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20 12: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20 12: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古城掉的汙染這麼淒慘
一整場打完居然只掉2個....掉寶糖只是好看的嗎
發表於 2015-11-20 12: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瞭塊石鄉的九十  結果貓果超過一半。 有點誇張=ˇ=
發表於 2015-11-20 12: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  可以提早開個一輪

晚上要跟朋友出去逛街拉
發表於 2015-11-20 12:44: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早上想說要看有沒有團去十字看
都沒人看來只能單人復本玩玩了
發表於 2015-11-20 12:4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好精采喔
看到 好多閃擊廣
還有 好多個天下無雙
真棒
發表於 2015-11-20 12: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接下來的波利轉盤要收掉了

應該一直到過年都不會在出了吧??

大概兩個月推廣券應該就不會那麼貴了
發表於 2015-11-20 12:5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下一期的波利會有什麼翅膀或新奇的東西~
推廣存推廣卷 然後拿去抽抽 ><
發表於 2015-11-20 13: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只能轉R蛋  P蛋好貴整個轉不起阿~~~~~
發表於 2015-11-20 13: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吃了一個早上的王
都沒給名片
太小氣了
發表於 2015-11-20 13: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冰封好像真得不太會掉卡耶   打好久了
發表於 2015-11-20 13: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就要上班了
只好先睡一下午覺
這樣上班才有精神
發表於 2015-11-20 13: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出門     先來打個副本      王卡都不是我的   哭哭
發表於 2015-11-20 13: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朋友早上打到無限狼王卡....真替他高興 他也打蠻久的了 終於打到了

我也要繼續努力 拼無限套卡... 不奢求 來張狼王 另一張起碼有人賣
發表於 2015-11-20 13: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或許不要開那麼多支在刷會更好運吧 好運都被分掉了  
發表於 2015-11-20 13:43:51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打吉芬魔法大會時
最後一隻總是會遇到哥娜菲翁!
說好的芬里爾卡片呢...
發表於 2015-11-20 13: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因為附魔搞的傾家蕩產
看來要在賺P點上多費點工夫了!!
發表於 2015-11-20 14: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都有新手加入 聖耀真的不錯
大家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越多人越好玩啊 一起來創造新的回憶吧
發表於 2015-11-20 14:1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抽轉盤了
希望運氣重新回來 能抽到無雙吧
發表於 2015-11-20 14:3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21號到來,世界王要實裝,應該會掀起一股熱潮
發表於 2015-11-20 14: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抽卡幣,打卡幣,永無止境~~~好累阿         
發表於 2015-11-20 14: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掛網賣東西暫厝地方了  莫名其妙斷線,好像都掛不久
發表於 2015-11-20 15: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跟朋友打六場生命連刷~~~希望能噴個基頭 陣斗 開個基頭 陣斗 商魂來!!!
發表於 2015-11-20 15: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現在上來就只能多打卡幣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20 15:1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集古城套的速度就己經夠慢了
結果每場掉的數量還這麼少
悶啊~
發表於 2015-11-20 15:2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電腦終於修理好了

上線公會的說怎消失多日!?

好想大家跟你們打副本唷
發表於 2015-11-20 15: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那麼久的生命塔
終於不是倒貼了 雖然一點點p而已
有時候覺得 年糕錢都補不回來了 T_T
下次噴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發表於 2015-11-20 15:33:55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無詠比較方便ˊˋ
死掉復活後不用吃一堆狀態!!!
可以持續輸出
發表於 2015-11-20 15: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又再開了
下班再來轉
看有啥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1-20 15: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推一下了
最近忙到好晚
回家都直接睡
發表於 2015-11-20 15:57: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可以專心的刷副本瞜!!
巨人差一點就快滿了!!
生命也差一點!!
認真刷刷副本瞜!!
發表於 2015-11-20 16: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巨人積分也快滿了耶
不知道要不要來連刷~
不過好累喔 QQ
發表於 2015-11-20 16: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約要打要塞刷積分 主教也可以參與了 幸好有人帶打
發表於 2015-11-20 16: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打完副本就超想睡覺的 道館有催眠作用喔XDDDD
發表於 2015-11-20 16: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看到女主教坐著就超咖挖依  超萌的 難怪主教都女的
發表於 2015-11-20 16:24: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這次的波利轉盤要結束了
前幾天也才轉完60顆硬幣
不過還是有一個天下無雙
期待下次的轉盤好物囉
發表於 2015-11-20 16: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打巨人副本
想種要上廣的感覺
殊不知開到BB奶瓶

超醜的啊...
發表於 2015-11-20 16: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飾21號了
世界\王要開放了
期待吧
發表於 2015-11-20 16: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多硬幣,晚上等數量到齊就要大抽~最後一波努力
發表於 2015-11-20 16: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五就在期待星期日的活動囉!!
不知道這禮拜活動會是什麼
希望是魔X
發表於 2015-11-20 16: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球打得好開心
希望晚上也可以打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20 17: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賣裝備+6券 已經出到1.2W了耶

比我想像中還低一點點

聽說剛出時還喊過2.5W 怎麼有錢人這麼多啊=口=
發表於 2015-11-20 17: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晚上不知道有沒有團可以跟呢@@

已經好多天都沒有跟工會團一起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1-20 17: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不用加班了
可以來開110F打打箱子
看看好不好
發表於 2015-11-20 17: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這次轉蛋好像沒有很熱門
因為沒有看到有人在開轉蛋
雖然那個天使滿吸引我的
發表於 2015-11-20 17:2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躲貓貓
好多人參加
想拿前5名還真難
發表於 2015-11-20 17:35:16 | 顯示全部樓層
近幾期的轉蛋
都不怎麼好運
一直都轉不到想要的
好險這次有便宜收到
發表於 2015-11-20 17: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這麼晚上線~午休睡太晚了先來感一輪~
發表於 2015-11-20 17: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繼續跟公會110
親愛的閃盾快出來啊!!!
發表於 2015-11-20 17: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遇到好心人 帶我們打九十道館。 要趕快長大才能帶其他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4:31 , Processed in 0.09221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