25 21: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團打了一場無巨七天

組了超級久的拉=口=!?

話說大家都有開到幾個王幣
發表於 2015-11-25 21: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知為什麼總是沒什麼動力刷冰封
已經連刷了4,5個月了
但還是打不到72卡
看來休息一會再努力吧
發表於 2015-11-25 21: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玩新職業
好不上手喔
尤其是輔助職業
發表於 2015-11-25 21: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了齒輪01 + 魔神智慧03  

I 總共額外多+了75

終於無詠了 真是開心
發表於 2015-11-25 21: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設定都很棒

新頭飾好多  都有製作頭飾

趕快一起來喔
發表於 2015-11-25 21: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找到公會了開心
希望大家互相幫忙
趕快變成烤熟的新手XDD
發表於 2015-11-25 21: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也太刺激了吧
權威超OP =_=!!!
完全沒預料到~
發表於 2015-11-25 21: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快阿,一周又過了一半~
玩了聖耀也有好幾個月了,真的都不太會膩,努力保持下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1:49 , Processed in 6.36966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