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6 22: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出來拉!!!
感覺那個圍巾似乎很厲害!!!!
又要再轉蛋了...
發表於 2015-11-16 22:43:2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又出來了
明天要不要轉一下呢

剛剛的110還是沒什麼收穫呢
發表於 2015-11-16 23: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來場巨天
看看有沒機會上廣
已經好幾天沒有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1-16 23: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事做刷了一輪異世界
賺了些R可以用來做滿漢
要留些時間刷滿漢材料才行
這樣又可以賺一點P了
發表於 2015-11-16 23: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改版轉蛋好像沒甚麼可期待
大部分對新手我用不到
繼續存p中~
發表於 2015-11-16 23: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祝武都大幅漲價
就算高收也收不到
只好自己多刷些副本90F
開多些祝武
發表於 2015-11-16 23: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出來了
再考慮要不要轉呢...
有幾個想要但是在存錢
猶豫
發表於 2015-11-16 23: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嘗是去打管了
把狀態都弄上去
阿王普偏都可以快千萬 有加成幽暗的都破千萬XD
打起來真的好爽 雖然十秒才一次XD
發表於 2015-11-16 23: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我能夠有好運
可以開到寶
烏烏  裝備收不起阿
發表於 2015-11-16 23: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得比較完~修先到這裡接下來連休2天可以優閒的玩
發表於 2015-11-16 23:30:2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看一下新轉蛋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喜歡的裝備~
真是令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1-16 23:3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的越來越多!!
好想把輸出拼高!!
我要當神游俠!!
發表於 2015-11-16 23: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有打個3場110樓道館
感覺今天打起來特別累
那會不會是禮拜一症候群呢~~
發表於 2015-11-16 23: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110F好像很夯欸
出了好多閃頓閃靴
好羨慕呀!
發表於 2015-11-17 00: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也沒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
了,休息一陣子好了,大概就
上線幾分鐘打個冰封碰運氣XD
發表於 2015-11-17 00:04: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家發現,掛商店的小裝備,差點被清光了~
趕快再補貨囉~如果能每天這樣有多好呢!
發表於 2015-11-17 00:0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買下一個勉強接受的翅膀
現在卻又有人要賣我最想要的翅膀
感覺整個超悶
發表於 2015-11-17 00: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運動過量
今晚去吃燒烤補一下
舒暢
發表於 2015-11-17 00:10: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裝備等著我去換
但是沒有錢ˊˋ
難到要把身上的玩具裝備賣一賣嗎QAQ
發表於 2015-11-17 00: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都會去跑跑走走
感覺愛上了跑步
發表於 2015-11-17 00: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波兔友上廣結果忘記去留言...
失去一張轉盤的機會
發表於 2015-11-17 00: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快噴卡拉~
冰封一天刷這麼多場都不噴
該注意什麼

發表於 2015-11-17 00: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玩斬首~~~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玩
從攻略看起吧
發表於 2015-11-17 00: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才想說要來睡覺~
立馬又看到出閃盾了...
發表於 2015-11-17 00:3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內容物終於公佈
不過好像沒有喜歡的
這次直接跳過吧
發表於 2015-11-17 00: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新東西
感覺還不錯
好像要 可是 機率似乎
不太高  唉唉
希望 去打的時候 可以開到
發表於 2015-11-17 00: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內容出來瞜~
好想要~~艾勒梅斯的領巾跟天使的祝福@@!
發表於 2015-11-17 00:48: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新的轉蛋出來了
好想要轉出那個圍巾跟天使祝福喔~~
發表於 2015-11-17 00: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累喔

天氣這麼冷晚上一定很好睡
發表於 2015-11-17 01: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公佈了
感覺好像不太吸引
希望只是感覺錯誤
想抽十隻玩玩
發表於 2015-11-17 01: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冰封甚麼時候噴卡呢!~
腳步邁向一個半月不噴卡,努力朝兩個月前進!...?
發表於 2015-11-17 01: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開到80F的攻擊的影之鎧甲
不知道這件甲能值多少p
好像開一件來試試
發表於 2015-11-17 01: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閃頓也出一堆...
好東西都出好多喔
可惜也是沒錢買
發表於 2015-11-17 01: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5-11-17 01: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更新啦,世界王到底
是會虐人還是會被虐呢,記
得的話就上線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5-11-17 01: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吃的也太快了點
來不及用無詠裝,錢怎麼存好慢喔
發表於 2015-11-17 01: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多閃盾喔!!!!!

不知道是否要自己衝呢 還是賣+0盾?

運氣都好好喔? 我卻都開到材料
發表於 2015-11-17 01: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冰封噴奇爾真的會很羨慕欸
不過自己刷就是一直談窗
也很無奈啊
發表於 2015-11-17 01: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80F-N連開中
歡迎便當~~~~
醬油
聊天
只打到我開到甲為止A_A


發表於 2015-11-17 01:3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完冰封
還是沒有噴卡
啥時才會再噴卡給我呢~~
發表於 2015-11-17 01: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今天精神好~

打打小副本嘍<3

噴噴卡吧!_!
發表於 2015-11-17 01: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3場道館
今天收穫不錯哦~~~
明天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1-17 01: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仙境~好玩有事找的到GM
有問題也會馬上處理真是好的
好遊戲 大家一起來玩玩
發表於 2015-11-17 02: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維修更新了~
有點好奇世界王的盛況了!!
發表於 2015-11-17 02: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差不多該來睡覺囉~~~

明天有活動開啟
趕快加入吧!!!
發表於 2015-11-17 02: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前先推一推
改版後能期待一下
新副本 怪物..
發表於 2015-11-17 03: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比較期待新副本了,
好像是火屬的,
希望有好裝備可以開。
發表於 2015-11-17 03: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設計圖一直換不到好的

沒想到外裝加的ATK這麼多

要是再換不到只好怒收了
發表於 2015-11-17 03: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80F看到好多人開到攻擊
感覺好好開啊,以後應該改打80F嗎
發表於 2015-11-17 03:2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改打無名跟80F了~90F幾乎都沒有那麼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0:42 , Processed in 0.12263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