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9 01: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沒事做~~~
找RO友聊天打屁
也挺開心的哦
發表於 2015-11-19 01: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雪跟深海的積分...可能其他都刷滿了
他倆還不讓我們刷到滿的感覺啊..
發表於 2015-11-19 01: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明知道轉蛋是個坑
還是要跳下去!
希望轉到波利!
發表於 2015-11-19 01: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二樓兩隻騎士都噴過
不只一張了,一樓和二樓
的兩個boss怎都沒掉過呢
發表於 2015-11-19 01: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改版唷
感覺玩一下就要睡覺了
好困擾喔
發表於 2015-11-19 02: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配好了
發現還要刷2w的要塞
漫漫長路啊…
發表於 2015-11-19 02: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半夜又跑去找王泡茶了一下
還是沒噴卡給我啊
只好怒抽轉蛋衝裝了
發表於 2015-11-19 02: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賺到啥錢
不是說欠錢的運氣特別好嗎
怎麼都沒感覺ˊˋ
發表於 2015-11-19 02: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刷滿巨人6場了~每天都2~3場總覺得還不夠~
發表於 2015-11-19 02: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完新出的轉蛋 還蠻多人轉的~~ 希望可以直接用收的收的到想要的東西 畢竟自已轉蛋運不好 不太敢玩
發表於 2015-11-19 02:4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雪好像出了些問題 冰雪公主像變了一個玩家一樣呢 等著gm修復好了
發表於 2015-11-19 03: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露天剛掛好發現有人開110

睡前打個一次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1-19 03: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的110可以賣得出去~或開得到閃箱
發表於 2015-11-19 04:0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能推廣卷換硬幣
趕快換來拼看看有沒有寶 !!!!!
發表於 2015-11-19 04: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該睡覺囉
混太晚了
讓聖耀更熱鬧吧~~~~
24H都有人 不怕孤單XD
發表於 2015-11-19 04:2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儲巨人箱子
希望能開到藥水和波竹
不要又開歪了
發表於 2015-11-19 04: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無巨七天
雖然沒上廣
不過又教了一個新手呢
發表於 2015-11-19 04: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圍巾好像沒那麼好開呢,一直
看到有人開到鎖鍊什麼的,靈
氣好像機率也不高
發表於 2015-11-19 04: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收魔力
我也超缺的 要努力打古城了><
發表於 2015-11-19 05: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很拼的刷積分
想要把積分刷滿換成就徽章
徽章的效果可以讓人節省一件裝備甚至多件
還有特色是很好的系統~
發表於 2015-11-19 06:3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打副本囉,
今天有點懶惰,
刷冰封就好,晚點看有沒有道館跟。
發表於 2015-11-19 06: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真希望趕快調整好

感覺有很多驚喜可以等待
發表於 2015-11-19 07: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之後公會還是可以互相幫助
不然成立公會大家聚在一起就沒意義囉
發表於 2015-11-19 07:4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存p存好久感覺都沒什麼進展啦
何時才存的到第二張齋爾卡呢
發表於 2015-11-19 07: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又延期到21號了
想抽的要趕快把握機會唷
加油!
發表於 2015-11-19 08: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輪盤延到21號才結束!!!
這幾天再來拼一次轉盤巴
發表於 2015-11-19 08: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期待的世界BOSS!!
就快要推出了!!
時間到了一定一堆猛打出現!!
大家準備拍照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1-19 08: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連刷第3天   醒答卡   你在哪??   我好想你    都只有魔力  加減賣
發表於 2015-11-19 08: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出的東西其實都算實用
希望到時候可以全部收到
發表於 2015-11-19 08: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又一整個大失敗阿
從特級STR洗成VIT+2
不知道要在花多少才能洗到特級INT..
發表於 2015-11-19 08: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把裝備都收齊了,
陪他去測了一下傷害,
果真滿厲害的~
發表於 2015-11-19 08: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哩勒
實驗室出2隻塔尼
還是不噴卡T_T
發表於 2015-11-19 09: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乖乖打冰封比較實在,懶得參加道館了LOL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9 09: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9 09: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延至21日
還有數天可最後衝刺
希望能轉出天下+6卷就好了
發表於 2015-11-19 09: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芬里爾掉卡了,可是價位好像不高耶  九千
發表於 2015-11-19 09: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好
先來打個小本拼運氣囉!
希望會上廣!
發表於 2015-11-19 09: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似乎延後了一個禮拜
想轉的又有一波機會了
只是最重要的還是超強神運
發表於 2015-11-19 09:3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的 附魔真的好難搞喔

討厭辣 又要收集 亡畢 和亡石了

真坑!!!
發表於 2015-11-19 10:0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入手了一張炫彩劵,
不過還是得等到適當的時機才敢使用他呢~
就先丟在倉庫不管他吧~
發表於 2015-11-19 10: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一個太晚~

嗚嗚嗚~

只能打打冰封了><
發表於 2015-11-19 10: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大風吹第一次第一名~ S幣30個 >< 第一名的成就感還是比較高的哈哈
發表於 2015-11-19 10: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好像有新人進來耶,忽然變熱絡了  開心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9 10: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9 10:3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硬幣又延長兌換了
可是一直抽不到+6祝福卷啊
都是10P
超殘念
發表於 2015-11-19 10: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CD好麻煩 24H 打到最後都要少一天沒打
發表於 2015-11-19 10: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花了500多個油箱總算抽到A-STR跟A-ATK
這下就可以附魔伊賽里昂外裝
讓攻擊更上一層樓了!!
發表於 2015-11-19 10: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魔坑阿     要名工 一直腹到魔力               看有沒有人要換好了
發表於 2015-11-19 11: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得是死對頭耶 已經附到物和名都最頂了
還是不給我ASPD
發表於 2015-11-19 11: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副本開到很多好東西
真的是很不錯 如果玩家越多
副本團就會增加 開寶次數相對提高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7:02 , Processed in 0.091361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