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8 13:4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我要錢換裝備
打打90都是祝福武器跟防具 不知道哪天才有無線套裝
發表於 2015-11-18 13:49:1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3點就要更新嚕
先來小睡一下
晚點更新玩在來玩
發表於 2015-11-18 13: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祝武 越來越貴     武器都不敢再衝了      +16以上還是看看就好
發表於 2015-11-18 13:5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忙~大概玩1到2小時就差不多了,靠我的忍者打打卡幣多少賺一點小錢~~
發表於 2015-11-18 14: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出門前又刷了一次冰封
冰封表示想拿卡 想的沒...
發表於 2015-11-18 14:0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挖 昨天GM一次把推廣積分發放完畢
趕緊來申請推廣卷~
發表於 2015-11-18 14:0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午餐又吃了好吃的炒飯
吃了好吃的東西真的事可以開心一整天
發表於 2015-11-18 14: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跟轉蛋備受期待
希望能人品爆發
花大錢投資高等裝 感覺值得
回想之前+7衝10科祝福都沒過 感覺好蠢
用收的就好
發表於 2015-11-18 14: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推廣發放,賣掉想先買個裝備,這樣我妖術師就可以去打古城了,讚讚讚
發表於 2015-11-18 14: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快要更新了
希望有很多人去轉
有個波利的裝備感覺好可愛
希望可以便宜收到
發表於 2015-11-18 14:5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更新開轉蛋瞜!!
在過30分鐘!!
快讓我上廣吧!!
想要的讓我到手吧!!
發表於 2015-11-18 14: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更新了
不過沒錢轉蛋
真是失望ˊˋ
發表於 2015-11-18 14: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是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炫彩武器我可以PASS掉了0.0

發表於 2015-11-18 15:01:51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哩~
剛好下線休息一下
順便整理東西等開機
發表於 2015-11-18 15:0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真的有點無聊...
有好看的電影嗎?...
轉盤又延期了...
會讓我轉到嗎?..
發表於 2015-11-18 15: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世界王就要登場
這次不開打手
換開輔助去看看
想看看到底多大隻哈哈
發表於 2015-11-18 15: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更新了,轉盤還能轉啊
貌似推廣仍能換轉幣,希望能轉到無雙吧!
發表於 2015-11-18 15:2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道館次數驟減好傷心喔,這樣我唯一能夠賺錢的方式就減少了嗚嗚~真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玩。
發表於 2015-11-18 15: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做更新了!
轉蛋資訊也出來了
世界王不知道會不會好玩!期待
發表於 2015-11-18 15: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炫彩武器可以量產阿

我也想拿帥帥的武器
發表於 2015-11-18 15: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都在等著打世界王。好希望自己能餐與喔XDDDD
發表於 2015-11-18 15: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YA!!晚上不用加班了
可以好好的玩玩聖耀了
等等回去開110f10連開
發表於 2015-11-18 15: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更新了
一上線馬上就一堆轉蛋上廣
自己只有上2廣而已
這次的轉蛋好像非常難轉阿
發表於 2015-11-18 16:0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沒更新王,王都開打了><  太可惡瞭阿  
發表於 2015-11-18 16: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世界王應該會有很多人朝聖
不知道打起來的感覺怎樣
還有新轉蛋的東西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1-18 16: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今天終於更新拉~~不過目前好像不多人在轉蛋

晚點載來看看 順便碰碰運氣
發表於 2015-11-18 16: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絢彩武器卷有加了許多不錯的能力
但應該會蠻貴的吧
好心動啊!!
發表於 2015-11-18 16: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結果世界BOSS延後實裝了
不過轉盤道是延後了連
積分卷也可以在次兌換了
發表於 2015-11-18 16: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越來越不想玩了...
暈...
倒..
發表於 2015-11-18 16: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終於更新啦
可是這個轉蛋好像沒誘因
更新完了都沒看到什麼人再轉
看來還是要先觀望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1-18 16: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更新完欸
等一下下課回家轉蛋一波
希望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5-11-18 17: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用積分券繼續換轉盤不錯啊
希望能抽到天下無雙,轉盤大神看看我
發表於 2015-11-18 17: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延期拉!!!!算是不錯的消息
推廣也能換成硬幣了
想拼看看+6券的還有機會
發表於 2015-11-18 17: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趁推廣能換代幣前 販售調
希望不會被奸商低收
剩下P再拿來轉一番
發表於 2015-11-18 17: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動瞭想加入別人家工會聊天的心思了,一個人好無聊 一堆人又好麻煩
發表於 2015-11-18 17:2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都收不到祝福捲跟炫彩~_~   害我想玩遊俠了
發表於 2015-11-18 17: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滿漢大餐吃很兇
1000個一下就吃光了
今天有空再做來用
發表於 2015-11-18 17:4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現在上來就只能多打卡幣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1-18 18: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早下班~

發現推廣延期還能換硬幣~

這樣的話,明後天在來轉一下看看~
發表於 2015-11-18 18: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
下班力馬回家享受聖耀
心轉蛋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1-18 18: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更新啦
這次更新應該會讓更多人被吸引到
期待今天晚上的21:10分!!
發表於 2015-11-18 18: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剛剛上線人沒很多沒人開團
只好掛網了晚上在看有沒有團吧~
發表於 2015-11-18 18: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補習0.0
不能打90惹QAQ
希望回來還有無巨可以打~
發表於 2015-11-18 18: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冰封打完了
實驗室還在CD
下水道 沒打到暴力魚卡
捨麼時後要噴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1-18 18: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現在祝福防石 都降價跟 祝福武器石一樣價錢了

現在都不敢亂賣~~ 都留著自己衝
發表於 2015-11-18 18:29: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總算是更新了

晚上九點有第一次世界王

如果可以 我想打打看~~
發表於 2015-11-18 18: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100顆 轉蛋  抽到 三個 天使的祝福

卻抽不到圍巾阿!!!!!!!!!!

真的卡到陰了辣~
發表於 2015-11-18 18: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不知道傷害如何
希望三天後可以看到囉
拚炫彩
發表於 2015-11-18 18: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東西
有些還蠻Q的
剛剛轉了一些
不過沒轉到想要的
可惜
發表於 2015-11-18 18: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去還要等更新,好麻煩喔>>>可能要八點才能玩LO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8:16 , Processed in 0.091039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