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5 21: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副本的出現
有水晶龍可以打了
終於不用再解那任務了
發表於 2015-11-25 21: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繼續努力拼王卡!!!!
野該輪到我噴一張卡拉
發表於 2015-11-25 21: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沒有錯過一輪副本了
但是今天的寶箱還是讓我很傷心
都沒有開到我想要的東西耶
發表於 2015-11-25 21: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累了~
明天晚上再來打道館
最近工作忙,較少時間可以玩久點
發表於 2015-11-25 21: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被更新後
真的不會像前幾天那樣
打一下就死了
終於看到久違的壯觀了!!
滿遍屍體..
發表於 2015-11-25 21: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BOSS也太難打了一點吧
打超久的 本來期待會噴個寶
結果被魔劍卡的遊俠一下就秒掉了
發表於 2015-11-25 21: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今天大家是怎麼囉?
怎都沒啥人要開道館團?
發表於 2015-11-25 21:5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更新了
可惜今天沒打到
明天來看看 改多強阿
發表於 2015-11-25 21: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覺得這次世界王真的是太成功了
讓人找道事情可以做了
這樣的boss才有挑戰性阿xd
發表於 2015-11-25 21:5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錯過世界王,等等要來單人副本了,加油
發表於 2015-11-25 21: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家了呀
已經星期三了
在兩天就可以上囉~~
發表於 2015-11-25 22: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家了呀
已經星期三了
在兩天就可以上囉~~
發表於 2015-11-25 22: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5 22:0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最近漲好兇
幸好我目前不需要
想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1-25 22: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是會有結果的~
但是我的結果怎麼還沒來~~嗚嗚嗚
發表於 2015-11-25 22: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有打世界王的感覺了

竟然還會中地獄....

看來詩人要隨時準備了!!!
發表於 2015-11-25 22: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收集破裂刀片
打七元之罪副本吧
發表於 2015-11-25 22: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要出新副本
有再刷副本的玩家又多了一個項目
發表於 2015-11-25 22: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換職業玩了
敢絕還不錯
還要過一陣子才上手
發表於 2015-11-25 22: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有點兇
要思考打法來攻略他了
今天只有174分QQ
發表於 2015-11-25 22: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徽章設定超讚的
你有看過其他私服有相關設定?
還有超級豐富的副本等你
快來唷~~~
發表於 2015-11-25 22: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世界王
還是沒有積分呢
不過世界王變好強阿
復活就死了
花了好多原副ˊˋ
發表於 2015-11-25 22:32: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先收,蜂后卡片,還是大神官卡片,感覺大神官比較實用,但是一直帶魔力礦石,有點麻煩,好難抉擇
發表於 2015-11-25 22: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變好猛哦!!
一個招就全趴了!!!
還會地獄真是有刺激到!!

發表於 2015-11-25 22: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的古城便當團 最補了
邊打邊聊天 給我一張王卡吧
今天好幾個人狂上廣真羨慕
發表於 2015-11-25 22:4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努力湊裝備

邊練公 邊看到人家打到王卡

以羨慕
發表於 2015-11-25 22: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更新後的世界王好猛阿
大招一出躺一片
這樣的世界王才有讓大家打的動力阿
發表於 2015-11-25 22:5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朋友說改超強
打她整個很好玩..
下次休假還好久 = =
發表於 2015-11-25 22: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oeter 於 2015-11-25 23:00 編輯

今天的世界王活動又重生了
之前的問題都已修正
希望不會再有別的問題出現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1-25 22: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都刷不到魔劍卡真是太瞎拉
刷不到就算了 至少給我張幽暗卡啦
真的很難賺錢啊 機率有沒有調低阿
發表於 2015-11-25 23: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打副本了
打一大輪好累喔
而且又沒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25 23: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彈窗的問題再不解決
又不噴卡的話
窮困的老手真的是玩不下去
發表於 2015-11-25 23: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祝武和防

玩小活動也能得到

這樣也不錯,讓人會積極參加小活動~!!
發表於 2015-11-25 23: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維修了世界王問題
大家沒用魔劍後較之前難打了
這麼感覺有意思了
發表於 2015-11-25 23: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復本卻都不噴卡......
要到哪時候卡才會掉到我身上呢!!!
發表於 2015-11-25 23: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5 23:25: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到現在還沒時間上線啦
等等上去開槓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1-25 23: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副本一輪都沒有寶
還是打110比較好賺~
發表於 2015-11-25 23: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存箱子開了,看看能不能集運氣XD~~~
發表於 2015-11-25 23:3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吃飽飯上線,就有熟識的找我打90f道館
加入之後,陣容不錯
打王很快,我都沒搶到mvp
不到30分,就一場了
現在第2場在刷當中
發表於 2015-11-25 23: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忙完了,可以開始好好玩ro了
明天開始要來跟副本團了!!
發表於 2015-11-25 23: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靈盾賣掉了~只要衝到+7~我竟然衝到+9 好險賣掉了
發表於 2015-11-26 00: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的世界BOSS很兇猛~
但今天上班沒參予到阿.只能等放假再去看看他了~
發表於 2015-11-26 00: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好像改好了
今天來去給他虐虐賺積分了!
發表於 2015-11-26 00: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有點威啊,原復吃掉
了好多個,還活蠻久的,可惜大
概太晚打到結果打完沒有分數
發表於 2015-11-26 00: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世界王終於有拿到分數了

雖然只有少少的128分

慢慢存也是能換想要的東西的
發表於 2015-11-26 00: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夢羅克北邊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1-26 00: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被世界王虐過後跑去打110
才知道世界王果然是世界王阿
道館王根本無法比較阿
發表於 2015-11-26 00: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打的每日功課
終於結束了 但是今天有點小LAG
不過更新了好多新內容 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5-11-26 00: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輪附本
又是沒收獲的一輪
但是跟朋友打很開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1:10 , Processed in 0.68423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