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6 08: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的世界王蠻好玩的
強度不錯
看著大家一起躺
真的蠻不錯的
有刺激感
發表於 2015-11-26 08: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昨天世界王好像又有點問題
希望能在我放假的時候把它改好
發表於 2015-11-26 08: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到月底了~
不知道這次月底轉蛋有哪些東西~
要不要存P去轉幾顆呢~還是等人轉完賣的時候在收購~
昨天的世界王太刺激了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不會也一樣 這麼的強~這樣打起來才有意思
發表於 2015-11-26 08:36:1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再來跟團了,
希望能開到好寶阿,
有一次的好運也好。
發表於 2015-11-26 08: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都說昨天的世界王非常好玩,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測試呢?
最厲害的還是一個刀盧朋友了,
居然在眾多強打中搶到寶物權,太神啦~
發表於 2015-11-26 09: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大風吹活動
第二關就被淘汰了
看來我要再多訓練一些反應才行阿!!
發表於 2015-11-26 09: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啊~~

睡晚了...看來

沒時間打小副本嘍>"<
發表於 2015-11-26 09:4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真的覺得新手可以練補職耶

如果一群人來玩 兩個玩主教兩個玩詩人一個玩妖術其他玩基因遊俠

這樣就一組可以打館了0.0
發表於 2015-11-26 09:4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去古城了,不知道會不會掉覺醒案達   
發表於 2015-11-26 09:5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在討論 祝防住武  說實在的我們新手用量也不大阿~~~
發表於 2015-11-26 09: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覺醒案達卡好奇怪喔  怎一職扣血  裝備依次扣五千= =  有點傷
發表於 2015-11-26 10: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刷了一個早上的單人附本了
可惜阿
還是沒中大獎
只能持續以衡了
靠努力來求收穫
發表於 2015-11-26 10: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努力打副本~
希望可以累積箱子到時候一次開可以開到好東西!~
聽朋友說累積的箱子多開到好東西的機率也比較高@@!
發表於 2015-11-26 10: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世界王一整個無奈阿
靠近就死了˙ˋ
還有地獄阿!!!
好險GM說要拔除了
發表於 2015-11-26 10: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連刷第7天    醒答快噴卡    快噴拉出來給我     不放棄直到噴卡
發表於 2015-11-26 10: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快來一起加入,私服穩定,平衡,人數眾多的喔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發表於 2015-11-26 10: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連刷天空賺P吧~感覺天空賺P超快的~希望能組到8人
發表於 2015-11-26 10: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運氣真不錯
去附魔一顆就魔3了
剩下亡石了 加油
發表於 2015-11-26 10: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有精神了!
來去打打小本囉!
希望上廣!
發表於 2015-11-26 10: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悠閒
可是冰封還是都空空的
發表於 2015-11-26 11: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世界王花了好幾個原復
結果積分是0
GM說可能是回城的關係
今天在去挑戰看看!!
發表於 2015-11-26 11: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公會 抽到在裝鎧

又衝到+6囉 真厲害欸

猛猛的我也想要辣!!可惡
發表於 2015-11-26 11: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突然變好冷阿~~~~

出門前上線小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1-26 11: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哦
還是待在家刷個小本~ 打副本賺P實在
發表於 2015-11-26 11: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心希望可以把祝防祝武放進商城
有時候制定價格也是一件好事
更是可以不要造成一些不屑商人的冗斷~
發表於 2015-11-26 11: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了很多魔力卡冊就今天開的最好是狂蟻卡耶~!!
發表於 2015-11-26 12: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美日歐動火洞 道館  無止盡賺錢之旅 ~~~~~
發表於 2015-11-26 12: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再裝凱耶  好強喔  又加六  整葛神啊         
發表於 2015-11-26 12: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爬生命塔好累喔
可是直接收一個陳舊頭好貴喔
真的很難取捨欸
發表於 2015-11-26 12: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好好運喔  我都沒有  以悲劇!~~~~太可惡瞭喔~~~
發表於 2015-11-26 12:20:48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都跟別人說恭喜

自己想要都打不到好難過喔!!

何時我才會上廣阿!!!!!
發表於 2015-11-26 12: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覺得好沒動力玩阿.....
自己玩還真有點無聊XD
發表於 2015-11-26 12: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突然想換個新服裝跟髮色
害我在NPC前蹲了好久
不過還是找到喜歡的顏色了
發表於 2015-11-26 12: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冷感覺沒什麼手感~來開個轉蛋廣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1-26 12: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希望有陳舊頭阿~~
可是那個機率又超低~根本不敢賭
下次跟生命塔 也讓我開到吧!
發表於 2015-11-26 13: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玩大風吹都守殘
都沒點好
明明可以站到位置
都點不好
結果就出局了
發表於 2015-11-26 13: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變得有點冷了呢~
希望能早點下班回家玩RO囉。
還有+20哪那麼容易,沒有個幾十萬P根本別想,
更何況是防具類,才10%成功率呢!
發表於 2015-11-26 13: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時光附魔消耗好大阿
我要的裝備感覺沒有人有
哭哭
發表於 2015-11-26 13: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復本好像是單人的寵物是教皇!!
好可愛阿出的話一定要刷一支來養
發表於 2015-11-26 13: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注意有世界王
今天晚上來去打打看囉~
發表於 2015-11-26 13: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正好玩的私服
趕快一起來加入吧
有很多頭飾等這你們來製作
發表於 2015-11-26 13: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起床 溫度感覺很明顯變冷了><~~

可是我還是要穿短袖ˋˇˊ

今晚繼續打世界BOSS 希望可以成功得到積分0.0!!
發表於 2015-11-26 13:3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廣好多喔  奇怪怎都沒有我一份呢~~~~~~~
發表於 2015-11-26 13: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在奘凱的價位如何吼~~~~好像很稀有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1-26 13:36:2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可以單刷二十樓噎到館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收呢
發表於 2015-11-26 13: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根朋友爬爬生命!!
箱子都沒開好難有動力!!
為了一次性刷廣要忍住!!

發表於 2015-11-26 13:4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知道就不看韓劇了~_~  恨阿CXDDDDDDDDD     
發表於 2015-11-26 13: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運氣就真的很不好      都猴果 海X   去去去  我要上廣拉爾ㄦ
發表於 2015-11-26 13:4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運氣了  我要努力慢慢賺 正常玩 不強求 有開道就是神拉==ˇ
發表於 2015-11-26 13:47:31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刷一些小副本來賺點P.....晚上再去南門散個步 跟世界王照個面 順便還要注意看看打死他有沒有積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0:51 , Processed in 5.73167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