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16 18: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塞!我居然打到了正版的芬里爾卡片耶
之前打到一張虛弱的~真傷心
總算肯掉了喔!!
發表於 2015-11-16 18: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趕不及玩活動
真是太可惜了啦Q_Q
發表於 2015-11-16 18: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 感謝用心的01

無名箱子也可以開到亡壁了辣

可以來刷幾場囉 不過要等更新玩在去刷!!!

呵.....恭喜老闆上廣喔
發表於 2015-11-16 19: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運動玩了~洗完澡了~吃飽了~該上線了~
希望有好飽蘊
發表於 2015-11-16 19: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無波兔賺了些P
然後想說鋼鐵要下價了
來轉一下剛好轉到機械RRR
好開心
發表於 2015-11-16 19: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追憶o

暴力魚卡感覺 地下道水管很難掉卡

玩到現在 我好像只看過 水道 掉過一次而已

其他都是 用抽的居多@@
發表於 2015-11-16 19: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要維修的內容感動到了~
無名箱可以開到硬幣
深海可以拿到積分了阿~~
發表於 2015-11-16 19: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該來刷一輪了~~~
偶爾來刷個一輪碰碰運氣
不然都只是刷天空開精準而已
希望能運氣不錯囉
發表於 2015-11-16 19: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火二練功真熱門....想安心賺個錢真難阿....
發表於 2015-11-16 19: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有打一輪副本了阿
今天來看有沒有團呢
發表於 2015-11-16 19: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
終於忙完啦
等等準備開打110樓道館囉
發表於 2015-11-16 19: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華隊踢得不錯
看重播很有希望進軍世界
來上線ro 玩小活動
發表於 2015-11-16 19:4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三轉服裝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裝

感覺基因 斬首 遊俠都不錯

真希望能快點換上XD
發表於 2015-11-16 19: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才發現原來更新改到明天拉!!!
只是轉蛋內容現在都還沒公佈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5-11-16 19: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看看有沒有七元副本~~好想要七元硬幣喔
還差好多個
發表於 2015-11-16 19: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趟古城
賺了一些魔力
繼續存囉!!
發表於 2015-11-16 20: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出來嚕
感覺對這次都物品還好
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就抽幾顆完完就好
發表於 2015-11-16 20: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GM頗忙的樣子
更新都會遲疑一天兩天
但轉蛋資訊終於出來了~
發表於 2015-11-16 20: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古城慢慢存P也是種方法
只是什麼時候我才能打上級呢
一天連刷個幾場就賺不少P囉
發表於 2015-11-16 20: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就是要推廣,不然要槓麻,每天上線坐在城市裡,都不知道要做啥,能不能出一點有趣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16 20: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抽了三千張卡片硬幣
不過只有兩個黃廣
不過還不錯有張齊爾可以囂張一下
發表於 2015-11-16 20: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繼續單人副本刷刷喔~
拜託快點給我一張卡巴~~~~
發表於 2015-11-16 20: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打打小副本
活動都無緣三個禮拜了
應該要上廣了吧
發表於 2015-11-16 20:2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2天沒玩 手癢了~~

今天熬夜解決手癢問題
發表於 2015-11-16 20: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最近都不好收
喊半天都沒人賣
只好刷古城慢慢地存
好想要古城套增力輸出
發表於 2015-11-16 20: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副本囉
新轉蛋要出了
不賺點錢不行
發表於 2015-11-16 20:5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刷110F道館存箱子
遇上110F團是首選加入
希望可以佷快存到100個
能開到閃擊套
發表於 2015-11-16 20: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看看GM會不會放出新轉蛋的消息
還滿期待的耶
只是不知道要等到幾點了
發表於 2015-11-16 21: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沒啥時間完 哭哭惹
好煩
魔劍快噴卡給我

頭像被屏蔽
發表於 2015-11-16 21: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5-11-16 21: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感覺滿冷清的,我看我還是努力上班,期待下一次的假期
發表於 2015-11-16 21:2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湊到二箱結果一瞬間又用完了,誰有賣波幣阿XDDD
發表於 2015-11-16 21: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轉到精靈蝶翼
真的好幸運喔~~~
發表於 2015-11-16 21: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對無限快感到絕望!!
但還是不能放棄繼續刷!!
是必刷道狼為止!!
發表於 2015-11-16 21: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在賣高級基因裝
好想收嘔 可是錢不夠~~~~~~
發表於 2015-11-16 21: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看到自己朋友打到齊爾好開心RRR
我也好想要拉
可以嗎
發表於 2015-11-16 21: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這顆新轉蛋好像沒什麼好物
看起來可以把p點省下來了
還是可以期待一下世界王
發表於 2015-11-16 21:50:2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感覺都沒好物
省P點的節奏阿
還好沒出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1-16 21:5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打一大倫副本
都不會上廣運的阿超雖
發表於 2015-11-16 22: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蛋資訊出來嚕但是看完
好像感覺都還好耶就紅不錯用
其他感覺好像帶好看可愛的
發表於 2015-11-16 22: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囉~
新轉蛋上架~光與暗轉蛋Ⅱ,但裡面的東西我應該用不到,果斷pass等下次~
發表於 2015-11-16 22: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轉蛋耶
還以為這次沒出呢~
沒想到又更新公告了
發表於 2015-11-16 22:05:4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新資訊囉
無名副本的箱子
一般的也可以開到亡幣了
不然實在是供不應求啊
發表於 2015-11-16 22: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看到有玩家噴琪爾卡片了呢
運氣真的很好
希望哪天可以換我也噴一張
發表於 2015-11-16 22: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了轉蛋的資訊了
說實在的有點失望
沒有想要轉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1-16 22: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早晚溫差都好大喔
白天太熱穿短褲出門

回家騎車快冷死
發表於 2015-11-16 22: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忙
沒神麼時間可以玩
希望可以快點收到裝被變強~
發表於 2015-11-16 22:32: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看到人打到其爾D01卡片

覺得厲害,我們沒有王卡命,但是有贊助命
發表於 2015-11-16 22: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閃盾出現拉~~~+6GO~~~~~恭喜啦         
發表於 2015-11-16 22:36:3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更新了
可以存錢準備買轉蛋了!
想要上廣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6 11:34 , Processed in 0.09593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