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0 21: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天下無雙
事不是壞掉阿
我去抽都沒反應阿
發表於 2015-11-20 21: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噴好多王卡啊
可惜我永遠都是無緣Q_Q
只好努力地慢慢存錢囉~
發表於 2015-11-20 21:4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朋友已經連續3天噴王卡
今天有分紅每人10顆轉蛋
希望可以沾到一些好運便好了
發表於 2015-11-20 21: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為了古城練好多新人物
果然為了魔力大家都很有衝勁
魔力就是p點基礎的來源啊
發表於 2015-11-20 21: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回家
不知道還有沒有團跟呢~~
我也要賺錢~~~
發表於 2015-11-20 22: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今天世界王,剛到南門,王就死了,神人真的太多了,遲早我也一定可以當神人,今天還要早睡,明天努力上班,後天好好的玩一天
發表於 2015-11-20 22: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改版真的超帥的
有武器外觀的炫彩系列
還有世界王挑戰的額外獎勵耶
發表於 2015-11-20 22: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王卡有點多
希望我能成為其中一個RR
加油
發表於 2015-11-20 22: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抽推廣喔~~
拜託讓我多一筆意外之財八~~~~~
發表於 2015-11-20 22: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20個都是空的
果然賭的東西
我完全沒運氣阿..........
發表於 2015-11-20 22: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巨人副本~超想開到 藥水瓶囉XD
發表於 2015-11-20 22:32:4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不到110F便刷一下古城冰封
希望能有運噴張王卡
這樣便不用擔心 P點不夠了
發表於 2015-11-20 22:4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不是該開始連刷古城副本
最近好像有點缺凝聚魔力跟污染魔力呢
發表於 2015-11-20 22: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都可以打到小芬卡
我卻一直都打不到
好悶呀,打了好多場,一直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1-20 22: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幣刷到睡著
醒來又掛一次
看來玩遊戲需要強大精神力
發表於 2015-11-20 23:00: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血量多嗎?剛出現廣播
隨後就變屍體
根本被神手虐 比普通boss還慘
發表於 2015-11-20 23: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看噴了兩張芬里爾
真的好缺芬里爾 不然阿修常常被斷掉ˊˋ
發表於 2015-11-20 23:1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戲說聖耀
想衝裝總是爆
幫人衝總是過
想打卡總是打不倒
不經意打卡總是噴
發表於 2015-11-20 23: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第一次在中央實驗室打到王卡
雖然是不值錢的龍王
不過總比沒有好
期待下張的王卡囉
發表於 2015-11-20 23: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大廣阿!!

各種噴王卡~~

最近噴寶率很高!!!!
發表於 2015-11-20 23:2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噴了張大神卡了
最近王卡一張接一張地噴
看來要努力些刷冰封及野王才行
希望能噴到一張半張
發表於 2015-11-20 23: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f有加碼耶!!!
看看能打多少箱子
來拼拼看運氣
發表於 2015-11-20 23: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還是不給我卡耶
怎麼打這麼久了....鬼影子都沒有= =
發表於 2015-11-20 23:3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好久好久都沒噴大卡了
自從沒卡倫冰暴之後
出線都沒廣了 = =
發表於 2015-11-20 23:5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噴大神了
剛剛還再期待去打
沒想到噴了就沒動力了
最近王卡都不上我身
發表於 2015-11-20 23:5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生命塔
都不會噴東西了阿
只能靠開箱子了Q_Q
發表於 2015-11-20 23:5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裝備囉~努力賺錢
有副本就跟一下
發表於 2015-11-20 23:5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不在家
今天要怒玩到早上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1-21 00: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1-21 00: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實裝世界BOSS系統了!~
有機會來去看看他,希望他別把我給秒了!!..
發表於 2015-11-21 00: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把最後的十幾張推廣
給轉完了,還是什麼都沒有
只好等待下次啦~~~
發表於 2015-11-21 00:0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介紹用咒術刷卡B
果然可以輕鬆刷
比忍者數量還多
但投資裝備也不少
發表於 2015-11-21 00: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其空考快結束
就可以趕快繼續回來刷副本!
上廣!
發表於 2015-11-21 00: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誇張了~
各種王卡噴一堆
好羨慕啊!!!
發表於 2015-11-21 00: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110又共估囉...
希望可以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11-21 00: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廣就會讓人有動力打本~
看到有人上廣我怒打三輪了
可惜還沒轉運阿
再多打幾趟吧XD
發表於 2015-11-21 00: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最後一次抽

來拼看看有沒有這個運氣 XD
發表於 2015-11-21 00: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一連噴了三張芬里爾是怎麼回事
芬里爾被玩壞的節奏
什麼時候也可以給我來上一張呢
發表於 2015-11-21 00: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超級好
在玩一天 要出遠門囉
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1-21 00: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昨天的汙染只有2個之後
今天的魔力也是只有2個.....

怎魔會傳染啊
發表於 2015-11-21 00: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吉芬大放送喔
芬里爾短時間內就噴了三張
後來要塞也噴了張大神
只可惜吉芬剛打過
不然我也想賭那波熱潮
發表於 2015-11-21 00: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噴了3張芬里爾 太誇張了!!有兩張還是自己朋友噴的
發表於 2015-11-21 00: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卡的日子,然而並不是我
大家也好拼啊賺錢好努力
發表於 2015-11-21 00: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蒐集套裝,副本任務,P點不氾濫(也超難拿)
超多有趣要素等著大家來探索
ID:依絲貝兒
發表於 2015-11-21 01: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晚才上
不過聽說芬里爾出了不少張...
發表於 2015-11-21 01: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賣東西的錢
全部收110箱了
可惜~沒達到預期的目標~~
不過我會在努力的~為了完成整套套裝~
一切都是值得的~
發表於 2015-11-21 01: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波盤開到無雙啦!!!
真是刺激0.0
可惜沒中+6捲
發表於 2015-11-21 01: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忙著加班都沒有時間可以上線T^T
快還我時間...ㄚㄚㄚ
發表於 2015-11-21 01: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哦! 為啥有人 1顆硬幣 就抽到 天下咧!!

我抽了10科  都是 25P啊!!

果然命不同啊!!
發表於 2015-11-21 01: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才下班回來
就聽說噴大神關了
真的是太幸運拉
不過她還想賣1W
真的是獅子大開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4:37 , Processed in 0.10805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