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1 19: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買瞭輕甲 超便宜 屬性終於可以撐到無詠了
發表於 2015-11-21 19: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冰封跟中央實驗室副本囉
換來刷下水道副本
希望可以噴一章暴力魚卡片
發表於 2015-11-21 19: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冰封哪時候會噴卡呢
我真的想要一張名片~
發表於 2015-11-21 19:3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玩喔,響應金馬獎,我們也有猜猜樂,希望中獎
發表於 2015-11-21 19:42:0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招收新血喔
GM服務態度認真努力
熱情的玩家們歡迎新手
每個星期日固定舉辦活動喔
發表於 2015-11-21 19: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回到家就被喊趕快玩活動!!
時間好像要到了~大家快去選阿XD
發表於 2015-11-21 19: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人家噴王卡其實都很羨慕

也不是沒花時間去打過

可就是從來都不噴那些王卡給我

到最後甚至道館的影裝也都衝不到+6

久了就覺得玩什麼都沒動力...
發表於 2015-11-21 19:5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21號 要實裝飾戒王系統了
感覺應該會很多人再打
只是不知道掉東西的機率高不高
發表於 2015-11-21 19:5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呦,放假呦,星期日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讚讚讚,努力推廣,賺大錢
發表於 2015-11-21 19:5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reen07 於 2015-11-22 00:01 編輯

這麼應景的小活動還真是有趣
不知道得獎的會是誰
發表於 2015-11-21 19:5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附魔運氣比較好
洗不到5次就附到特級INT
看來每天的運氣都不一樣阿..
發表於 2015-11-21 20: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幸好友上
不然看不到活動抽炫彩
真的事有拜拜阿
發表於 2015-11-21 20: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110F組到好的隊友推副本就是快速
90F以前打的超級順的啦
偏偏打到100F的時候就開始出狀況了
發表於 2015-11-21 20: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沒參加到 差2分鐘
居然沒辦法參加
明明還沒頒><
發表於 2015-11-21 20: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聽說沒有南門王的活動了
害我還趕回來上線
好傷心阿
發表於 2015-11-21 20: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活動耶希望可以拿到波利轉盤+炫彩五捲
發表於 2015-11-21 20: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
我一定要打到72卡
我需要子多錢钱呀
發表於 2015-11-21 20: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必玩   大風吹才是新手長大的福利阿XDDD
發表於 2015-11-21 20:4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收到龜王卡
沒人賣只好自己慢慢地刷野王
希望能搶到 MVP
又同時噴卡的幸運
發表於 2015-11-21 20:5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回打到110箱都非常掙扎
倒底是要自己開呢 還要賣掉她
想想可能會開到閃擊套 就很想自己開
發表於 2015-11-21 20: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假日!!都是很努力的在聖耀拼上廣!!
但王始終都不噴卡給我!!
我的運氣到哪去了!!快噴張來吧!!
發表於 2015-11-21 20:58: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年的影帝影后是誰
好希望抽到炫彩武氣卷~
好漂亮!!
發表於 2015-11-21 21: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天抽到的,狂暴鐮刀,狂暴戰甲,好像滿值錢的,不知道要賣,還是留著,有點兩難
發表於 2015-11-21 21: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究竟金馬最佳男女主角會是誰呢

這個活動真不錯  希望能抽到炫彩武器券
發表於 2015-11-21 21: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中的朋友很多都很好運
機乎每天都能上廣
能沾上一下便好了
不用刷冰封刷得這麼努力
發表於 2015-11-21 21: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好空虛阿
打完什麼都沒有
原來是明天才開始的樣子
發表於 2015-11-21 21: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GM應景金馬獎
推出猜猜活動!!!
猜是誰會得獎猜到有獎勵
發表於 2015-11-21 21: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好像只有出波兔或魔Q比較想參加

不過等明年過年出新轉盤就要來轉轉樂了~~>ˇ<
發表於 2015-11-21 21: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跟個副本團
看有沒有好運可以抽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21 21: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
收個裝少看2個零...............
一種悲劇 囧
發表於 2015-11-21 21: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才剛上線不久
就看到好多張芬里爾噴
還有大神也噴卡囉
發表於 2015-11-21 21:4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打到道館
嗚嗚嗚~~~~~~~
我也想打館阿!!
發表於 2015-11-21 21:52:38 | 顯示全部樓層
累了~
休息一下
明天再努力的打~
明日改來玩道館好了
發表於 2015-11-21 21:5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的活動是啥
挺期待的!!
不管是賺P還是賺S幣都好
發表於 2015-11-21 21:58:1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金馬獎開講中
不知道有沒有猜對
也想要抽獎抽到我!!
發表於 2015-11-21 22: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的副本打得好累人
覺得應該休息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1-21 22: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 還在找定居的嗎??

這裡絕對是妳們的選擇!!

別考慮了
發表於 2015-11-21 22: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最後一推,明天繼續,剛吃飽,肚子好撐,來去打副本,消化消化,嘿嘿
發表於 2015-11-21 22: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蘭
不是今天要更新實裝世界BOSS嗎?
怎道現在還沒有消息看來又要往後延了
希望可以早點實裝~想打炫彩卷拉~
發表於 2015-11-21 22: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這麼久
打了這麼多副本
還是有一些東西開也開不到
是我太雖還是有些東西真的很難開壓qq
發表於 2015-11-21 22: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始期待周日活動拉~
不知道是甚麼耶!
希望是不錯的~~
發表於 2015-11-21 22:47: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GM超有梗的
還特別辦了一個猜金馬的活動
希望我可以猜對 拿到硬幣!
發表於 2015-11-21 23: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看自己的倉庫
紀念性物品也多了
感覺好像在說咱在這遊戲也待很久了
發表於 2015-11-21 23:10:2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G頭服裝

又弄好了一個大裝

下一個目標藥水瓶GOGO
發表於 2015-11-21 23: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能當當醬油了
感謝打巨人的大大
讓我領便當XD
發表於 2015-11-21 23: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噴依張72了耶~
緊接著是幽暗卡!
只能說運氣真的太好了
發表於 2015-11-21 23: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副本的空閒時間就是準備要來打超級無敵悶的料理材理時間了
發表於 2015-11-21 23:2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跟看看110阿~
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開始打110
發表於 2015-11-21 23:2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抽一波,全空,想要+6卷沖翅膀,看來沒希望了,只好再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1-21 23:34:20 | 顯示全部樓層
金馬獎都沒有啦
哈哈預料中
只能拼炫彩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2:46 , Processed in 0.08719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