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9 19: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考試~

今天還是認真點好了~

明天在上線轉轉盤~~~
發表於 2015-11-19 19: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要再來刷個六場巨人了!

趕快把積分衝到20000 GOGOGO
發表於 2015-11-19 20: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樣打90~~
夢寐以求的無限
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發表於 2015-11-19 20: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分析她的遊俠裝備
並且用心整理然後分想給我們
覺得她好神又很貼心!!
看完都想轉行了XDDD
發表於 2015-11-19 20: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準備開打110樓道館的時間了
希望今天可以順利開到閃擊裝備!!
發表於 2015-11-19 20: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世界王的出現了
這個真的是突破RO以往的設定
多了一個傷害積分的判定
猛猛的
發表於 2015-11-19 20: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忙到晚上才回家
等等看有沒有副本團跟
睡前再來刷個冰封~
發表於 2015-11-19 20: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今日..
最後一次..
準備收假...
恩...
就這樣...
發表於 2015-11-19 20:24: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朋友的咒術
輕輕鬆鬆的打巨人
感覺自己也想弄一隻了
發表於 2015-11-19 20: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期轉蛋好難過
兩百顆一個廣都沒上
好慘壓
發表於 2015-11-19 20:31:51 | 顯示全部樓層
炫彩武器捲不知道現在一張大概多少

真的蠻想收一張來玩看看的說

感覺弓很好看
發表於 2015-11-19 20:3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很拼命刷副本積分
每天都很多一輪副本團
這是想刷積分的佳音

發表於 2015-11-19 20: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人違規拉~
規則都說明的一清二楚但還是有人想嘗試...
真是無藥可醫
發表於 2015-11-19 20:38: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家先來推廣一下
大家快來這私服玩
GM們都很用心的
發表於 2015-11-19 20: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副本NPC消失了 = =
冰雪又有問題
現在副本幾乎不能打阿
發表於 2015-11-19 21: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抽卡幣都上廣
想收的卡都總是收不到
很想自己都去抽一下
發表於 2015-11-19 21: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亂象真多推廣偷偷的多開
也有人在推廣那散波不實謠言
被抓包了真是可悲又可憐阿
發表於 2015-11-19 21: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好多之冰風
都一點動靜都沒
今天還是早早休息吧
發表於 2015-11-19 21: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組不到人嗚嗚
好想快點賺錢買好多東西噢~~
發表於 2015-11-19 21: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逛完夜市冰封CD也好了
準備連刷了唷~~刷幾場
但是等等好像要刷生命塔了
發表於 2015-11-19 21: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又延長了
這次大家都要拚天下無雙嗎
這頭中真是IMBA
XD
發表於 2015-11-19 21: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又要努力了 很想多打幾次副本
副本打完一輪真的超累的
但是打完開寶箱的感覺很刺激!
發表於 2015-11-19 21: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就看到
有人噴時管卡了
真的好神運啊~
羨慕
發表於 2015-11-19 21: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開團刷本~
在等人中~竟然默默的噴了一張時間管理阿
好久沒看到副本吐這張了XD
發表於 2015-11-19 21: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有玩家打到時管卡
真好~何時才能輪到我
我也非常的想要廣呀
發表於 2015-11-19 21:41:47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團火力還不錯的110樓道館團
看來今天晚上要打到10場up應該不會太晚!!
發表於 2015-11-19 21: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一場110

就有人開到閃靴

真的蠻幸運的
發表於 2015-11-19 21: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新手都再問 剛開始要穿什麼裝好
也不多爬爬文 了解一下自己玩的角色特性
其實貼心團隊出很多轉蛋裝 可以使用了
發表於 2015-11-19 21:51:34 | 顯示全部樓層
21號更新後會有世界boss,世界boss還有機率掉炫彩武器券耶!!!
有機會的話再去看看他的英姿~
發表於 2015-11-19 21: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有點怪怪的!!
不知怎麼了!!
先來看看弄好在來打110F
發表於 2015-11-19 22: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玻利轉盤活動只剩兩天
可惜我的都抽完了...
身上還有硬幣的記得快去抽唷~
發表於 2015-11-19 22:0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券竟然發了~

這樣只好上線轉一下了~

轉完後再繼續看筆記Q___Q
發表於 2015-11-19 22: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剛剛GM好像有放出測試的世界王
不過沒看到真面目就被殺掉了
希望21號更新後能打看看
發表於 2015-11-19 22: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武器的外觀又要更炫彩了
光與闇的轉蛋那圍巾超想要
而且才15P感覺CP值不低
發表於 2015-11-19 22: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加班,加到9點,10點才到家,腳好痠,明天繼續努力,期待星期日的到來,休假剛好可以打活動
發表於 2015-11-19 22:2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感覺又是用搶的
去到又是渣渣都沒有還是圍觀算了
發表於 2015-11-19 22:35: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遇上一玩家賣身
一半以上的裝都想收
只是要全收如非會高出市價
真的要好好想想如何做
發表於 2015-11-19 22: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狂暴套
現在的價格是怎樣
還在考慮要不要收
不過只有修羅用的到..
發表於 2015-11-19 22:42: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剛把硬幣抽轉
結果就有人上廣天下無雙...
命阿....  我也好想要天下阿~~~~~~
發表於 2015-11-19 22: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賺錢買我想要的裝
真的不知道要花多久
才能買到,又一直不掉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1-19 22:5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宿舍網路很不給力啊,一直斷線...想打副本都不能安心打
發表於 2015-11-19 22:54: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幾場110有點累了...
等等再打個單人就準備休息啦~
發表於 2015-11-19 22: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兌換發下來了
趕快去轉一波
看看有沒有辦法上廣
發表於 2015-11-19 22: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盤出了很多天下無雙
每個都把握最後機會上廣
希望可以賺個P點
發表於 2015-11-19 22: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三開同時間推廣 我佩服他= =...

雖然現在推廣券真的很天價 在轉盤期間已經是120P~150P的天價一張

一天大概可以拿到1張 他三個帳號就一天三張也就是相當於360P~450P的價格

真的是有人為了利益都不怕被鎖耶@@
發表於 2015-11-19 23: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進行例行任務:冰封之路+實驗室~
拼命刷認真刷,直到刷出卡片來!
發表於 2015-11-19 23: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再來刷卡壁
朋友抽到好東西欸
我提不起盡玩阿
發表於 2015-11-19 23: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還有兩天
大家一起等待囉
希望還有新的系統
發表於 2015-11-19 23: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笑了 = =
最近好多為了推廣被鎖帳號 = =
整個把遊戲本質搞錯了 = =
發表於 2015-11-19 23:03: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有人被處罰了
總是有些人喜歡動歪腦筋
腳踏實地一點不好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5:45 , Processed in 0.16942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