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4 19: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好累呀
但~還是要來打打冰封
最近都沒有收入了
發表於 2015-11-24 19:33: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不能打副本了
要準備明天的考試
晚上還要把報告改一改
真的是好煩阿!!
發表於 2015-11-24 19: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很好運阿
一直神開基因頭超棒的
發表於 2015-11-24 19:50: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跟1倫副本囉!!

大家也快跟上阿阿阿!!
GOGOGO
發表於 2015-11-24 19: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啦
趕快再來趕時間刷副本
存錢買裝就是有成就感
聖藥就是讚!
發表於 2015-11-24 19:5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晚上的世界王能調整好
不要一下子就被人打死了
要能表現出世界王的樣子
GM加加油呢
發表於 2015-11-24 20: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副本欸
新副本會噴水晶龍卡,不知道難不難打
發表於 2015-11-24 20:0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努力刷單人副本!!
我就不信都不噴王卡!!!!!!
總有一天我也可以擁有神裝!!
發表於 2015-11-24 20: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都快忘記怎麼玩了
繼續打拼~

發表於 2015-11-24 20: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朋友終於把修羅裝搞定了
打起來的傷害還頗可觀
不過砸下去的資金也頗可觀
發表於 2015-11-24 20: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狐狸鈴鐺髮帶效果真不錯
努力賺錢來買一個
發表於 2015-11-24 20: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世界王囉~~~~希望今天可以摸到 積分 不然都沒得打阿><
發表於 2015-11-24 20: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13 神奇羽毛髮帶,我雲殺全部怪物都能牽制了,超棒的,可以來去打古城了喔耶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4 20:2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4 20:3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打冰封了  世界王沒我的份~~~聽說有新副本耶~~~
發表於 2015-11-24 20: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把天下賣掉了~~
換了好多裝喲0.0
希望能單刷冰封了!!
發表於 2015-11-24 20:3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道館拉!!!
限在每天下班就是等9點10分的世界王然後打道館~~
發表於 2015-11-24 20: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完剛上線就有110打
希望今天可以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5-11-24 20:43:5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又要世界王了
不知道gm到底修好了沒
只好去看看囉
發表於 2015-11-24 20: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 回到家了

就是要打開

聖耀私服
發表於 2015-11-24 20:5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什麼動力打了...
一直不掉東西也太慘了
發表於 2015-11-24 21: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突然有點疲憊
可能是都沒廣
該休息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1-24 21:1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的朋友今天從冰封提領了齊爾卡
太誇裝了啦 我打超久的都沒打到
他已經打兩張了 真是好羨慕喔
發表於 2015-11-24 21: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閒下來惹~~可是漸漸的又要忙惹><  只剩刷冰封的時間惹ˊˋ
發表於 2015-11-24 21: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缺好多錢
才能買我想要的卡片
為何不直接掉給我咧
發表於 2015-11-24 21: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上線就被招喚了~
這是哪招阿ˊˋ
不過小活動都有拿到獎勵~
發表於 2015-11-24 21:2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還OK只是打卡運不好
神阿再多給我一點運氣
還差幾張王卡
發表於 2015-11-24 21: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11月底好像要出新副本囉~
裡面的冰晶龍好像也會掉卡!!!又多了一個必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1-24 21: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來玩去還是聖耀好
這裡有很多人願意帶新手
起手容易遊戲豐富
快來吧~
發表於 2015-11-24 21: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打一小輪副本了
希望能上好廣
賺大錢~~
發表於 2015-11-24 21: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GM大大真有心~
一直都有在出新的副本
不會讓人都只刷固定幾樣而已~~
發表於 2015-11-24 21: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遇到rc一堆歌神時 總會讓人卻步
不敢唱
繼續刷刷 打打 過一天
發表於 2015-11-24 21: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好像撐比較久點

沒魔劍後 大概就基因的天下了><

希望趕快修正好~~我也想打王阿!!!
發表於 2015-11-24 21:4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打下水道了....今天來打一下好了
拚個卡片吧
發表於 2015-11-24 21: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遊戲還是有點問題
希望 GM 能盡快解決
很多人都很期望能有積分換獎品
發表於 2015-11-24 21: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晚才回家噢
不知道有沒有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5-11-24 21:4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名副本)大家都上廣耶
真幸運~~~
發表於 2015-11-24 21: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要多人都再打世界王喔
看來這一波的熱潮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慢慢退去了
發表於 2015-11-24 21:4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走過去還會當掉
連看都沒看到就死了ˊˋ
發表於 2015-11-24 21:4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好像還是有些問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修復好
不然積分都賺不到啊
發表於 2015-11-24 21: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世界王沒有打到@~@

等等還要去熱敷 也沒有辦法打

110管拉>< 嗚嗚
發表於 2015-11-24 21:51:3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裝備真難賣,還要一直砍價錢,才賣得掉,覺得好虧,不過沒差,當作在幫助新手,亂賣就對了
發表於 2015-11-24 21: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哪時候才輪到我掉卡!!!!
我也想要上廣!
發表於 2015-11-24 22: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論 MVP 還是 boss
都很大方不停大派卡片
認識的朋友也打了好幾張
連抽卡幣的都能抽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1-24 22: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4 22: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道館都很多樣化

很好玩的私服

推上去
發表於 2015-11-24 22: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晚上都沒團...
世界王不吸引人囉?
發表於 2015-11-24 22:2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忙完到家了
累壞了 玩一下就要休息嚕
發表於 2015-11-24 22: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副本又刷了好幾場啊
不知道會不會副到我想副到的東西
每天都打材料副魔 累死我啦
可以順便噴張王卡嗎
發表於 2015-11-24 22: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課了~
回來玩個大風吹 看看能不能擠進名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5 23:00 , Processed in 0.08393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