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7 20: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出芬里爾囉~~好好運喔~~羨慕 睜大眼換我了吧
發表於 2015-11-17 20: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說更新改今天
今天又說改天了~_~     
發表於 2015-11-17 20: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忙啊
到好晚才上線
希望等等可以跟到團
發表於 2015-11-17 20:3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聖耀啦
今天道館團還滿多的唷
也有很多副本團可以一起打寶喔
發表於 2015-11-17 20: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今天終於來囉..
第1次...
恩..
恩..
恩..

耶..
發表於 2015-11-17 20: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打完芬里爾卡
立馬無限凱美拉卡
這是什麼運氣阿
可以分一些給我嗎
發表於 2015-11-17 20: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延期哩
為了品質著想而延期也沒關係
辛苦GM團隊們
發表於 2015-11-17 20: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終於回到家了
不知道公會的團開得如何
等等來上去看看
發表於 2015-11-17 20: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準備開打110拉~~
等等希望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1-17 20: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芬里爾好像都賣不掉的感覺

是因為出了太多-固詠裝了嗎XD
發表於 2015-11-17 20:5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始多了人開80F
現在80F90F110F都熱鬧起來了
要不斷刷副本賺P
發表於 2015-11-17 20: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的人王出好多陣斗喔..陣斗價格要降了嗎?
發表於 2015-11-17 20:5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囉 轉了9百多張卡幣
換到手痠的卡幣 最後轉到剩3張
只轉到一張將軍大賢卡 算不無小補吧
發表於 2015-11-17 20: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世界王會有多少人來玩
不知道會不會很激烈
拭目以待
發表於 2015-11-17 21: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好多人在賣裝備喔~
都好想要 可是都沒p買...
發表於 2015-11-17 21: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趟古城
賺了一些魔力
繼續存囉!!
發表於 2015-11-17 21: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越來越無聊,每天上線都不知道做什麼,期待假日,人多還是比較熱鬧
發表於 2015-11-17 21: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又晚了一天呢~
還好這期轉蛋沒有喜歡的
不期不待XD
發表於 2015-11-17 21: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是一條不歸路
用了千的材料才附不到想要的
以後都是跟玩家好較好
不要賭運了
發表於 2015-11-17 21: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家裡噴登革熱...忙到沒什麼時間可以打聖耀啦
齊爾又離我遠去了
發表於 2015-11-17 21: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耐心需要培養
但如果環境太惡劣
真的會消磨RRR
發表於 2015-11-17 21: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様
修羅打道館確實很有爽感
不過缺點再不能打單人副本=\\\\\=
不過看到那千萬的數字 不能打副本又算啥呢~
發表於 2015-11-17 21: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煙瓶跟顏酸瓶好貴阿~~~丟一次就要20W....好傷本喔
發表於 2015-11-17 21: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更新延期一天,GM辛苦了~
感謝GM把聖耀做的那麼豐富,喜歡玩RO的快來玩唷~
發表於 2015-11-17 21: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竟然又延後了...
我在等副本的更新說XXD
希望不要再延了~
發表於 2015-11-17 21:42:3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著別人打神卡 我還是繼續打我的古城吧
至少魔力場場都有 收入是穩定的
冰封每天打一下 就當抽獎這樣吧
發表於 2015-11-17 21: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直拉肚子
都底是怎麼了阿~"~
歡迎大家藝起來這私服玩喔
發表於 2015-11-17 22: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友人好神運
噴了芬里爾又噴無限卡
好厲害啊連噴欸
羨慕
發表於 2015-11-17 22:0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打到卡
真好是羨慕阿
還是連續的勒
發表於 2015-11-17 22: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10點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樣繼續努力,也努力推廣,期待買王卡的那天
發表於 2015-11-17 22: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沒外掛的聖耀仙境最好玩了,又回到當初剛接觸仙境的那份感動,活人們憶起組隊練功的互動實在是很有趣。
發表於 2015-11-17 22: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副本團都是新手開的
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忙刷過
大家一起成長 聖耀才會蓬勃發展
發表於 2015-11-17 22: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新手的副本團好少~
大家都不想要新手
發表於 2015-11-17 22:31: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道管110F
覺得不怎麼好收人欸      
發表於 2015-11-17 22: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在睡覺

連要塞都沒刷到

等等該抽空來跑一下
發表於 2015-11-17 22: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打副本一輪了....
打完好累唷
可惜都沒上廣
發表於 2015-11-17 22:51: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禮拜運氣還可以啊
最近衰運慢慢有好轉
希望能維持住
我也要當富翁XD

發表於 2015-11-17 22: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奮鬥
時間很長慢慢來
存推廣中
想追上老手 遊戲裝備只能用p買
發表於 2015-11-17 22: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副本開打啦~
不知道今天會打到幾場的冰封跟中央副本
希望睡前可以噴張王卡慰勞自己的辛勞
發表於 2015-11-17 23:0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裝備想買喔~~
但是P都不夠...
努力打一些副本...
全部開到10P其實也蠻賺的~~
發表於 2015-11-17 23: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世界BOSS有機率會噴炫彩
這樣就沒限定只有回饋有了
希望以後連轉盤都會放~
發表於 2015-11-17 23:0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世界王會噴炫彩!!!
看來以後要努力去搶王了....
發表於 2015-11-17 23: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喔NO~今天上班累了~好懶得上線~~
不上線又感覺少了什麼....
發表於 2015-11-17 23: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阿 加倍時段結束啦 盧恩繼續慢慢爬升中~
發表於 2015-11-17 23: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GM每天都在同一位置
幫助玩家解決遊戲上的問題
不論問題有多難有多煩
都會盡力處理解答
真的辛苦 GM了
發表於 2015-11-17 23: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様
今天原本想跟團
結果剛去十字就滿了XD
只好繼續掛賭徒囉  好想上榜阿
發表於 2015-11-17 23: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一整個不好
希望心情可以快點變好
發表於 2015-11-17 23: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開到了一個無限耳,滿懷希望的給它衝下去,結果要+6的時候爆了,哈哈 又得重來了
發表於 2015-11-17 23: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BOSS系統明天終於要推出了 也有新的轉蛋 好期待喔><
發表於 2015-11-17 23: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裝備都不好收
喊了數天也收不到
還是放棄等遲些
有人清倉才收算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09:33 , Processed in 0.10121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