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5 12:2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題也很快就回答
覺得這邊很穩定.耐玩
也不會太難練
歡迎大家加入唷
發表於 2015-11-25 12: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因為大家都在拼深紅所以祝武變貴了
現在收不到就要提案祝防換祝武或
直接商城開賣呵呵就算全身+20
這樣有比較爽嗎沒人玩看你怎辦
發表於 2015-11-25 12: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賺P喔  可是時間好少 都賺不多    遺憾
發表於 2015-11-25 12: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迷上刀盧了  爆爆爆的感覺很好 又輕鬆  
發表於 2015-11-25 12: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機匠打到館  一發一隻 整個超級猛的  
發表於 2015-11-25 12: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總算能夠打一場正常的世界王了
GM終於找到問題點拉
好期待今天晚上的世界王哦!!
發表於 2015-11-25 12: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世界王終於要更新啦
希望這次更新後不會再被一箭秒
期待晚上被虐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1-25 12:4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的副本要出來了
好期待他的新裝備有哪些功能
還能有機會打到王卡呢
發表於 2015-11-25 12:4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從冰封打到 實驗室 都沒保 好失望喔     
發表於 2015-11-25 12:5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副本打到一半好像有人開到閃頓  
發表於 2015-11-25 12:5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精靈跌E 快氾濫瞭拉  可是怎還那麼貴阿   
發表於 2015-11-25 12:5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又有兩天不能玩了
我好想要達納托斯的劍阿~~
世界王多出點!
發表於 2015-11-25 13: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風吹都有拿到名次
很不錯
準備S幣多存一點
在來一次抽抽樂!!
發表於 2015-11-25 13: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運氣好一點點
希望可以噴卡片或是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25 13: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場冰封
可惜都沒上廣阿
只好晚點再繼續努力囉!!
發表於 2015-11-25 13: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無力吐糟朋友上廣的次數了
相反這邊好久都不上廣運氣爤爤的
發表於 2015-11-25 13: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就要再次更新了~世界BOSS系統    GM也蠻辛苦的 每次只要出新東西 都很麻煩他 辛苦她了!
發表於 2015-11-25 13: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一下就來忙了,
最近沒什麼時間刷呀,
不過有新副本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1-25 13: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噠 祝武之前3P的時候我就覺得很低價了

而且箱子居然還只能開到2個(90F)

現在有人拿祝武跟猴果做比較 一樣都3P

可是猴果是5入 祝武只有2入...

發表於 2015-11-25 13:54: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蘭
最近因為工作跟運動到晚上都辦法
玩很久最多就1小時多這樣玩根本
不夠玩阿時間好少又不能太晚睡
發表於 2015-11-25 14: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的世界王好強阿
放個範圍技就死一堆
看來要準備很多原復才有用了!!
發表於 2015-11-25 14: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更新啦!

希望世界王可以改好~

這樣晚上就能好好玩一波啦!
發表於 2015-11-25 14: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考試終於順利結束
接下來就是下午的考試了
希望也能像早上一樣順利。
發表於 2015-11-25 14: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換口味了 有心副本可以打 還有新裝備 有點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1-25 14: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世界王那把頭中劍 好帥氣阿~~~古代劍客
發表於 2015-11-25 14:2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摩多人要分一萬分 一下字舊沒了   這積分好難賺
發表於 2015-11-25 14:3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新副本阿
不但有新寵物還有王卡
大家應該迫不及待了
發表於 2015-11-25 14: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卡幣機都沒好物~來改打副本看會不會出大王卡
發表於 2015-11-25 15: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風平浪靜的冰封旅程
原本我是這麼以為的..
原來今天15:00要更新XD於是斷線了
發表於 2015-11-25 15: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的維修

看起來好像世界王快完成了 希望今晚不會失望!
發表於 2015-11-25 15: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
都沒上廣
好難過唷
看大家都一直開到亡石亡硬呢ˊˋ
發表於 2015-11-25 15: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改好了吧!!
今晚要來打看看瞜!!
有沒有機率可以急殺呢!!

發表於 2015-11-25 15: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新富本什麼時候要出來, 好想裝備新裝備看看喔 還有冰隆卡
發表於 2015-11-25 15:46:1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多久才能湊到一萬五阿  好困難 打三天都是0
發表於 2015-11-25 15: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更新了...
GM辛苦了
還變動了小遊戲的獎勵
太貼心了
發表於 2015-11-25 15:4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更新了...
GM辛苦了
還變動了小遊戲的獎勵
太貼心了
發表於 2015-11-25 15: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寵物的屬性還沒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把小殭屍打臉~~~~
發表於 2015-11-25 16: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來巨人六連刷了~希望可以開到好物~
發表於 2015-11-25 16:02:1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上廣啦!

可惜噴歪了>"<

居然來個邪教頭 我不要當邪教徒啊XD
發表於 2015-11-25 16: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連小遊戲都更新獎勵了 好好喔~~~有動力完了
發表於 2015-11-25 16: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玩 應該很多人要去打王吧 看來有德搶了
發表於 2015-11-25 16: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找一套裝備找好久, 原來已經絕版了@Q@
發表於 2015-11-25 16: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世界王不知道會怎麼樣,
應該還是沒修復的狀態,
等大家都沒異議再去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1-25 16: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再出發
準備大戰一場囉
好久沒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1-25 17: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快刷完巨人了~還差60場~哈哈繼續拼囉~
發表於 2015-11-25 17: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世界王好像更新完成囉@@

期待今天晚上他的表現!!

不要出現不到10秒又不見囉-.-
發表於 2015-11-25 17: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世界王修好了,
不過這兩天比較忙不太有時間,
改天再去拜會他的風采吧~
發表於 2015-11-25 17: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好多裝備都賣不掉喔~~~~低價出清也沒人要
發表於 2015-11-25 17: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更新後一些小遊戲的獎勵都改了耶
GM大大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改成祝武防取得管道多了一些
發表於 2015-11-25 17: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天十字軍戳五E  感覺十字軍也滿強   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2:15 , Processed in 0.09360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