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2 04: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 老殘窮

打啥都沒廣!! 開箱都神開百萬 千萬

到底是哪招呢!!!?
發表於 2015-11-22 04:5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刷完冰封囉
又是空空的~
準備睡覺去Q_Q
發表於 2015-11-22 05: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床 就是來刷野外的王~
非常好的提振精神的方法 哈哈哈
不知道今天晚上有沒有活動可以玩~滿期待的
發表於 2015-11-22 05: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推廣個一下~
不知道晚上能不能趕回來參加活動
發表於 2015-11-22 06: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芬里爾 大大!!

我也要上廣拉~~

發張名片來~~!

吉分魔法大會!?到底會不會噴卡啊~?! 還是我走錯了= = ??
發表於 2015-11-22 07: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有更新~期待的世界王也要出來了!
以下是更新內容
一.世界Boss系統實裝 (相關連結)
二.開放深海魔咒副本
三.修正冰雪公主外觀錯誤問題
發表於 2015-11-22 07: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噴齊爾阿    齊爾大大快給我名片                              
發表於 2015-11-22 08:07: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的獎勵看起來好棒阿
不過每個月就要拼1W5
看來得努力刷瞜
發表於 2015-11-22 08:40: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千呼萬喚的世界王終於要出啦
積分獎勵還不錯喔
達納托斯之劍最引人注目
發表於 2015-11-22 08:5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多的特別活動
猜猜誰是金馬獎男女主角
2個都猜錯
無奈阿
發表於 2015-11-22 09: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金馬活動都沒猜中,
基本上好像每年都很難有心中所想之人得獎,
本來就該猜冷門一點的了。。。
發表於 2015-11-22 09: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世界王的獎勵
那個裝備感覺有點OP
希望有人會賣@~@
發表於 2015-11-22 09: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的獎勵消息出來啦
達那托斯的劍好帥阿
可惜沒有洞...
發表於 2015-11-22 09: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就要更新了~ 晚上有世界BOSS系統出怪  冰雪 深海副本也會修好 可以開刷了!! 拼再裝
發表於 2015-11-22 09:4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冰封囉<  每天都在期待呢            
發表於 2015-11-22 09: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布了世界boss的獎勵~
感覺真不錯阿,有機率抽到炫彩券雖然只有3%!!
發表於 2015-11-22 09:4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求芬里爾阿~~~好難打  又難調  可惡=ˇ=
發表於 2015-11-22 09:4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都有很多R必可是卻沒有很多P點><    P點好難賺 現在沒人收R
發表於 2015-11-22 09: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積分可以抽到炫彩武器耶
要努力的來刷世界王嚕~
那個魔劍頭中有威到
發表於 2015-11-22 10: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到現在還沒有打過值錢的東西= =
真悶,存裝備都沒進展
發表於 2015-11-22 10:0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猜對了男主角,好幸運阿  有一個播盤硬幣囉
還是比較期待抽炫彩><
發表於 2015-11-22 10: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床 就是來刷野外的王~哈哈哈

非常好的提振精神的方法
發表於 2015-11-22 10: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
先來打下水道看看
好久沒有打這副本
不知會不會給我好運點
發表於 2015-11-22 10: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實裝 讓人期待
先提升自身能力中
先從p開始
發表於 2015-11-22 10: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悲劇   昨天一個睡死    只推到1次   副本也沒打到    今天拼了
發表於 2015-11-22 10: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好像沒活動,
放一天假也好,
平常刷太多了,
偶爾放放假。
發表於 2015-11-22 10:3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天的活動會是什麼
希望可以賺到很多錢~
發表於 2015-11-22 10: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昨天我僥倖猜中男主角

耶~~一個波利轉盤幣到手XD~~
發表於 2015-11-22 10:4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終於要維修世界王囉
今晚一定會很熱鬧
大家來嘗鮮
發表於 2015-11-22 10: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寵物小殭屍跑掉也可以發一篇
內容果真是笑料百出
不過還是要勸苦主記得把寵物收好
不然跑走心愛的寵物還要認養一隻划不來
發表於 2015-11-22 10: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更新
晚上世界王就會推出了
積分兌換的那把劍還蠻好的
趕快來拼一把吧
發表於 2015-11-22 10:5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跟副本團
今天跟公會刷了一輪
有些已經忘了如何走了
要再練習一下才行
發表於 2015-11-22 10: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金馬獎有猜到一個耶
晚點來拚看看轉盤
發表於 2015-11-22 10: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金馬最佳男女主角
沒有一個有猜到,好可惜
不過也很恭喜馮小剛和林嘉欣!!
發表於 2015-11-22 10:59: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才換掉七十E 終於有P可以買裝了               
發表於 2015-11-22 11: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要賣我芬里爾 七千  好像很便宜耶   
發表於 2015-11-22 11: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的頭中 好像遊俠很好用耶~~~~~         
發表於 2015-11-22 11: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參加的最佳男女主角活動
都猜對了耶
能抽一下轉盤
發表於 2015-11-22 11:0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一張卡了
裝備整個大翻盤
感覺從頭來
不過又往上一階了
發表於 2015-11-22 11: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能太多團
打手都要組很久才有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
加入打手行列
發表於 2015-11-22 11:44:29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滴魚看起來跟波莉好像哈哈
只是長的呆了一點XD
發表於 2015-11-22 11: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魔神殿開到一顆絕望之王-夢羅克的蛋
至少比卡片硬幣還好
不知道能賣多少錢呢!
發表於 2015-11-22 11: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今天晚上的活動,
上禮拜的活動已經錯過了,
今天一定要好好賺一波
發表於 2015-11-22 11: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時間又到囉 每天必備功課
換了裝備以後 冰封終於也可以單刷了
慢慢打希望有天可以打道卡片
發表於 2015-11-22 11: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失望的假日
都沒有什麼好卡掉在我身上
何時才會運氣爆發呀
發表於 2015-11-22 12: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要精煉武器,
祝武就變得超級難收,
而且還很貴。
發表於 2015-11-22 12: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賭徒套都收不到 看來要三千多了。好誇張的漲價幅度阿
發表於 2015-11-22 12: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金馬的活動耶~~~
可惜回來已經鎖帖了
不過能答的話我也會猜錯XDD
發表於 2015-11-22 12: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都不掉卡  反而影龍副本掉卡了  可是現在沒人收阿@_@
發表於 2015-11-22 12: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頭中要一萬五不知道換成P要多少錢 好像換一個用看看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2:39 , Processed in 0.08123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