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1 09: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修羅的傷害真是太可怕了!!
摸到一下王都不用搶了!!
好險我有修羅可以拿來搶搶王!!
發表於 2015-11-21 09: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開擊!

只能說運氣運氣~

只好在努力啦!
發表於 2015-11-21 09: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昨天工會的人的運氣 真的有點強大

抽到閃擊~ 也有轉盤 卡弊也有

真的恭喜他門唷!
發表於 2015-11-21 09: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忘了把鬧鐘關掉

只睡五小時就被吵起

只好來跑個單人囉
發表於 2015-11-21 09: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一百個110結果一個閃箱都沒有,打瞭第一場直接開就開到了。傻愣了@@
發表於 2015-11-21 10: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氣小氣太小氣了
BOSS一直不給名片
快暈倒了
快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1-21 10:0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工會昨天開閃盾
又抽到+6捲耶
看來做善事有很大效用
發表於 2015-11-21 10: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也太猛了吧

好多個閃擊 卡弊也上廣  

雖然盾報了有點可惜
發表於 2015-11-21 10: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烏烏   冰封哪時候可以掉張齊爾卡給我哩!!!!
發表於 2015-11-21 10: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自已要衝要附魔的不是爆便是失敗
幫別人的總是頭一二次便成功
這是什麼科學運氣
發表於 2015-11-21 10: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睡覺
今天收穫0阿~~
真的是   最近運氣不好啊
發表於 2015-11-21 11: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朋友的修羅裝快弄好了
半成品的傷害也不錯
期待裝備收齊打王的傷害囉
發表於 2015-11-21 11: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 冰封 都沒有寶物
嗚嗚 王卡捨麼都 最近 都沒打到
覺得傷心阿
發表於 2015-11-21 11:34:3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冰封的魔劍士是不會噴卡的
已經打了半年有多
還沒見過他噴半張
不知道是否真的
發表於 2015-11-21 11:4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會也什麼活動呢?
有點期待阿~~~
想要新活動阿
發表於 2015-11-21 11:4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同團的噴了一張大神~
只能感嘆運氣了嗚嗚
發表於 2015-11-21 11: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開到好東西  我不敢開只好慢慢賣推廣卷囉=ˇ=
發表於 2015-11-21 11: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挖~~恭喜工會朋友們

今天運氣又大爆發拉!!

又是+6捲 還有 齊爾卡
發表於 2015-11-21 11: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冰封的魔劍士是不會噴卡的
已經打了半年有多
還沒見過他噴半張
不知道是否真的
發表於 2015-11-21 11: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開到好東西  我不敢開只好慢慢賣推廣卷囉=ˇ=
發表於 2015-11-21 12:0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10場110F

還是沒開到閃箱~

感覺有好久一段時間沒開過了Q__Q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1 12: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1 12:28:3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要收掉了呢
努力存推廣積分
希望下次可以抽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21 12: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心喔第一次轉卡弊轉到齊爾~感覺猛猛DER卡弊果然比冰封好運~
發表於 2015-11-21 12: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也太猛了吧

好多個閃擊 卡弊也上廣  

雖然盾報了有點可惜
發表於 2015-11-21 12:3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買瞭鎮斗 好像降價 1500就買到了  開心
發表於 2015-11-21 12: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要收掉了呢
努力存推廣積分
希望下次可以抽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21 12: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早上打110F網路突然斷掉
結果沒人發現我斷線QMQ
白打了100F阿....  只剩下10F而以阿...
發表於 2015-11-21 12: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過了一把+16  終於有點動力

感覺現在就是開始衝裝的節奏
發表於 2015-11-21 12:54: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拉肚子   是布是應該讓我打到一張齊爾卡呢  魔就不奢求了><
發表於 2015-11-21 13: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到拉!!!!
準被打110來還債了
不知道今天可以打幾場
發表於 2015-11-21 13: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準備打聖耀了...........
希望上廣
發表於 2015-11-21 14: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吧好像又要噴什麼了
快點噴裝72D01給我吧
都要坐吃山空了哭哭
發表於 2015-11-21 14: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花了好多錢洗披風...
結果還是雜屬
洗的錢都可以買兩件了~"~
發表於 2015-11-21 14: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準備打聖耀了...........
希望上廣
發表於 2015-11-21 14:4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倉庫的東西都賣的差不多了

P都不知道花到哪邊去了XD

深紅弓快讓我精鍊上去吧Q__Q
發表於 2015-11-21 14: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收了一個白金~ 還蠻便宜的
可以拿來撐基因延遲 就可以少帶寵物了QQ
發表於 2015-11-21 14: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東西都在降價 收瞭好多東西 裝備終於稍微可以看了
發表於 2015-11-21 14: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打到裝備真的很開心,可是都賣不掉更可悲
發表於 2015-11-21 15: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蟻洞一樓有人在掛生命體耶,原來也可以這樣練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1 15: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1 15: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可以睡到飽~~
先吃個東西晚點來打一輪歐~~~~
發表於 2015-11-21 15: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轉盤,不知會不會有一堆人轉呢
好想看到其中一個上廣的有自己
發表於 2015-11-21 15: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周休假日發呆不知道要幹嘛?
趕快一起來聖耀打發時間啊
十字超多副本團跟道館團的喔
發表於 2015-11-21 15: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甚麼都不做 光發呆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來打個副本好了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1 15: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1 15: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道館又是空空如也
哭哭啦
吃個飯下午在努力!!!
發表於 2015-11-21 15: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野外的王好多人在打@~@

想碰一下都很難 還是乖乖

冰封家減打一下吧!!!
發表於 2015-11-21 15: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GM發了39張推廣券
想一想還是賣掉好了
最近對自己的運氣沒信心了~
發表於 2015-11-21 15:3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一度衝動衝了四張推廣 真的是浪費掉了。都沒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3:37 , Processed in 0.10719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