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3 09: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滿心期待的世界王結果變成世界波利,
說真的,確認沒問再放出來吧,
玩家真的沒有很急,把問題都排除掉再放比較好。
發表於 2015-11-23 09: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收箱子開閃裝....
還是直接收成品好呢.........
真是令人煩惱阿~~~
因為開箱子開完去衝 好刺激阿@@!
發表於 2015-11-23 09:5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唉~要上班啦!

世界王玩不到了>"<

只好放假 在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1-23 09: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祈井悠禮 於 2015-11-23 09:56 編輯

精靈蝶翼終於副好魔了

可惜我的無雙阿!!!!!

還是洗不道我想要的數職阿!!!!

天阿  超坑的辣
發表於 2015-11-23 10: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要存箱子了!!
打完都把箱子丟去別人那!!
這樣才能阻止我的手!!
發表於 2015-11-23 10: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白天大家都在睡覺  聖耀都半夜超拼 早上超睡!!
發表於 2015-11-23 10: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冰封又放棄我了 沒給我卡><   我可能要把它當祖先供著了
發表於 2015-11-23 10: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妖術裝怎可以那麼貴....動輒上萬P  阿娘威~~~
發表於 2015-11-23 10: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刷巨人還是好不順
守護強常常會被打爆
特意奇行種打的太兇狠了啦!
發表於 2015-11-23 10: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原來昨天打世界王 看到的15e傷害是真的

還以為哪裡出錯了 結果是 gm把 世界王的 防禦 設定太高

魔劍打下去 難怪可以噴出那麼高的威力
發表於 2015-11-23 10: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空還是多打點道館
不然要負魔的時候都沒有材料
收不到有點麻煩
發表於 2015-11-23 10:44:15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還沒弄好
可試P已經花得差不多了
看來要來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23 11: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白天的都沒啥人哈
刷單人刷到無聊
還是等晚上再來團戰吧XD~
發表於 2015-11-23 11: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王卡出很多,價錢都不好了,希望也可以打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1-23 11: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冰雪深海真的修好了呢 昨天刷了6場都沒彈過窗 太爽了!!!
發表於 2015-11-23 11: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下午就要考試惹><  好緊張歐~~~~~~~~我要拿下好成績!!
發表於 2015-11-23 11:5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才剛出冰封門就掉01卡   怨念阿~~~
發表於 2015-11-23 11: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40多箱的110箱子
結果運氣超差 都沒開到閃擊裝啊
這樣就算了還開一堆祝防真的虧大了
發表於 2015-11-23 11:5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世界王莫名其妙的回家了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也被蒸發XD
發表於 2015-11-23 11: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最近很少時間可以上線,但是只要一上線公會依然很熱鬧,大家的感情並不會因為上限的長短而有所變化,真是一個令我喜愛的工會。
發表於 2015-11-23 11: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可以不要那麼壞嗎...不代名片出門是不好的  01~_~
發表於 2015-11-23 12: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開閃擊的  我卻沒那個命........           
發表於 2015-11-23 12: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WOW真好運
一早就看到公會噴魔劍拉
真是恭喜不枉費找野王
發表於 2015-11-23 12:0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噴魔劍了   連2天都噴  最近魔劍是吃壞肚子嗎    一直拉
發表於 2015-11-23 12: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朋友終於收到塔奧群卡了
不過也邁向了破產的節奏
不過裝備總算有大躍進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1-23 12:3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場古城~
魔力加減賺一點>"<
在考慮要不要換張白衣卡
發表於 2015-11-23 12:3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越睡越晚

只能刷個冰封要塞就要準備去上班了
發表於 2015-11-23 12: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藥水瓶....
怎麼樣都開不到啦
存錢又好慢
發表於 2015-11-23 12:4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進帳不少P,
來玩一下裝備好了,
反正P花掉再賺就有了~~
發表於 2015-11-23 12: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那看來好像還是要測試一陣子耶

GM說先別用裝魔劍的武器打

這樣...我遊俠要拿什麼打世界王QQ??
發表於 2015-11-23 12: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刀盧真的好缺爆擊阿現在還缺
1X不知道該怎樣撐高換賭徒又
沒錢收慢慢賺錢好了
發表於 2015-11-23 13: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回來刷冰封
噴了一張貝雷卡
還不錯~又有動力繼續刷了!!
發表於 2015-11-23 13: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魔劍好多,需要的玩家有福了,各種神上廣XD
發表於 2015-11-23 13:30: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我說朋友運氣也太好拉!!!!

老是喊沒錢 結果就打到魔劍卡= =

那我也要一直喊xd
發表於 2015-11-23 13: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物狩獵活動
打了6顆永恆火焰轉蛋
結果也沒上廣..真難過!
發表於 2015-11-23 14:06: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積分可以換的武氣好帥阿~
功能也不錯耶
可惜沒有洞QQ
發表於 2015-11-23 14: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噴了一張魔劍
今天也噴了一張
自己也有去打
也是找到的時間比人慢
只能看著別人喜得一張卡片
悶阿
發表於 2015-11-23 14: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能說甚麼呢!!
一去躺床就噴卡了!!
看來注定是不要給我的!!
發表於 2015-11-23 15: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又有人噴魔劍士卡了
太好了吧
我也想要一張名片啊!!
發表於 2015-11-23 15: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弄新職業,存了錢要弄裝,卻收不到,難道要自己打QQ
發表於 2015-11-23 15: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冰封囉‵   每次都五P累積起來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1-23 15: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出新副本

話說最近上線有看到亡幣亡石的價格

居然從我剛來玩的45P漲到80P啦!!!

好貴啊 物價漲好兇QQ
發表於 2015-11-23 15: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魔劍  好誇張喔 這個月真的是噴卡月耶~~~~
發表於 2015-11-23 15:4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固定打暴力魚就是不想花P 好貴  可是就是不出
發表於 2015-11-23 15:48:1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3 15: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更新了副本感覺上真不好打,該不會又得要大換血一次,把整套裝備再好好的進化一下,不然一直趴對於隊友也很不好意思。
發表於 2015-11-23 16: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都一夜致富 我們只能慢慢玩湊裝備。人生真是差真大
發表於 2015-11-23 16: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噴魔劍卡 我噴波利卡.下次真的要把他拍起來 經典阿~~~
發表於 2015-11-23 16: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忽然想玩忍者了..男女性別居然也有差  好驚訝喔   
發表於 2015-11-23 16: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是有了啦
可是沒帶小怪的王
在RO真的只是肉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1:03 , Processed in 0.08157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