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6 00: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論壇感覺沒什麼文
東西也賣不太掉
不知道是因為人少還是東西飽和了⋯⋯
發表於 2015-11-26 00: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世界王修好了說~
大家躺一片的盛況真想看阿~
發表於 2015-11-26 00: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世界王超有感的....有夠強= =  每次起來剛吃完料理+天賜捲 連打都還沒打到就啪地><

GM會在修改 期待AA  明天晚上再去南門散步!! 變成例行公事了
發表於 2015-11-26 00:0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換裝之後常常都會忘記切換回來
害我想說為什麼副本打得那麼辛苦
發表於 2015-11-26 00: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的系統好像修復好了欸
明天來去會一會他!
看看長怎樣!
發表於 2015-11-26 00: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2個服飾~~~
打怪物變痛囉!!!
超開心的
繼續收集裝備
發表於 2015-11-26 00: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超冷

邊打東西賺錢

邊發抖.

發表於 2015-11-26 00: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閒喔
打打副本  逛一下
早點休息囉
發表於 2015-11-26 00: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的打了世界王
這次真的很有大家一起合作的感覺
但是打完發現積分為0
難道中地獄回城也會沒重新算喔QAQ
發表於 2015-11-26 00: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賣的東西都好貴喔
新手壓力好大喔
求老手賣東西時 賣便宜些
發表於 2015-11-26 00: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完全遇不上任可副本團
只好刷些單人小副本
賺多些經驗算了
希望明天會有多些副本團
發表於 2015-11-26 00: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洗附魔真的是無底地域阿~~~~
一直洗到大主3...是要我轉行嗎 OTZ
發表於 2015-11-26 00:51:0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們打了一大輪~

其中一個幸運鬼 開到再裝凱~

還衝到+6!!!!  真替他開心 <3
發表於 2015-11-26 00: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走去刷滿漢材料
用了近4小時才弄好1000份
感覺不是太有效率
明天再研究一下如何增加速度
發表於 2015-11-26 00:5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解異界任務賺了好多硬幣
換一堆滿漢準備賺錢囉
下禮拜在來贊助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1-26 01:01: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感覺不錯呢 地獄之權威確實太威啦~~~希望大家協助gm一起回報問題快點完善吧
發表於 2015-11-26 01: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完世界BOSS 接著打110 開到閃擊 很開心 當下馬上去衝 嗚嗚 可是+5衝+6就爆掉了 好可惜....
發表於 2015-11-26 01: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人就是少
也比較不會LAG
剛打世界王就蠻卡的
死亡大概要一秒才出現畫面
不過少的話就是只能自己出團
有利有弊
發表於 2015-11-26 01: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地方 快來一起加入唷~~~
老手歡迎您
發表於 2015-11-26 01:33:0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上線就是努力刷~~
剛剛打完冰封跟古城
買不到想要的裝備 超煩躁的啦
發表於 2015-11-26 01:3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好多可愛的頭飾
每次都想裝著刷副本
但是可愛與實力是不兼具的XDD
發表於 2015-11-26 01: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非常的好玩阿
打了非常久 這才叫做世界王阿
發表於 2015-11-26 01:36: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了21個110箱
沒開到閃擊....最近運氣真的不是很好...
發表於 2015-11-26 01: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最近道館團都開不久
希望今天人能多一點
不然就沒摳摳賺了
發表於 2015-11-26 01:5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
剛剛好像登不上論壇
要是登不上就少了好多積分了呢
還好又好了~
發表於 2015-11-26 01:5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快可以放鬆打副本了,
再撐一下,
希望可以讓我拿到幾張王卡。
發表於 2015-11-26 02: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要塞剩下最後的二十
幾場就要滿了,希望最後的這
些場次可以來噴一張大神卡啊
發表於 2015-11-26 02: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世界王真的有強到
大家都要圍好久才打得贏
覺得這樣才好玩
發表於 2015-11-26 02: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包了很久的王可以噴卡給我
這樣就完成任務了
發表於 2015-11-26 02: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要來拼芬里爾了!!

拼完芬里爾 打卡弊!? 怒抽 基爾!?

哈哈 抽到就發財了!! 瞬間變富翁!!
發表於 2015-11-26 02: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快點假日
好想好好玩一天唷~~~
快來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1-26 02: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副本打完

該準備睡覺迎接明天新的小副本之旅(X
發表於 2015-11-26 02: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拼運氣了
希望能轉轉運
上個廣啦~
發表於 2015-11-26 03: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5-11-26 03:4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收不到想要的東西
但是要打到跟登天一樣難啊...
努力存錢錢吧~
發表於 2015-11-26 04: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SBL要開打得不錯
看重播很有希望創高收視
來上線ro 玩小活動
發表於 2015-11-26 04: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好兇狠
吃掉我一堆原復
最後沒拿到積分真是哭哭
發表於 2015-11-26 04: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甚麼空上聖耀
不過只看朋友聊天也很愉快啦
發表於 2015-11-26 04:31: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6輪冰深戰 戰場積分快滿了呢 再努力個幾天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26 04:3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的人潮好像變少蠻多的
副本團也都少少的
不是很好跟到
發表於 2015-11-26 04: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賣闇答卡 有興趣私訊我
齊爾哪時候會給我一張卡
我好缺延遲阿
發表於 2015-11-26 04:5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單人副本內容今天都沒有
更新啊,好想看到裝備和寵物
的取得方法和功能喔
發表於 2015-11-26 05:3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上的世界王好猛~
打沒幾下就被範圍技弄趴了
不過真是刺激阿~
許久沒有動用的原地復活用了好多個
看來明天同一時間也要多準備些原地補品好去打~
發表於 2015-11-26 05: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退潮
不過人多時 一半也只是掛網
好服必推 期待新血加入
發表於 2015-11-26 06: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怒抽卡弊囉!!! 打了一千張

真是快累死我了

整個決的  該練之 巫師了!?!?

發表於 2015-11-26 07: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的獎勵改了

尤其是終極飄飄

祝武 祝防 神呼 太誘人了
發表於 2015-11-26 07: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新副本,
還有新的活動獎勵,
等假日就可以來一直刷了。
發表於 2015-11-26 07: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被冷醒....
只好打打冰封
等等來去上課了~
發表於 2015-11-26 07: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變好冷啊 這天氣就很想睡覺
晚上也不要玩那麽晚了雖然副本好吸引啊
發表於 2015-11-26 07: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的卡片是都鎖起來了嗎
怎麼到現在4個月都沒看過卡片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1:10 , Processed in 6.239979 second(s), 7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