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6 19:4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怒刷冰封!!!!
給我72卡
快點噴一張吧!!
晚點再來打道館了
發表於 2015-11-26 19: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們有點猛阿!!!

死箱瞬間開出了3件陣斗

還有一個好幾天沒玩一出現就 開2件~~~冏rz
發表於 2015-11-26 19:4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超冷阿~~~~

好像快點回家上線打副本阿
發表於 2015-11-26 19:51: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班只有我穿吊嘎,它們都說你不會冷喔,我就回她說,有在認真做事,就不會冷,更何況我是東引退伍的,這種冷,小意思而已,零下都沒再怕了XD
發表於 2015-11-26 19:5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刷副本瞜!!
要拼命努力的存箱子!!
真的是一件難事!!
為了上廣兒努力!!
發表於 2015-11-26 19: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A-STR很猛
立刻收一張來玩玩
還要衝+9 麻煩
發表於 2015-11-26 19: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有冷到!!
這種天氣還是玩RO好
發表於 2015-11-26 20: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完有點累了~
先打打冰封看看~
給我張卡安慰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1-26 20: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該開始打110拉!!!!
這次要存個50相再開~~
閃擊套準備入帶拉
發表於 2015-11-26 20: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打裝備打P 結果都暴了= =
衝不過去阿@!~
發表於 2015-11-26 20: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天氣適合睡覺....可是為了P還是不睡吧ˋˊ
發表於 2015-11-26 20: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待會的世界王又有得被虐了
期待GM的集體復活之術
不然積分都不知道會不會被歸零
發表於 2015-11-26 20: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GM忙世界王忙到快翻了~~~辛苦囉=ˇ=~~~
發表於 2015-11-26 20: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也要準備準備了 希望今天能順利 摸到 世界王~
發表於 2015-11-26 20:31: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感覺都組不太到人
大家是在等世界王打完後再打嗎~
發表於 2015-11-26 20: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今天世界王獎落誰家

無限復活不用擔心地獄權威了
發表於 2015-11-26 20:45:5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點滿漢材料好了
做點來賣
不然窮死啦~~~~~
發表於 2015-11-26 20: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一件已絕版的裝備
喊了一星期還是收不到
看來早些放棄找其他裝備代替算了
發表於 2015-11-26 20:5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開了巨人寶箱+隱藏
總共15個 居然開到兩顆石頭
連一個藥水瓶都沒有QQ
發表於 2015-11-26 20: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幣抽到皮里恩卡片,大概過了2個小時,就有人抽到水晶龍卡片,價錢怎差這麼多,好想要水晶龍喔~
發表於 2015-11-26 20: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A-AKT設計圖好難收阿已經收1個禮拜了
都沒人賣自己開也都開不到STR都開2個了
發表於 2015-11-26 21: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做的時候
就是邊聽音樂邊打材料
發表於 2015-11-26 21: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世界亡了
希望積分能多一點囉
發表於 2015-11-26 21:0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開巨人團
醬油了4場巨人
賺了不少P跟箱子
只是一場隱藏也沒有
發表於 2015-11-26 21: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要準備出沒了阿~
趕緊來看看實況XD
發表於 2015-11-26 21: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來打110F了
看看有沒有野團
缺好多祝武
發表於 2015-11-26 21: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運氣阿 運氣 什麼時候才要降臨在我身上呢= =

我也想要打到寶 還有開到好東西呀~~~
發表於 2015-11-26 21: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感覺很多人在打
特殊頭飾不知道有多少人能換到
發表於 2015-11-26 21: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一天就要放假了

又能跟公會的玩了

快來玩真的覺得很放鬆~
發表於 2015-11-26 21:24: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竟然拿到分數了
覺得好感動噢 呵呵
發表於 2015-11-26 21:2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勢又變差啦
但是如果就這樣停下來不打
那肯定是絕對賺不到錢啊
要勤勞打才能早日買到想要的裝備
新手們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5-11-26 21: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世界王打完了
感覺打得還不錯!!!
只是可惜輔助職業都沒有積分
發表於 2015-11-26 21: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完世界王的感想是
感覺只有先找到的分數比較高
人多就是任性阿ˊˋ
發表於 2015-11-26 21: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6 21: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今天還是晚下班,沒有參加到世界王~~~
真的只能等六日了~~~
發表於 2015-11-26 21:4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變好冷喔
話說 真的蠻希望祝福防具祝福武器可以放商城啦~
發表於 2015-11-26 21:4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樣沒看到世界王
但是積分還是有問題的樣子
希望能快點修好
發表於 2015-11-26 21:46: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沒像昨天

全部中地獄~~

這樣比較好說~~就不用特地開詩人出來了!!!
發表於 2015-11-26 21: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隻!!
都沒有噴卡!!
還有幾隻拼完吧!!
希望能有好運!!
發表於 2015-11-26 21: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來,只好刷個冰封
希望能有好運,打到卡片!!
發表於 2015-11-26 21:51: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打玩拉!!!!
這次他堅持好久喔~~
果然有亡的感覺拉
發表於 2015-11-26 21: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終於打完5場90F道館囉
等等再來拚拚運氣開箱子
希望可以給我自己開到無限套
發表於 2015-11-26 21:5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玩世界王啊!
可是最近一直在忙都不能上遊戲
發表於 2015-11-26 22: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積分0分QQ,看起來還是有問題,希望快修好~
發表於 2015-11-26 22: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真的冷到沒話說

話說今天一輪又沒開到什麼保 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11-26 22: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一輪副本
希望可以開到精準裝備囉
發表於 2015-11-26 22: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
忘記參加世界王活動拉
不知道活動是否正常了
發表於 2015-11-26 22:3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
還是好累
先休息了
明天再打
發表於 2015-11-26 22: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這兩天 天氣好冷喔@~@

還是打打副本 暖活一下身體巴

保佑開到上廣!
發表於 2015-11-26 22: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最後一推了,再努力兩天就放假了,雖然很累,也要努力,RO也是讓我努力工作的動力,最大夢想,打到好卡片,上廣的那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0:13 , Processed in 5.90226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