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9 23: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找朋友爬塔
都沒有廣阿也不噴頭噴斗
下次再接再厲囉
發表於 2015-11-19 23: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有人 打倒時管耶
真好  1張貴貴的
賺飽飽  我也好想這樣的感覺
發表於 2015-11-19 23: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再來打點卡幣好了
期待她噴出什麼卡片來 也是挺有趣的
但是如果能真的噴張神卡就更欣慰了
發表於 2015-11-19 23:2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快就11點了,再玩一下下就要休息了,今天抽到狂暴鐮刀,狂暴戰甲,不知道有沒有賺,但是還是比較想要封印墮落大神官卡片,不過有抽到廣播就不錯了,每天繼續加油,努力推廣
發表於 2015-11-19 23: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翅價格仍然下降中
雖然不到平民化啦
嘛,大概趨勢就是這樣了
發表於 2015-11-19 23:30:3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看看有沒有110團可以跟!!!
最近很缺P只能任命打110了
發表於 2015-11-19 23:3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今天會出很多的無雙呢
看來大家都在狂抽硬幣了
發表於 2015-11-19 23:40: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抽到無雙了!!
好開心第三個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6卷拉
發表於 2015-11-19 23:4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都在派波盤硬幣,不知道會出多少個廣呢
希望自己能是其中一個吧
發表於 2015-11-19 23:5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超多天下無雙~~
但我還是沒勇氣抽 嗚嗚
發表於 2015-11-19 23: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90樓道館 才打一場就採到雷
組頭只顧聊天 又亂組人 嚇死人
打完一場就退光光 真無言
發表於 2015-11-19 23: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發了硬幣
好多人上廣喔
出了好多天下無雙
羨慕
發表於 2015-11-20 00: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好少
人都去哪啦~~
大家快來打110阿~~~
發表於 2015-11-20 00: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禮拜一二要出門
沒辦法玩電腦
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1-20 00: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看到廣播說有世界王
結果還真的有人打死了,原來
是測試用的怪物啊
發表於 2015-11-20 00: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隻測試用的世界王出現
很開心得去朝聖了一下
結果完全沒打到任何一下
最後才知道好像要多按SHIFT
整場一直在打蜘蛛也挺蠢的
發表於 2015-11-20 00: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跟副本團囉
終於又可以賺錢錢了!!
發表於 2015-11-20 00: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天下無雙出好多個
是機率調高了嗎?
看了都想轉了!
發表於 2015-11-20 00: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才禮拜五,但已經開始期待假日活動了~
希望假日活動是魔Q阿!!!!
發表於 2015-11-20 00: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輪盤活動快結束了
趕快把積分換一下
在拼一次看看
發表於 2015-11-20 00: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又可以轉盤了

雖然已經轉過一個無雙

好像還可以再轉一個給自己用
發表於 2015-11-20 00:3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5-11-20 00: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加班了~嗚嗚嗚

沒跟我們家小壞蛋玩到>"<

好難過T^T

發表於 2015-11-20 00: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買的東西沒買到
買到原本沒打算買的
要再把錢賺回來了...
發表於 2015-11-20 00: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好像中獎變高了
不過運氣這東西不適合我
還是售出給手氣好的玩家
本來想看世界王 卻被虐
發表於 2015-11-20 00: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開了一個閃盾
最好那麼難衝拉
暴4個閃擊了 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過?
發表於 2015-11-20 01: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刷完冰封了
又沒噴卡了T_T
還要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1-20 01: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光單人副本就刷到快吐啦
太多可以刷的副本
好想全刷卻又懶懶的
啊啊啊哪時才有動力努力賺錢啊~
發表於 2015-11-20 01: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好久終於又快要有P了
沒想到還沒交易就宣告終止
只能等待下一次哩
發表於 2015-11-20 01: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深了該睡了

明天早上起得來在上線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1-20 01: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缺P真的是個大難題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賺到P
收想要的裝呢
每一件都近天價似的
發表於 2015-11-20 01:1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想要轉型打法,但是裝備好難脫手...
發表於 2015-11-20 01: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古城真的很平均的賺P
魔力的數量及時間每場都是差不多
只要有耐心每天都刷
很快便會有古城套卡了
發表於 2015-11-20 01: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快要實裝了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希望可以順利的打到~
發表於 2015-11-20 01:2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回來馬上就來吃王了
希望能夠噴卡阿
都已經這麼多天了
發表於 2015-11-20 01: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好多天下無雙喔!!!!

好心動喔 我也想在抽壹個阿

可惜負債阿要先還錢才有多餘的 去抽
發表於 2015-11-20 01:2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不斷打生命啊,需要基因頭和商魂做陳舊
最近運氣好像不太好,時間也不多
發表於 2015-11-20 01: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清倉庫,把一些不要的東西能換錢的盡量換錢~
不然倉庫都快爆炸啦~~~
發表於 2015-11-20 01: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七原掉時間管理卡
是不是該去打副本了XD
還缺我的法老呢><
發表於 2015-11-20 01: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開的閃盾又爆了
好傷心唷 下次一定要過
嗚嗚
發表於 2015-11-20 01: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唷好多人抽到天下
不過最近+6捲好像很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抽到
發表於 2015-11-20 01: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盤噴了一堆天下無雙阿~
不過+6卷好像超級少
發表於 2015-11-20 01: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世界王不知道會不會如期
出現呢,想去看看能不能摸到個
邊,希望是世界王虐人啊XD
發表於 2015-11-20 01: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拿到基因頭啦~~

宣告破產拉~~有沒有人可以救救老殘窮啊~~~

告知 賺錢最迅速方法咧~?
發表於 2015-11-20 01:5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玩那 基因的人工生命體 真是有夠難練的 有些人的生命體超衝的XD 聽說那是補丁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發表於 2015-11-20 01: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魔物要塞 賺一些原復來換 去掛露天賣R幣~~ 好缺R 該賺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1-20 02: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一輪就該來睡了!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1-20 02: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世界王快點出來
感覺又有活動可以忙了
雖然打不贏看看熱鬧也好!
發表於 2015-11-20 02: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一直都有問題
總是看到有人一次就貼了超過4個以上的論壇
這樣積分是賺很快
不過卻是不正當的行為
遲早會受到制裁的
發表於 2015-11-20 02: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延後了!

看來可以在抽看看

希望好運降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5:37 , Processed in 0.09989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