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2 21:02: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更新實裝世界BOSS了
就在等一下就要出了可是要
運動所以先不打好了不知道
第一支世界BOSS會不會噴炫彩卷
發表於 2015-11-22 21: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阿~~~~~~~~~~~~~~~~~
沒團打活動也沒上廣~~~~~~~~~~~~~~~
發表於 2015-11-22 21:1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幫朋友開都是神開!!
自己開卻!!
哎!運氣都幫別人用掉了!!
發表於 2015-11-22 21: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一天副本了,一樣沒上廣
怎麼這樣啦
都沒廣過!!
發表於 2015-11-22 21: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的世界王 有點失望阿= =

根本都還沒看到就沒了

重點是 打王的數字也太瞎了點
發表於 2015-11-22 21:24: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一堆廣有笑到
果然還是不到10秒又死的命
發表於 2015-11-22 21: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喔,世界王有出錯,希望下次會更好!
發表於 2015-11-22 21:5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世界王打完了
不過真是讓人非常的驚訝
看看後面會調整得如何了
發表於 2015-11-22 21: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又要面對明天要上班的命運...
發表於 2015-11-22 21:59: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

還沒看到王 就已經死了

有點小小失望阿!!!!!
發表於 2015-11-22 22: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好的假日終究還是過去了,明天開始要繼續努力撐6天,才有在休息,希望有更好的活動,期待有更多推廣分數,就可以買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1-22 22: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看到世界王的真面目啦!!!
聽說好像是設定錯誤呢
打出來的傷害好幾億..
發表於 2015-11-22 22: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期待的世界王

不到一分鐘就蒸發了....

冏....連個影都沒看到Q___Q
發表於 2015-11-22 22:15: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結束得太快了吧
感覺還有很多東西要修一下
GM加油~~
發表於 2015-11-22 22:25: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boss系統出了點問題
還好GM馬上就有修復了
希望可以拼到積分!
發表於 2015-11-22 22:29:1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世界BOSS!!
被秒殺了!!
然後又看到一堆王卡!!
今天噴卡日嗎!!
發表於 2015-11-22 22: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又噴卡了
運氣真得好阿
天阿我也想有好運氣
發表於 2015-11-22 23: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我連世界王長怎樣都不知道 =_=
他就這樣死了
好空虛唷~
發表於 2015-11-22 23: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活動狩獵欸

還好友趕回來打了壹之人物

可惜沒上廣 (難過
發表於 2015-11-22 23: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世界王因為出了點問題
讓有魔劍的玩家傷害都飆的很誇張看明天修改的如何了!!
發表於 2015-11-22 23: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打不了副本了
被朋友抓去打麻將了
只能抓他們來進補
發表於 2015-11-22 23: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真得不錯

道館附本轉盤冰封都有廣A__A

就差+18深紅弓了!!!!
發表於 2015-11-22 23:3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修好了
想來打個漆黑披風穿 帥帥的!
發表於 2015-11-22 23: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雪深海好像變好了!!
終於可以連續刷了!!
看來再裝要量產不是夢了!!
發表於 2015-11-22 23: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祝自己生日快樂~倒數中~哈哈應該沒幾個人知道吧!!
發表於 2015-11-22 23: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還是沒有玩到
大家都很期待地說
明天部要再出差錯了!
發表於 2015-11-23 00:01: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BOSS出現異常,軟軟的像世界波利王~
明天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GM辛苦了~~~
發表於 2015-11-23 00: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3 00: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A-STR很猛
立刻收一張來玩玩
還要衝+9 麻煩ㄋ=__=
發表於 2015-11-23 00:0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收了一些好多東西
要趕快把遊俠培養起來
這樣才能跟大家一起刷副本
發表於 2015-11-23 00:0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110跟生命
都槓龜
明天再繼續努力吧ˊˋ
發表於 2015-11-23 00: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戳戳世界王死掉了
可惜明天看不到調整版的了
希望明天就調整好囉~
發表於 2015-11-23 00: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運氣沒有極限
明天要出門囉
好地方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1-23 00: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公會一起打副本
一起聊天感覺就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1-23 00: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1-23 00: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好像沒什麼人打
大家都去打世界王了吧!
發表於 2015-11-23 00: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出了點小問題@@
一出場就被秒掉了XD
真可惜 等我發現廣播出現在出去找時已經掛了~
不然還真想看看他長怎麼樣~
另外今天運氣很好~開到2箱閃擊箱~
發表於 2015-11-23 00:1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世界王扯扯的~~~出來沒多久 瞬間秒殺 ORZ 原本很認真 狀態全下了!! 可是沒幾秒瞬間死掉 A_A

等明天再嘗試看看 GM已經有去調查了!!
發表於 2015-11-23 00: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連看都沒看到就死啦
希望明天至少可以看到他一眼吧
怎麼死的跟顆波利一樣快呢
發表於 2015-11-23 00: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冰深覺得傷害有點低

所以去收了一把疾雷錘

靠著庫存的武捲一下點到+9

再來就是考慮要插什麼卡片了
發表於 2015-11-23 00: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吼  都開不到閃擊  好可惡阿....怒火           
發表於 2015-11-23 00:32: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一下子就不見了,
這種情形就是集體吃蛋糕,
覺得血量應該要1000億。
發表於 2015-11-23 00:3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太早滿裝應該也會很懶吧....順其自然~~~
發表於 2015-11-23 00:4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不睡覺人真多~~開團GO拉   道館 GOGOGO
發表於 2015-11-23 00:4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啦 今天修改了好多東西
看有新的BOSS系統可以去攻略
還有新的裝備耶 真是太棒了
發表於 2015-11-23 00: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完成一大半了
但是傷害卻沒什麼改變
有股花大錢買了玩具的FU
發表於 2015-11-23 00:5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把魔劍賣出了
可以分紅給工會的人了
希望能噴多一點卡
大家都能夠拿紅吃
發表於 2015-11-23 01: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BOSS好像出了點錯誤阿XD
導致又要在測試了~~
希望可以早點用好
發表於 2015-11-23 01: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後一定要記得今天的教訓
不要跟人一起共用裝備
現在只好慢慢存P
一件一件再收回來
發表於 2015-11-23 01:26:43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好難賣!!
賣掉才有錢買裝阿~
煩 >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1:40 , Processed in 0.11810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